哈爾濱華德學院怎麼樣,哈爾濱華德學院怎麼樣啊?希望能分析的全面一些。

時間 2021-09-19 02:0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華德學院為民辦三本院校。

學校簡介

哈爾濱華德學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黑龍江省高等教育強省建設規劃》「111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黑龍江省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首批全國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35所理事單位之一。

院系專業

截至2023年8月,學校下設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機電與汽車工程學院、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藝術與傳媒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外語學院、服裝學院、通識教育學院等8個二級學院,有34個本科招生專業,11個專科專業。

哈爾濱華德學院官網

2樓:

現在是大一上早操和晚自習 建築這專業在這學校不錯 但是女生學好像不吃香 很多任務地找人的時候直接就pass掉女的

哈爾濱華德學院怎麼樣啊?希望能分析的全面一些。

3樓:2010中國性格

華德,得看你學什麼專業,男生學機電系的焊接可以。別的就不要來,我以前在華德上學。有些事情不是好不好能說清的,都是相對的。學校組織實習幾乎沒有,學不到實踐的

4樓:福聽

我是華德學院大三學生。華德學院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不過今年和哈工大脫離了關係,省紀委2表b,.

但是雖說脫離了關係,但是汽車系和機電系大三下學期還是有去長春一汽實習的機會還是不錯的。華德學院,不算大吧,有個湖和乙個假山,大一時,假山裡面還有潑粑粑.....0.

0 不過不久就沒有了,呵呵!

有三大專業,計算機,汽車,機電,還有電子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德學院挺不錯的,有哈工大在後面撐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貼吧看下,**面比較全面

哈爾濱華德學院怎麼樣啊,哈爾濱華德學院怎麼樣

胖大熙 哈爾濱華德學院還可以。哈爾濱華德學院 harbin huade university 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 高校,坐落於冰雪之城哈爾濱市,是黑龍江省高等教育強省建設規劃 1115 工程重點建設高校,黑龍江省首批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全國應用技術大學 學院 聯盟35所理事單位之...

霍華德這個三分怎麼樣

北京時間2019年12月5日,湖人在客場121 96大勝爵士,德懷特 霍華德替補出戰19分鐘,3投3中得到7分9籃板3蓋帽,效率值 19,在垃圾時間還秀了一手外線投籃,命中了生涯第7記三分。今天比賽首節一直進行到最後17秒,他才有出場機會,替下了濃眉。這當然不會有給他表演的時間。到第二節勒布朗帶隊把...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30

安巨集偉安瑩 會計在a區 江北的 如果是一本的話住宿條件不怎麼好 是上下鋪的 但如果是三本會計住宿條件就非常好了 是商大最好的那種上鋪下桌的寢室 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都屬於管理學院的 都在c區 也是江北 都是上下鋪 但是工商管理的住宿條件比物流管理的住宿條件好很多 從專業角度上來說 會計專業是商大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