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單位有兩個男生追我怎麼辦,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2:09:00

1樓:

你應該糾結的不是該不該接受b的追求,而是該想想如果你接受了b以後再單位該怎麼立足,如果無法在現單位立足你以後是不是能找到乙份同樣差不多的工作,而你換了工作那麼你和b之間的戀愛關係是不是還能夠維持。我本人其實是反對辦公室戀情的,先不說影不影響工作,一旦發生你現在這種情形,會很難做人。如果大家不知道你和a的關係還好,一旦大家都知道你要是換了b,那麼大家首先懷疑的不是b有沒有問題,而是懷疑你的個人品行是不是有問題。

這種氣氛下你肯定待不下去。你現在也保證不了b對你的興趣能不能持久,也無從判斷他只是真心真意的喜歡你還是對辦公室戀情情有獨鍾。這裡面所存在的風險和所能產生的連鎖反應我都說給你聽,至於怎麼判斷看你個人。

2樓:

當你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那就選後面讓你猶豫不決的那個。因為如果你真正喜歡第乙個,第二個闖入時就不會猶豫了。所以選擇第二個。

但這是個人看法。最終還是你自己衡量好。隨便提一下建議,下次對感情不要將就,不喜歡就不要答應。

不然對別人是一種傷害,對自己也是不負責。

3樓:金絲楠木定製

你是奔著結婚去的話,建議還是考慮家境,脾氣等

4樓:小宋書屋

這個時候就是看你覺得他們誰是潛力股了,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於金錢!當然誰以後的前景更好誰就更合適唄

5樓:wxl英

如果感覺a合你口味,你們平時愛好,聊天,三觀什麼的合的來,他的性格好,有上進心你可以按照下面的辦法試試

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a,知道女朋友這樣的煩惱,你心裡怎麼想。

6樓:眼花了眼花了

還是抓鬮決定吧,再拖延,兩個都會黃,到時候得不償失

7樓:

作為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認為你選擇a吧!a追求了你,而且對自己很好,難得有情朗啊!b已經知道你有男朋友了,還追你,我覺得他立心不好,正常乙個男人,知道了對方有男朋友了,為何還要強求呢?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而你跟b感覺好點,但感覺是一回事,相處又是另一回事呀?曾經有一句說話,我認為很適合你們女孩的: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找物件,就要找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只有真心對自己好的,才會愛自己疼自己珍惜自己的…

8樓:網易書魂

綜合評估各自的條件,二選一,不要藕斷絲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b比較有感覺,你可以再等等,如果b遲遲沒有動作,你可以追她 ,並不是只有男追女懂不。你太著急了。你現在和a在一起了,已經zuo愛了嗎?

如果你喜歡a,就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就趁早分開,否則你乙個也得不到,會得不償失.

要不,你兩個都試試, 看誰的床上功夫厲害,厲害著勝出!

10樓:

這個問題是沒有人能幫你的,你還要靠自己的感覺去選擇。

11樓:澄修潔

『追』是為了得到你的愛獻殷勤、巴結討好於你,各自露亮肌肉能炫耀特別風彩之處,盡最大力量掩蓋缺點和透醜的地方。如你獨具慧眼能看到看出這些,你今後的曰子會很幸福。如貪圖蠅頭小利,相信眼前虛假的東西,被廉價的讚美和承諾沖昏頭腦選錯物件,你將有吃不盡的苦頭!

『男怕入錯行,女怕選錯郎』。有責任心、有承擔、有道德品質(思想正),肯吃苦懂珍惜知恩圖報的人是首選。供參考。

12樓:斜陽紫煙

認真考慮果斷選擇。最好不要拖泥帶水。

13樓:震旦帝國情報局

選擇b,但你得先和a敞開心扉談談你內心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明確的拒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你那麼吸引人嗎?

16樓:

問問你的心,你更喜歡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裡更喜歡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拋硬幣 當丟擲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

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該怎麼辦

19樓:和恩全美曼

看了一下你說的,我覺得都不好,我集齊了倆個人的優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完美,你看著辦吧。

20樓:

炮大本營陸略風平浪靜儆

我有男朋友,可是現在又有乙個男生追我,怎麼辦?

21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在你有男朋友的情況下,請尊重你的男朋友,如果你感覺和你男朋友看不到前途,那麼就趁早放棄,然後再開始你的另一段感情。

22樓:

朋友愛情是專一的,你有男朋友了,別的男生人在追你的情況下你就不要和他再相處了。

23樓:姨戴添嬌

你的辦法就是:遵從內心。無論哪乙個,肯定是真心對你的才是最好的。

而是否真心就需要你自己去判斷,外人無法給你太準確的建議。在無法決定的時候,話也應該直接給別人說清楚。男朋友就是男朋友,普通朋友就是普通朋友,一定要注意把握分寸。

否則容易造成誤會甚至傷害。拋開外在的東西,你內心更偏向誰就選擇誰。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你問這個問題來說,你已經動搖了你的心理,目前你已經偏向於想分手和目前這個追你的男人在一起。因為你說的一些話沒有什麼美好的事,還有,你和你男朋友的事不要去分享,只要是分享和這個男人交流他就會想法設法找到突破點,因為你的狀態就是容易突破的狀態。所以,分手也好不分手也好,要保持理念。

當有兩個男生同時追你怎麼辦

25樓:依然沉默

通過你的描述,我是這樣理解的。

首先我們談你自身,兩個男孩都很優秀,但是你的心在甲男上。

甲男:與你相識多年卻不表白。在你離去後瘋狂相親。在你回來並且暗示後也不表白。從原則來說,你還不如只見過一面的相親女。

因此我個人判斷,你雖說是最貼近他的女孩,但卻不是他心中的女孩,如果將來他碰不到,你兩會走下去。要是他找尋到那個女孩,你只是乙個路牌。

乙男:都說外貌決定了初識階段受歡迎的好感度,但是內在美是延長純潔愛情的保證。外貌經不起考驗。

這個男孩在與你相處熟知後,才開始追求你。說明這個男孩深思熟慮了。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最後我只想說,感情的事情勉強不得,對甲男你只是個備胎,他心中公主不出現你就是公主。對乙男來說,要是你真的無法完全投入的話,就放開他。

兩個男人與乙個女人,其實只有乙男士無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誰了。盡快決定不要傷害。

27樓:殺著

我不想看了,搞不清了,你喜歡誰自己覺得啊!不喜歡絕拒絕唄

女朋友給我說有男生追她怎麼辦?

你直接對她說 不用這麼說,我一樣會喜歡你的 根本原因是她有一些不自信,她可能會覺得,如果她不告訴你有很多人在追她,不向你展示她的價值,可能你就不會再喜歡她了。所以,其實她這種行為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你要知道女人為什麼要做這樣一件事情,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乙個女人,如果她不喜歡你,如果她不想讓你對她上心...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同時有兩個男生追他,我該怎麼辦

靖宸薄奧 努力,只要自己努力過,後果怎樣也不會遺憾的?如果你真的是喜歡她,就不應該放棄! 六新蕾甫珂 找準自己的優點,把優點和愛心都展示給對方,那樣機會可以大點,或者說在用點死纏爛追的辦法,有時也許可以行的通! 穆靜嫻後向 讓她決定,畢竟你喜歡她,不想傷害她,只有她的決定才能讓你有真正的選擇! 米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