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給我說有男生追她怎麼辦?

時間 2023-01-22 01:25:06

1樓:yy小生活

你直接對她說:「不用這麼說,我一樣會喜歡你的」。根本原因是她有一些不自信,她可能會覺得,如果她不告訴你有很多人在追她,不向你展示她的價值,可能你就不會再喜歡她了。

所以,其實她這種行為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你要知道女人為什麼要做這樣一件事情,我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乙個女人,如果她不喜歡你,如果她不想讓你對她上心的,她從來不會在你面前炫耀其他男人,她會覺得沒有什麼意義,我為什麼要去向你炫耀,只有當這個女人覺得你很重要或者你不夠在乎我,想讓你很在乎她,她才會對我做這樣的動作。

女人去在你面前炫耀其他男人的時候標誌著,她想向你證明她是有魅力的,為什麼她要做這樣乙個動作,沒別的,她想吸引你,她想吸引你是因為她喜歡你,現在就知道該去做什麼了吧。

2樓:不愛涼城

親親客觀來講你女友說的話基本上屬實,因為這種事情一般沒吹的必要,她能說有男的找她,基本就是真的,而她拒絕也是真的。 她拒絕的原因一方面肯定是自身還有一定的道德底線,畢竟自己是有男友的人!另一方面是因為找她的男人她應該也看不上,而且女人是一定明白乙個男人為什麼找她的!

找她的男人未必是因為喜歡與愛她,這她肯定明白,而你作為她男朋友是肯定喜歡與愛她的,這種小對比下她肯定知道怎麼選擇怎麼做。

女朋友答應追她的男生去看電影。怎麼辦

一定要拒絕啊 小氣怎麼啦,我就這麼小氣 那是我女朋友啊 要是已經看電影了,你可以表現的大度一點 要是還沒去看,一定要堅決反對 愛情是自私的,我女朋友是我的,誰也別想打她的主意 其實你應該拒絕掉,不可能,女朋友是你的,不是其他人的,若是你答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妥協,男人應該學會怎麼樣去保護好自己的...

女朋友跟我說追她的男人好多我該怎麼辦

風中鈴聲 這沒什麼,她不是被你追到了嗎?她就是炫耀自己唄,希望你好好珍惜她。你認真做好你自己,照顧好她,一切ok! 隱身只為了等你 是不是真的,你都相信。為了抬高自己的身價吧。如果是真的,順其自然吧,是你的不會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農夫拾荒 應該高興啊。最終還不是只得到你一個,證明你比她之前追過...

現在在單位有兩個男生追我怎麼辦,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糾結的不是該不該接受b的追求,而是該想想如果你接受了b以後再單位該怎麼立足,如果無法在現單位立足你以後是不是能找到乙份同樣差不多的工作,而你換了工作那麼你和b之間的戀愛關係是不是還能夠維持。我本人其實是反對辦公室戀情的,先不說影不影響工作,一旦發生你現在這種情形,會很難做人。如果大家不知道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