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方向盤怎麼拆卸,東風小康怎麼拆方向盤

時間 2023-01-22 01:20:05

1樓:汽車之家

我只拆過駿捷的,給你一點參考,方向盤下面那一坨,左側右側(就是在方向燈撥桿和雨刮撥桿旁邊)各乙個梅花螺絲,要用梅花扳手伸進去擰。擰開兩個螺絲就能拿出氣囊那一塊了。

東風小康怎麼拆方向盤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車方向停正,方向盤正。先扣開方向盤上面的塑料蓋。拔掉兩根喇叭線。

用17〈記不太清楚了也可能是18的〉套頭、短接杆、彎杆卸中間的螺絲,右手拉緊方向盤,左手卸螺絲,不要卸掉,留幾絲。然後上下晃動方向盤,方向盤掉了再把螺絲擰掉。剩下的你應該都會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在方向盤的中間有乙個所料蓋,將蓋叩開就能看到固定在方向盤上的螺母,用工具將螺母擰下就能卸下方向盤。

4樓:main秀

很簡單的 方向盤中間的塑料蓋用力起出來 然後就可以看到螺絲了。

就是帶兩個喇叭按鍵的那個塑料蓋 用手就可以直接起出來的 我經常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背面有螺絲孔 你用十字螺絲刀去捅吧~

6樓:今陽嶼

要自己拆:一定要斷開電瓶。方向盤左右各有乙個小蓋子,撬開。

各乙個內六方的螺絲,擰下。取下主安全氣囊,拔下插頭(最好去除身上的靜電,氣囊有**危險)。取下氣囊線圈,拔下插頭。

然後中間有個大螺絲,拆下。方向盤才能拿下來。

7樓:網友

回答汽車方向盤拆卸步驟如下,準備拆方向盤的工具,一般拆方向盤有兩種工具可用,左邊兩組除了可拆普利盤之外,方向盤也很好用,右邊者是拆方向盤的專用工具。除此之後,若沒有工具的話,可利用敲擊或上下左右晃動的方法來拆卸。不過,遇上錐形面粘死的狀況,或是因生鏽而咬死,這時就非使用專用工具不可了。

若有配備srs的車,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員來較為保險。若真的須自己來時,一定先要將srs系統解除,再來拆氣囊。一開始先下方向盤的外圍,若背後無螺絲則稍微用力即可將外殼拆下。

這時可先將**的螺絲放鬆3至4牙(將鑰匙拔出方向盤打死,即可固定住)。拆下必要的裝置,之後一定可以看見**螺絲周圍有2至3螺絲孔,這是用來拆卸方向盤用的。準備好工具,注意一定要安置好配套,否則很容易使螺帽或螺牙受損。

將拆卸工具架設好,並將兩支螺絲鎖好,如圖所示:其實它就是利用反作力的原理,來將緊杯接合物分離。可用利用一般的板手旋轉,即會將方向盤迫出。

注意一點,之前有說到螺帽只要放鬆竀牙,是為了要保護中心柱的牙不受到拆卸工具的壓迫而受損。如此一來即使中心螺牙有壓迫而變形,也可利用螺帽旋出時將牙重新導正。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步首先要取下安全氣囊,然後可以看到方向盤固定的大螺絲,最後直接拆下螺絲就可以取下方向盤了。

新桑塔納方向盤怎麼拆

9樓:好好新星聞

新桑塔納方向盤怎麼拆,首先將車熄火,將所有電器關掉,然後方向盤左打90度方向,用小螺絲刀把方向盤背後的孔捅一下。再返回向反方向打90度,捅另外的孔將氣囊取來,再拆卸方向盤中心螺絲就可以拆掉方向盤了。

汽車方向盤。

是乙個操縱件,那麼要對汽車的轉向系進行了解。整個轉向機構的原理是通過齒輪齒條把圓周運動轉變為直線運動,推動車輪旋轉。單說方向盤的話,就是個槓桿。

方向盤的半徑是力臂長度,方向盤越大越省力。

汽車轉向器分為幾種型別。最常見的是齒條齒輪式轉向器和迴圈球式轉向器。齒條齒輪式轉向系統已迅速成為汽車、小型貨車及suv上普遍使用的轉向系統型別。

10樓:我是一切的根本

**車子在方向盤後面有兩小孔,先把組合開關外殼拆開,三顆螺絲,如果沒拆過外面會有皮包著,剝開就能看到彈簧,用螺絲刀把彈簧往車頂方向,也就是往上就能翹出來。

11樓:稻子

機關在方向盤的反面。熄火後,關閉一切電器。打方向90度,在方向盤背面有孔,用適當的東西捅一下。

再回正,反方向打90度,捅另外的孔,氣囊總成就下來了。大致是這樣。詳情可參見teis上有關章節。

先研究好再拆,省的拆壞或出危險。

12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新桑塔納方向盤拆卸機關在方向盤的反面。把車熄火後,先把所有電器關掉。90度打方向,用適當的東西把方向盤背後的孔捅一下。再返回,反方向打90度,捅另外的孔,氣囊就下來了。

長安c35的方向盤怎麼拆下來?

13樓:

首先用螺絲刀拆下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左側的螺絲。

2.接著再將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右側的螺絲也拆卸下來。

3.然後把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下方的螺絲拆下來。

長安c35的方向盤怎麼拆下來?

首先用螺絲刀拆下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左側的螺絲。2.接著再將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右側的螺絲也拆卸下來。

3.然後把長安cs35汽車方向盤下方的螺絲拆下來。4.

下面就可以將長安cs35汽車主安全氣囊的線束固定扣揭開了。

下方沒有漏螺絲啊?現在以把左右兩顆拆下來了,安全氣囊也下了,但方向盤太緊,下不來?

螺絲擰下來。

那顆螺絲?大螺絲已取下了?

怎麼拆下來,方向盤?

小螺絲小螺絲與方向盤是一體的,拆下也沒用啊?

現在就能拆下來了。

汽車:長安福特的方向盤怎麼拆

怎麼開方向盤鎖,汽車方向盤鎖住怎麼解鎖?

cq蝶戀 一般方向鎖死 都是邊轉方向邊轉鑰匙開啟的 如果實在不行,只有打救援 了對於方向盤鎖死,出現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因為這是汽車的一項防盜措施。當鑰匙拔出後,只要轉動方向盤,方向盤就會自動鎖死。如果不這樣,隨便兩個人,打破玻璃,一個人控制方向盤,一個人推,倆傻子就能把你的車推走。當有了這種方向盤...

方向盤怎麼調節最合適,汽車方向盤怎麼調整比較好?

你好,方向盤前後調節方向盤 調節方向盤軸線上的長短。這樣可以讓不同身材的駕駛者,調整自身和方向盤的距離,使駕駛員即調節了座椅與方向盤的距離,而保持舒適的腿部空間,又可以保持駕駛者與方向盤距離上的舒適。上下調節方向盤 即調節方向盤的垂直距離。可以使不同身材的駕駛者,對方向盤與駕駛者上下空間上的需要。讓...

方向盤鎖住了怎麼辦,汽車方向盤鎖住怎麼解鎖?

其實原因很簡單,車輛在熄火後,方向盤會自動鎖死,這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這種情況並不是每次點火時都會遇到,一般用鑰匙發動車輛後,方向盤也就自然解鎖了,對此很多車主不太瞭解。但是,有時停車時方向盤擺放在某一個角度,而這個角度正好僅扭動鑰匙點火而不能解鎖,就會出現上述情況。這時,車主應該右手輕擰鑰匙,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