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黏女朋友怎麼辦?急,異地戀,女朋友說她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2:49:24

1樓:木子康蘭

培養興趣;

掙外快;

玩80年代浪漫。

你這樣的男人,總會讓人覺得不靠譜哦。說好聽了叫黏,說難聽了叫沒主見。

祝你快樂!

2樓:東南星

你黏女朋友的根本原因是你感覺大學好孤獨,你為什麼孤獨,因為你不懂得和人溝通交流,你的性格比較被動,這點必須改變。你必須嘗試和同學們交往,不要太孤立了。另外,戀愛的同時,和異性朋友聊聊,也沒什麼,只要你們彼此相愛,這都不是問題。

開放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身邊同性的男孩子一起活動,打打籃球或是男孩子愛玩的遊戲,但遊戲不能經常玩,不要一天到晚都想著和女朋友打**,你也應該有你的圈子,男孩子嘛多運動,多學習社交,對女朋友嘛一天最多三通**就好了,告訴她你在做得事情,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男朋友的社交廣泛,可以有很多的兄弟…

異地戀,女朋友說她餓了,怎麼辦?

4樓:芝萊菜

網上買些小零食給她,給她一個驚喜,記得零食到了後和她說餓了記得吃,注意身體之類的。

5樓:對你的愛如此堅定

網路找她附近有註冊的小吃店,叫人送到她主的地方這樣不就ok啦

6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網上給他買點零食郵過去,或者直接打錢

7樓:雙子2或

你可以在網上訂餐,地址填你女朋友

8樓:隨便吖吖水彼岸

快遞過去,外賣,她想你了

異地戀女朋友不粘我 有什麼辦法讓自己從主動變為被動

9樓:一隻

女朋友不黏你可能是因為異地戀只能通過手機交流,如果非常依賴你,一旦聯絡不到你可能會傷心失望,還有一個原因是性格就是不粘人的性格。

可以主動粘著她一段時間可能她有所感覺就會黏你,還有主動說明希望她黏你一些做什麼事都主動和你說,都不行就儘早結束異地戀吧

10樓:

異地戀是年青人的一大硬傷!異地戀能有好結局的機率,說實話,真的比較低。除非青梅竹馬、情投意合、生死相戀、以身相許、身心同屬,否則真的難成。

人是感性的動物,意思是說,人首先是動物,它有需求,需求往往不受掌控:然後作為人來講,她是感性的,在一個浮躁的社會,帥哥滿天飛,泡妞高手滿天飛,你遠在千里之外。曾經有結婚後的女生說過,如果我老公出差一個月,回來後我都會覺得他象陌生人,感情自然就變淡了。

我相信這不是信口開河。鄙人年青時也談過戀愛,也曾有短暫的異地戀,也是經不起時間空間的考驗,迅速就解散了。象你說的這種情況,女方貌似並無什麼熱情,你應當認真分析一下你與她是否適合,她是否真的願意和你戀愛,我聽說現在的年青女生往往會把一些自己不太喜歡的追求者作為備胎放在那裡,以備不時之需。

因此建議認真考慮對待。

11樓:m橘梗

兩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不會想著誰主動誰被動的問題。如果你是真心覺得累,你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也讓你的女朋友明白,一段戀愛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維持,而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12樓:我是馨兒在

冷淡她,如果她主動聯絡你,說明還愛你,否則放棄不愛你的人是對的!

13樓:欲言柚子

女孩子大部分都是靦腆型,嘴上不說,心裡想的要命。你只需多關心她,多呵護她。另外女孩子是需要吸引的,你也要不斷提高自己內外兼修才行。

14樓:序哥之歌

那就分手,我是找老婆的,是不天天找氣受的;

15樓:舅姥來

那你就去改變自己的外貌呀 讓自己帥氣 然後把下面做大點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說她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要怎樣哄她?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就過去看看她吧,她心情會馬上好起來,該好抱抱她,安慰。如果想用哄,只能發些愛情表情,很肯定地跟她說,沒事的,你還有我,你不是一個人,我會陪著你的

17樓:高尚公司

專家提醒:最好的方法就是:問清楚她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然後,幫她想辦法解決事情,至於,你去不去,我個人認為:起不了根本作用,問題是處理心情不好的原因才是問題的關鍵

18樓:藍田

最好過去找她,異地戀本來就很艱難,這個時候她肯定很想見到你?

19樓:蘇媚兒潮流**

多給她打**哄她,和她多聊聊天!可以給她送個小禮物o!**包郵,小熊香皂花束!

20樓:銘心之志

夢遊,夢想,夢huan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遠的異地,不遠麼就過去看看遠的哄還是蠻困難的

22樓:楓葉若霜

週末,剛好去給她個驚喜~

23樓:我和

你對她說 我多想抱抱你啊

24樓:翠和平丙人

兄弟,我要是你,無論我是在上學還是在工作,我都會去找她。除非她在國外。安慰女朋友的話說出來沒用的,他最需要的是你在旁邊,而不是你說一些很有道理的大廢話,你去了,她就感覺有依靠了,

25樓:卿小山

你怎麼說都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有幾件事情有很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過去就過去找她,現在她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異地戀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

浪劍淫舞 你能包容她劈腿說明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但是你沒有跟她上過床說明你比較傳統古板。你對她真的很好,但是她還要劈腿說明她經不起 社會的考驗,也跟社會環境又關係,畢竟你們是異地戀 正所謂日久生情,天天身邊有個近水樓台的男人,時間久了總是會有漏洞鑽,我勸你們好合好散,也別指責對方什麼,要不你就有能力...

異地戀,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怎麼辦?

經田 這個要看 你們有沒有吵架或者平時她有沒有這樣過。或者是你女朋友在忙呢?如果是吵架的話那就給她打 實在不行你就去找她。異地戀的女生極度缺乏安全感你要給足了。 星苼珠 異地戀中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回事?這個要看她平時是不是經常這樣啊,或許是她的工作太忙了啊,異地戀本來就需要相互多信任對方,有什麼問題...

異地戀女朋友生氣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對於哄女朋友有三大經典方法,不管對方是蘿莉還是御姐都會有顯著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談談。一 買禮物 這招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很好使,特別是當發生冷戰之後。若是貿然前去,很可能會吃閉門羹,不僅解決不了矛盾,甚至會讓問題鬧大,以至於徹底鬧翻。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她一個小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符合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