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異地戀請大家說說看法,大家對異地戀都有何看法

時間 2021-06-09 02: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糾結的問題,大致看得像一個對待戀人持有百分百信任的可憐女人,在某天發現了自己深愛的男友更在乎別的女生。你的正常詢問都被視為對他們純潔友誼的褻瀆,當然還有一個劇情裡經常出現的狗血小三,一個打著純潔友誼旗號還沒勝利的小三。我說,你是正房,好歹也得拿出來個老大的氣場啊,都明目張膽的搶你男友了,你還要無視她?

她從開始無視你,是因為壓根就沒覺得你會是她的對手,你再繼續無視,會不會讓對手繼續藐視呢?當然你也沒必要和小三費口舌,你和你男友好好談談,什麼頭疼,什麼不想聊,你問他什麼時候不頭疼?頭怎麼天天疼,頭疼看病去,不要天天在你這天天裝病得同情。

給你男友個選擇,選你還是她,做人家女友也是要有底線的,共享男友的事情怎麼可以,如果你男友選擇小三,給她就罷了,沒什麼好留戀的,一個在火車上被恭維了幾句的男人,就對方友情架勢,還要打著純潔友誼牌不清不楚的掛著兩個,他對誰都不負責。沒什麼可留戀的,你堅守三年的愛情,只有你在乎,他一點都不在意,何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的就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如果他真的把你當女朋友的話,就應該跟異性保持一點的距離,不是不讓他跟異性接觸,而是不能過分的接觸。他這樣明顯就是揹著你想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人都是會變的,也許他以前很專一對你也很好,可是人是會因為環境、接觸的人物而變的,你確定他還是以前的他嗎?

3樓:笑笑的一笑

我認為的哦,一個男生的女生緣好不是問題,如果一個人的生活除了自己就是另外一個異性朋友就是問題了,心是在不知不覺中丟的。

4樓:張秋芬

你們能堅持三年的異地戀已經是很神奇了,對於感情我覺得你努力了,但是有些東西如果註定不屬於你的,還是不要強求,首先要對得起自己!其次,善待身邊的每個人,順其自然吧

5樓:baby玄夕

愛是懷疑,愛是佔有,其實一點都不偉大。但是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有希望,請務必堅忍,等待這很重要。

6樓:

我們的情況好相像哦,我們也是大學才在一起的,也是異地戀,三年了,雖然中間有過大大小小的爭吵,不過現在感情也是挺好的,他也是不喜歡和別的女生亂侃的人,所以很放心他,也許你的男友只是和那個女生聊得來,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會淡淡的忘掉的,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愛情

7樓:糖糖的軍軍

這就是愛嗎,或者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相愛方式。但前提是相愛的兩人一定會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樓主你們兩個相愛三年過得開心嗎。不必回答自己心中有答案就知道怎樣選擇了。

8樓:燕燕子愛生活

這樣的愛、有讓人窒息的痛。如果是我、我真早揮揮手了。何必讓自己那麼累、那樣忽熱忽冷折磨自己阿。是時候放手了、

9樓:馬love左

你得保持理性,和你男朋友的異性朋友聊聊,相信你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遭遇有些相似,我不想在這裡聊這些,能給我一個****嗎。

11樓:養一隻布偶貓

異地很脆弱 一點小事就可能引起軒然大波。 如果不能選擇 被迫成了異地 那就多給對方一些信任 也給自己一些鼓勵 好好吃飯 好好讀書。還有點原因 你男朋友膩了 厭煩了 不然他怎麼會隨便的就加上了一個陌生女人 還夸人家的好女孩 好女孩是會隨意搶別人的男朋友的麼 可以看出那女孩看出來了你們的感情出現了破綻 有所準備趁虛而入的 男人啊 都是這樣子的 感情久了就淡了 何況還是異地戀 妹子 如果不適合就分開吧 因為 初戀一般極少的能走到最後的 有些是出現了三觀不和 有些是異地戀經不住**相互不信任導致的曲終人散 所以 想開點吧

12樓:走x方方土

因為他有點木訥,異性朋友肯定不多,初戀是你,現在還是你,說不定以後結婚的物件還是你。人都是這樣,他也想有點不一樣的。但是他還是很在乎你的。

在一個女生這種明顯的暗示都沒有丟下你跟那個女生好了。那個女人能忽視你,我個人覺得你不能忽視她。你們身份不一樣,那個女人是來搶你位置的吧,如果不是也不可以。

網上有一句話紅顏知己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我非常贊同,紅顏是最能理解你男人的心的。但是他們走不長久。

你說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長時間,我覺得那彼此已經是對方的習慣了,這些事你不用太在意。給他點個人空間但不是放任。

13樓:

其實初戀是最容易銘記也最容易失敗的。分個3年感情是很容易變質的特別是你男友是一個沉默的人,這樣的人雖然比較多的是從一而終型的,但是應為交流的少,所以在我看來甚至你男友對所有朋友都是一個態度,你是他的女朋友,估計他都沒哄過你逛街什麼的應該也很少,在你們的戀情在兩地分開後就應該淡了很多,而從樓主的話裡,我覺得樓主應該想要更關心你呵護你的人,所有我推薦樓主在找一個適合的,你浪費了3年和個木頭戀愛,還不如再找個合適的。

ps:意思純屬個人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好朋友,字太小了,我花了好長時間才人真的把它看完。我覺得更多的時候你強調的是他在那邊有了一個你覺得很可疑的異性朋友,而不是你們異地戀這件事。其實男人的事情有時候我也不太懂,或許有時候心靈上的苦悶不是戀人之間可以化解的,所以朋友也是必須的,一個人要同性異性朋友都有才是正常的,但是對於異性朋友來說,我覺得他們之間的交往應該是有一個限度,有時候你可以給他一個空間,不要把他限的太死,適當的鬆鬆手。

你也可以喝他談談,開玩笑的方式提醒他說:親愛的,我希望你不要跟她走得太近哦,不然我會吃醋的。或者其它方式,男人有時候也害怕最親近的人對他的質疑的。

你需要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接受的。好的就說這些吧,希望說錯了什麼你也不要介意哦。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吵不鬧......這樣的人很少了

大家對異地戀都有何看法

16樓:birds月

異地戀沒有安全感,容易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歷過的人,天真地認為,感情、真愛是經得起時間、空間、距離考驗的。事實上,見不到面,只憑藉手機螢幕、**、文字資訊的愛戀,真的是很消耗人。

18樓:一見戀愛

維持異地戀是比較累的,難度也是比較高,需要投人很多時間和心思。但是如果用心去做,也是可以的。

有可行可操作的處理方式

你的吸引要足夠

你們要做好共同規劃

你們要做好對於未來的期待

要有信任

異地戀三年女朋友明天過生日想發一個長說說應該怎麼發

19樓:change因特博爾

說一說你們初見,生活中的點滴,對未來的展望,你對她的愛意,最後還有一點小禮物。可以借鑑網路段子,最後要自己寫,這樣才有真情實意,才更容易打動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我那麼遠,卻又那麼近,你在我眼裡,心裡,夢裡,腦海裡。別發那麼長,感覺話很多的男生不是很好的樣子,簡單即可。

21樓:唯我所愛丶

多一點點真誠。別玩那些虛的。相信自己,不應該在網上找,相信自己能行 勇敢告訴他你想說的話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現在沒有字數限制了吧

你們大家對異地戀怎麼看法,大家對異地戀都有何看法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距離真的產生美嗎?距離產生美,在很長時間裡,以為這句話無懈可擊。隨著歲月的流逝,心中又多了一點點感想,身邊依然可以聽到很多人說 距離產生美 然而距離產生美是否是正確的?無論是怎麼樣的感情,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是對的,所謂距離美,朦朧美。這個距離產生的東西,在適當的距離,適當的空間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