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的頭上起了大包怎麼辦,巴西龜的頭上起了一個大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2:47:22

1樓:風暴鳥

有可能是腮腺炎或者中耳炎,可能需要手術**

2樓:寂寥人生丶

樓上說過幾天就好?想多了吧你

烏**上長了個包,怎麼辦?

3樓:俞春雪佛田

看**你給它為那麼多,龜會造成消化不良腿腫的。

我感覺你的龜是得了中耳炎

耳朵膿腫看圖**

最後,你要是弄的到生物膠最好,可以把傷口粘起來。要是沒有,創可貼也可以幫助他保護傷口。

口服大量抗生素,注意消炎。

考慮到傷口比較大以及消毒,感染等問題,如果你的愛龜得了這種病的話,最好去找專業的醫生**。可是寵物醫院的醫生大都沒接觸過龜,所以很可能不肯替你的愛龜做這樣的**。

其他**方法:

中耳炎的**

膿瘡多發於耳部,故又稱中耳炎,但四肢和頸部也有發病現象。水棲龜類和半水棲龜類發病機率大,尤其以箱龜發病率最高。對病**部進行繫結,劃開表皮,徹底清理內容物,直到見新鮮血液為止,並用碘酒清洗,2~3星期即可恢復。

膿瘡大者,需塗抹消炎粉,避免感染。日常飼養中應注意傷口保持乾燥。

4樓:忙的只剩時間

呵呵!快去醫院看看!別在這裡瞎問!

我以前也長了幾個包!人家說我是**炎!

後來個把月也沒有見下去!而且越來越多!

去醫院診斷!把我害苦了!確診為尖銳溼疣!

奶奶的!**好痛苦!因為太多了!

烏**上長硬包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我考了可能是水黴病或是疥瘡病

龜水黴病

〖**〗龜長期生活在水中或潮溼處,真菌(水黴菌)侵染龜的**而引起。

〖症狀〗水黴菌多發生在龜的四肢和頸部處。菌絲呈白色,柔軟,好似白色棉絮狀,病龜起初食慾減退,活動不安;嚴重時,體質消瘦無力,最後進食日減,最終死亡。

〖防治〗在日常飼養管理中,要經常讓龜晒太陽,以抑制水黴菌滋生,起到預防的作用。對已發病的龜,可用配製好的3%-4%食鹽水浸洗病龜5-10分鐘;並對飼養龜的器皿進行消毒。同時,在餌料中拌入適量的抗生素或磺胺類藥物,以提高龜的抗病能力

疥瘡疥瘡的病菌繁殖迅速,不及時**很容易死亡。

**:如果有食慾,用廣譜抗生素口服**。如果少食或拒食,及時使用注射用抗生素進行**。

患處的處理:用消毒工具挑破疥瘡,用手擠壓疥瘡四周,擠出豆渣狀內容物,儘可能的擠乾淨。擠好後,用碘酒消毒,上紅黴素眼膏或金黴素眼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給蚊子叮啦,先擦點清涼油或其他擦蚊叮的藥,一星期會消,如果摸到裡面有硬塊那就是另一種病,用小刀挑開擠出裡面的應該是白色或偏黃的像膿狀或豆腐渣樣的,要擠乾淨,用金黴素擠進傷口裡,幹養十幾天,要留意有沒**,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大白是也~建議用鐵錘把它敲軟~哈哈

好啦~說真的咯~應該是最近天氣太熱了,龜仔有點缺水,**變乾燥而發癢,它自己用爪子扣出來的,沒什麼大問題啦,用水溼潤一下下ok啦

我家的小烏龜腦袋上長包了,怎麼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病**

**:病原為嗜水氣單胞菌點狀亞種,常存在於水中、龜的**、腸道等處。水環境良好時,龜為帶菌者,一旦環境汙染,龜體受外傷,病菌大量繁殖,極易引起龜患病。

症狀: 頸、四肢有一或數個黃豆大小的白色疥瘡,用手擠壓四周,有黃色、白色的豆渣狀內容物。病龜初期尚能進食,逐漸少食,嚴重者停食,反應遲鈍。一般2~3周內死亡。

防治方法:首先將龜隔離飼養。將病灶的內容物徹底擠出,用磺酒搽抹,敷上土黴素粉,再將棉球(棉球上有土黴素或金黴素眼藥膏)塞人洞中。

若龜是水棲龜類,可將其放人淺水中。對停食的龜應填餵食物,並在食物中埋人抗生素類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那應該是巴西龜吧 你說的那不是包那是類似於潰瘍的病 主要原因是水質不好 不是你經常不換水就是換水直接用自來水 你可以試試拿高錳酸鉀溶液泡泡試試應該管用

巴西**部一側長了個大包,有**,請教高手怎麼辦,需要去醫院嗎,是什麼病,急急急

10樓:過時的胖子吳

這先看一段時間,你家這烏龜現在還吃東西嗎,嚴重的話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你這個巴西龜真漂亮怎麼像**巴西

11樓:在龍王洞駕駛飛機的紫玉蘭

我家的也是,我懷疑是有東西卡住了。有一次它把一隻小龜吃了之後,我就發現多出一個包。

12樓:懶蟲

我也沒遇見這個情況,如果龜其他正常就先不管它。觀察段時間

13樓:

這是黃耳龜,我家的也是這樣,也是一個地方長的。

14樓:zzww天蠍

治好了嗎?我的龜龜也是這樣,咋辦呢

15樓:函飆

我的也長了 怎麼回事 你的治好了嗎

巴西龜的脖子上長了個大包怎麼辦?

16樓:波奇寵物**

有可能是得了耳膜炎。要手術**。最後,你要是弄的到生物膠最好,可以把傷口粘起來。要是沒有,創可貼也可以幫助他保護傷口。 最好去寵物醫院做

口服大量抗生素,注意消炎。

考慮到傷口比較大以及消毒,感染等問題,如果你的愛龜得了這種病的話,最好去找專業的醫生**。可是寵物醫院的醫生大都沒接觸過龜,所以很可能不肯替你的愛龜做這樣的**。

中耳炎的** 膿瘡多發於耳部,故又稱中耳炎,但四肢和頸部也有發病現象。水棲龜類和半水棲龜類發病機率大,尤其以箱龜發病率最高。對病**部進行繫結,劃開表皮,徹底清理內容物,直到見新鮮血液為止,並用碘酒清洗,2~3星期即可恢復。

膿瘡大者,需塗抹消炎粉,避免感染。日常飼養中應注意傷口保持乾燥。

17樓:貝克街流浪貓

切開,擠出膿液,外塗殺菌消炎藥,幹養等切口痊癒就好了。

巴西龜的龜甲有腐爛現象怎麼辦,巴西龜的龜殼爛了咋辦?

龜的腐甲病,水質不潔引起的。不用擔心,可給龜的患處塗抹紅黴素 金黴素 眼藥膏就好了,塗完藥水後半小時後再放入水中,一天而到三次。 腐甲病 由於甲殼受損或受擠壓,使病菌侵入龜甲內,導致甲殼潰爛。症狀 龜的背甲或腹甲最初出現白色斑點,慢慢形成紅色斑點,用力擠壓有血水滲出,並有腐臭氣味。嚴重的甲殼表面會潰...

養的巴西龜,龜殼很粗糙怎麼辦,家養的巴西龜的殼翹起來了怎麼辦呀?是生病了嗎?

吳仕侃 多晒太陽多喂小蝦,可以護殼的.而且你可以定期給它的殼擦上維生素e來保護殼。但是水龜擦完維生素e需要幹放一會等殼全部吸收再能下水。 我認為不是,因為我家的巴西彩龜,也是這樣,每個龜好象都是這樣的。家養的巴西龜的殼翹起來了怎麼辦呀?是生病了嗎? 浮振翱 如果出現這種狀況的話,應該是烏龜生病了,你...

我的巴西龜腹甲上有白點,怎麼辦,我家的巴西龜腹甲出現了坑坑窪窪的小洞,都可以看到肉,這是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水溫也要保持穩定,不要忽高忽低,否則的話龜容易感冒,也容易出現 病,最好是保持在28 29之間,這樣至少得白點病的可能性很小,因為白點病在水溫達到28度時就會死亡.是 病,白點數量有增加嗎?有可能是水質不適應 溫度不適宜引起的,不過這種病是會傳染的 有可能是在其他烏龜那裡傳染的.生病期間要幹養,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