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上門推銷自己的產品

時間 2021-09-19 02:08:00

1樓:快去學吧

1、了解消費者最想要的是什麼?她最想要的利益點是什麼?我們什麼樣的產品適合她,而不是她適合我們什麼產品。

2、介紹商品時一定要做到先價值再**(先介紹商品功能好處等再介紹**)。

3、即使你所**的商品只是—顆毫不起眼的石頭,但你仍須以天鵝絨將它包裝起來後展現在顧客眼前,以強調出它的特質和價值,這是推銷界最著名的比喻。利用這種方法的意義在於讓顧客相信,即使是外表普通的商品,也蘊含著豐富的價值。

4、考慮這類顧客的經濟能力,在進行商品說明時,以盡量不增加顧客的心理負擔為原則。

5、推銷面談時的技巧。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在第一感覺上要給人乙個好的開始,然後適當的微笑服務,要時時了解客戶的心理,讓客戶的思路跟著你走,這樣你也就成功了

大膽點,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其實你做了就會知道很簡單的。就比如說你要給乙個重要的客戶打**,事前一定準備了好久又好久,可是呢到你真打通**時發現遠沒有事前那麼緊張,他要比你想象的好對付多了。

試試吧,拿出點勇氣,大膽的做!!!

敲門說明來意!

注意銷售細節!比如服裝方面,談吐方面!

加強銷售技能的學習!

主要是記住做銷售的一句話是「拒絕是正常的」

推銷先把自己推銷出去 !

拒絕是很正常的。做銷售就是從拒絕開始的。

你去的時候就全當是去給他聊天,多去幾次就回有結果一回生 二回熟

,推銷先推銷自己,但首先自己應該有親和力,不要人家看你一眼就覺得討厭,第二要說明來意,還要說出自己的產品的好處對他們有什麼作用,第三嘴一定要甜,只有讓他們不好意思才可以接你.

做為業務員上門推銷產品應該怎麼做

現在的人已經被上門推銷的人給弄怕了,所以即使你面帶十二分的微笑,只要你的目的是為了推銷,你仍然被當作不受歡迎的人!作為上門推銷,你要先找到乙個突破口,裡應外合,比如社群,你就要搞好與業委會或者居委會的關係,有他們幫你,你會很成功的被大家認可 而如果是在公司推銷,實現也要找到乙個內部人士,把他拿下,然...

做業務員的怎麼和人家推銷自己的產品怎麼與客戶交流

企業內訓師 無論是內貿銷售還是客戶拜訪推銷產品,對於從事行銷行業的人來說都是最普通不過的經常性工作。而對於常規的銷售 拜訪,基本上離不開5步8點 第一步 打招呼。銷售 拜訪要想達成既定目標首先要做的就是和顧客打招呼。在和顧客打招呼時要注意3點 熱情,目光和笑容。熱情 我們經常說的話就是要想別人怎麼對...

作為一名銷售員該如何去推銷自己的產品呢

銷售 其實要把自己先銷售出去 推銷產品的同時推銷自己 這才是一個好的銷售人員 我也是市場銷售呵呵 一 業務員必備的知識與心理素質 作為業務員首先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做到百戰不殆。1 充實自己的業務知識 a 操作流程的學習 b 運價知識的掌握 c 港口及國家的瞭解 d 對付客戶所提問題的應變能力。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