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前任讓他請吃飯他答應了

時間 2021-09-19 02:08:00

1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請。但是我只不過是抱著朋友的態度去赴約,絕對不會摻砸一絲別的感情去。如果我心裡依然有那個女人,我是不會去的。

因為我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寧願自己受罪也不願在牽起前任的手。

可能我過於理性或者說過於自我吧。我不想為了一個人去改變自己的原則,才會這樣回答吧。

聽了一曲夜的鋼琴曲,吐個槽。雖然不想啟齒,但是用樓主的地方說說。

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我相親的第一任女朋友,我們倆彼此都有好感,然後自然而然的訂婚了,我非常愛她,她喜歡什麼,只要我有的,我都想給她。那時候非常單純,只是彼此的拉拉手,哪像現在的**啪。後來,她家裡人又試探我一把,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說她不能懷孕。

因為我家就我一個獨苗,我不敢告訴我爸媽,但是實在沒辦法,第二天我告訴了我爸媽。上午的時候,我爸叫我去她家找她,並且囑咐我,無論她們怎麼說,就一句,就算懷不上孩子,也結婚。(現在想想不得不佩服老一輩的腦子是很好用,當時我不知道,依然是相信她的話)第三天,她父母說讓我倆分開,我依然記得很清楚,那一晚我哭的有多慘。

後來我再也不敢去輕易相信女人了,後來我憑藉著自己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說愛誰誰誰,怎樣怎樣又怎樣。找到了一任又一任的女朋友,很無恥。但是我依然偷偷的讓朋友去她的qq裡找她聊天,看她過的怎麼樣,有兩年吧。

我也偷偷的用小號去看她。慢慢的一週一次,一個月一次,到後來的在也不看,因為我深知,她過的很好。誰離開誰都能過的很好。

現在我已經結婚生子,我遇見我老婆的那一刻,就和過去說拜拜,在也不見。在我看來,既然走不到一起,只能說明不適合。如果走到一起了,那麼你愛他比愛前任要多的多。

在一起時不珍惜,那麼重頭來過又有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的心裡也有男的,男的心裡也有女的!

前男友分手後通常對我不理睬的 但是也會階段性***. 每次他發現我周圍有男生對我有意思他就會和我找 20

3樓:默兮兮小黃

1、已經是前男友了 為什麼還要糾纏

2、對你階段性

是他無聊了 把你當消遣時的花生米 他知道你會理他的3、當你有其他男性朋友 他就會覺得是侵犯了他的領域 所以找你麻煩4、這種就是享受和女生玩曖昧的人

5、你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不要陷入你前男友的感情遊戲中6、不要做別人生活裡的備胎

4樓:沫沫不哭

這種男生,要麼就是還喜歡你,要麼就是在耍你而已,我覺得後者可能性大一些,因為這一切有可能都是故意的,他向你打聽那個人,並沒有做出什麼實際的行動,而是冷落你,那麼他只是說說而已,想讓你以為他還在乎你。早就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5樓:離開後我才後悔

雞肋的感覺吧,食之無肉棄之有味,留著做備胎也行

6樓:zz好

有可能還是喜歡你,

比較在意你

也有可能,,只是玩玩

但是第一種的可能比較大٩(ˊᗜˋ*)و

畢竟男的都忘不掉前任( ̄⊿ ̄)

加油ヽ(•̀ω•́ )ゝ

7樓:微笑傾

愛著你,但是還很傲嬌。

8樓:小也

看著鍋裡的,想著盆裡的

分手半年,約前任吃飯,他問我什麼目的,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還要越前任吃飯啊?一般這樣都是試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你是想複合吧

和前任分手後我求複合他沒答應說希望以後成為朋友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多人愛說,不愛我了請直接告訴我。現實中真沒多少人能做到,不愛一個人不是一個瞬間,不是某個當下看著對方的臉突然發現,天啊,我不愛你了。是反覆的消磨殆盡,是點滴的衡量比較,是糾結是拉扯,是費盡氣力地說服自己卻又無濟於事。不到迫不得已,多少人能有做決定的勇氣。媽蛋愛情好難! 這說明男生只是想和你做普...

跟雙子座男生分手後,可以再去發簡訊問候他嗎?他會不會很煩很牴觸

呵呵 我就是雙子座的 具體不瞭解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回.因為感覺上 雙子座都不是做事情很絕的人 如果真的放下了 其實也沒關係啊 我覺得是男生 應該很大方的啊 你再聯絡他 現在只是以最普通的朋友關係而已 以前那麼喜歡彼此過 怎麼會不瞭解你是怎麼樣的人呢 分了就分了 如果你不想和他再在一起就別搭理他了 ...

在和乙個深愛的男生分手後,要多久才會忘了他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