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我願意為他做他喜歡的事,你們覺得他是在利用我嗎

時間 2021-09-19 02:0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呢?他為你做什麼了。自己用心去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才開始不要太遷就於他。最後你會吃虧的懂嗎?

3樓:c9玩完了嗎

哎!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根本就不信任他嗎?那你還說你願意為他做他喜歡的事。女生的第六感不是很靈嗎?試著感覺下吧。

4樓:光照派

那是你自願的,他肯定也把你當朋友,否則別人才懶得理你。

5樓:年孤鬆

你不願意做的事,如果他強迫你,證明他不是愛你,是在玩弄你

6樓:扯扯

有些東西要具體看,不能說他在利用你

7樓:灬獨特小淸噺

那要看他是不是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8樓:賖啢斤緈褔

如果說他有意的讓你做什麼,就是利用,如果是自願,那就另當別論

9樓:ccc丶

是你願意又不是他要你做,關他什麼事。

10樓:

他不喜歡你就是利用你

11樓:逸軒

最清楚的是你自己吧,

12樓:三國較殺

是你自己願意為他做的,他又沒有強迫你,怎麼能說是利用呢?

13樓:將星楊晨

不到年齡,喜歡也不要去談,不要發生關係,不然以後結婚愛你的人怎麼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讓你**想他想做的事就是再利用米。反之,如果是你自願做的,可能不是

15樓:小小玩球球

挺好用的。估計他覺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要有自尊否則男人會看不起你的

17樓:陪誰傻笑一輩子

no,他不是在利用你,他是在玩你,玩夠了就把你給踢了玩其他人

18樓:多麼殘酷的誓言

我認識一個朋友 那個女的也喜歡他 她也知道我朋友還有三個女朋友 她還是和他在一起 這就是愛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他個男士,總不會同性戀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平時也不聯絡我,一直向我借錢,說跟我只做朋友。我說他是不是利用我,他說他從來不向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嘖嘖嘖,明顯利用你。這種男的不要做朋友了。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也真的拿你當朋友的話,就不會開口跟你借錢了。真的,他就是看在你喜歡他的份上,有需要才找你的。早點清醒呀菇涼。

21樓:片羽之鳥

明顯在糊弄你,何況向女生借錢的估計也不是什麼值得交往的人。

22樓:張大神

男人缺錢,靠女人,以後絕對是吃軟飯的貨,他怎麼不去問兄弟借,明顯人品差。我是男的我最懂,還是離他遠點好,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謝謝採納!

23樓:哈

他就是利用你喜歡他 其他的都是謊言 不要相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本一點都不愛你,也沒拿你當朋友,就是利用你,沒懸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呢 不要再借給他了

26樓:相信緣分的存在

這樣的男生放棄了吧,有這樣的男也是醉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們是異地,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因為遇到我,所以他分手了 40

27樓:冥滄梵

哇,這他媽就是個渣男!

妹子,相信我,千萬別答應他,這種男人,因為一點模糊的感情而去跟交往的戀人分手,還是一段即模糊又可能沒有未來的感情。

他對你有感覺可能是真,但是,一旦這段模糊的感覺過去了,那你就慘了,他就會跟你提分手,用的藉口很可能是“我想清楚了,我不喜歡你了,我對你的感情根本不是喜歡,我現在有真正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藉口。

所以個人建議:別為一時的模糊而傷了心,最好還是努力正視這段感情,別在一起。重要的是,異地戀,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

28樓:醉酒的歐巴

如果只讓你陪他玩遊戲,顯然我們要考慮這個男的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而你只是一個備胎。因為很明顯他不願意走進的生活。妹子頭腦清醒點吧。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慢慢走進她的生活和她在一起,或者一旦有在一起的機會,就會去爭取,而不是威信裡的這個男生,一直在躲著你,顯然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

29樓:王者農藥臘機

喜歡女孩子的表現就是認為自己能當他的男朋友,可是他怕分手,真喜歡一個人怕個屁的分手

,那些唱情歌的人家也沒想那麼多,什麼一輩子啊…沒準兩天以後就分了,但人家男孩子是真的喜歡女孩子啊

30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年齡大也好,小也好,很明顯,他只想和你玩玩,不要越陷越深,最後傷了自己。初戀是美好的,留給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呢,你見哪個人沒見面就要看胸啥的,真正對你動心的是,他關心你,剛才看到那個截圖,裡面還有一個說字,這很少不禮貌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的,趕緊把他刪了吧

32樓:大碼鞋業

這個是 比較小的年齡 才會這樣 一般稍微成熟點就不會這樣了 也可以這麼認為幼稚 你也別生氣 我是比較直白的說 你自己看看我說的行不

33樓:夢在遠方

你還太天真幼稚,還沒有談戀愛的資本!再好好修煉幾年,一味去玩遊戲,你會離社會越來越遠,醒醒吧,不考慮為你付出犧牲了一生的父母,也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34樓:金金

他的話不可信,在玩你呢。因為他提出的要求過分了。

35樓:啊比卡丘啊

妹妹,不要當別人無聊時候的陪襯,趕緊扯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結束,所以選擇放棄開始。生活中時常會碰到這些例子。

前不久我們問我們林教官的名字,他卻很無奈地對我們說,你們不必記得我的名字,三天後我就會走了。是的,他害怕離開時我們會不捨,所以選擇“冷漠”地對我們,可他卻不知道,他走的那天,我們都不敢直視他離別的背影,因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最後還是淚如雨下傷心地離別……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你不願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如果再回頭去看,卻頓生無限蕭索。

既知人生最後還是離去,卻為何要到世間來走一遭?為的不過是一場自身的花事,一生一次,一次一生,容不得你有絲毫的退卻或仿徨。

你沒有退路,生活沒有彩排,人生更別想倒帶。一生向路,一路向終。縱然人生無悔,卻最終還是會錯過許多的沿途花期。

此生今世,且行且珍惜。彈指紅顏,不念來世前生,剎那芳華……

37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心靈表白。說出來好受,一種關係感情真誠

38樓:壯士來一發嘛

他是覺得他可能配不上你吧,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出來一五一十當面說清楚。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其實男孩也是無辜的 網戀都是假的 隨隨便便就表白

41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遇到你分手,隨著他長大,是不是遇到下一個也分手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信。不是看你胸就不喜歡你,這是很正常的。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也讓她給我身體,她也愛我,也給我看,我也給她看我的身體,我覺得男女朋友,互相愛,這都不是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現實!就因為和你聊的來就分手了?為免有點假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們認識嗎?還是見過?

45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就是你倆是網友,然後讓你喘,讓你露奶,那差不多快讓你露逼了,還有什麼因為你所以他單身了,怎麼不說因為你他成馬雲了咧,還什麼喜不喜歡,哎呀但我怕分手,就等於是讓你做一切但只保持網友關係唄,如果是樓主,你喜歡一個人,你願意只保持在網友關係?就算我們退一步當他說的是真的,我願意談但是怕分手,那既然明知道談不上,為什麼還勾搭你?哎呀反正是你自願的大家玩玩嘛,這才是實話,樓主你自己想想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還是現實中就認識?

47樓:白e飲茶

你多大啦,他有現實的女友,和你只想維持網路曖昧關係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為了她,我願意做任何事,我是真心的,我真的真心的,我真的忘不了你,請別不理我

48樓:鱈魚堡

哦 可是人家不喜歡你啊 唉 放下吧

49樓:往事不再提

真心是靠嘴巴說嗎?誰不會?

50樓:全校第一

先要做好自己哦!只有讓自己先優秀起來,才能吸引別人。與其幹嘆氣,不如努把力。

正所謂“鮮花盛開,蝴蝶自來”。假如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重,給她更好的生活。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受到安全感。

即使最後沒有和她在一起,只要她過得開心行了吧。畢竟愛不僅僅是個人自私的佔用對方啊。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加油,我相信你!祝你每天都開心哦!

(* ̄︶ ̄*)

51樓:呵呵噠

我現在情況跟你差不多 兄弟我想知道你們在一起了沒有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他說等他和他女朋友分手,讓我等他分手,但我願意等,過幾天他生日,我想為他做事,

52樓:

你可拉倒吧,你們不可能會走到最後,等到你不喜歡他的時候你回頭看看你為他所做過的事就是非常搞笑!

我喜歡男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別人告訴的),但他每次見到我就躲,我想主動,但給他

紅髮披肩談情感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無意識的放大對方,矮視自己,這是正常反應。其實在對方心裡,你或許也是高不可攀。所以無論你的資質高低,喜歡就大膽的表白或主動暗示。無論結果如何,你收穫的都是一種無憾和釋然 加油吧,祝你心想事成。 魚香肉思 你可以主動接觸他,從相識相知到相愛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可是我卻一直暗戀他,很是喜歡他,怎麼辦

蒯文偉 其實女孩主動喜歡男孩和男孩主動喜歡女孩是不一樣的 男孩一旦愛上一個女孩就會徹底的想盡一切辦法讓對方感動 當然女孩一般都會心軟容易感動 而女孩去追男孩就不一樣了 女孩靦腆和害羞 遲遲不敢告白 擔誤了最佳時間 也許那時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當然如果他不愛你 就算你現在感動了他 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如果我願意為他改變,他還會回來嗎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