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別人告訴的),但他每次見到我就躲,我想主動,但給他

時間 2021-06-12 23:02:05

1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無意識的放大對方,矮視自己,這是正常反應。

其實在對方心裡,你或許也是高不可攀。

所以無論你的資質高低,喜歡就大膽的表白或主動暗示。

無論結果如何,你收穫的都是一種無憾和釋然……加油吧,祝你心想事成。

2樓:魚香肉思

你可以主動接觸他,從相識相知到相愛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談戀愛就要臉皮厚,要珍惜彼此抓住機會,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收穫真愛,主動一點也沒啥。

4樓:畫情

不要主動,要引導他主動,那樣他才會珍惜你。無論他多麼優秀都是一個普通男生,你都有喜歡他的權利。加油!

5樓:

如果你真的能夠確定這個男人喜歡你那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懦弱的男人,你主動他都不敢去接受你,或者是他覺得配不上你。

6樓:

這不算自卑。這算有自知之明。人長得漂亮,長得好看,也是一種資本,這種資本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貶值。努力提高自己的品格才是正道。

我喜歡一個人 不知他喜歡不喜歡我 感覺他每次看到我都想趕緊躲開 我也是 我跟他認識3年了 自從有個

7樓:晨da小姐

愛就勇敢說出來 看他躲著你應該是喜歡你吧 記得我小時候也是躲著喜歡的人 默默觀察。後來都搬走了 他告訴別人他喜歡我不好意思見我 就躲著走。我那時候也這樣!別讓以後沒機會了才知道後悔

8樓:青雲居士

幸福需要自己爭取,喜歡就說出來,被拒絕了也不丟臉,至少不會後悔,支援哦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曾經也和bai你一樣、默默地喜du歡一個男孩、那時我zhi很單純

dao、又想見到他、見到他又想內躲、有一次容他問我喜歡他不我不敢承認、最後他和別的女孩結婚我差點瘋、每天都想他我的心好痛好痛如果還愛他就大但告訴他不然的話有一天你會後悔莫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多點暗示,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向你表白的,不要打破常規,女孩子向男孩子表白不太妥。

11樓:手機使用者

委曲求全得來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12樓:ney吳

勇敢一點,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遺憾,要是不試,日後你後悔都沒有,成功了,他就是你的了,我不信命運

13樓:寧靜聽雨聲

勇敢一點。不要空留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喜歡就說嘛,總有個答案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們是異地,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因為遇到我,所以他分手了 40

15樓:冥滄梵

哇,這他媽就是個渣男!

妹子,相信我,千萬別答應他,這種男人,因為一點模糊的感情而去跟交往的戀人分手,還是一段即模糊又可能沒有未來的感情。

他對你有感覺可能是真,但是,一旦這段模糊的感覺過去了,那你就慘了,他就會跟你提分手,用的藉口很可能是“我想清楚了,我不喜歡你了,我對你的感情根本不是喜歡,我現在有真正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藉口。

所以個人建議:別為一時的模糊而傷了心,最好還是努力正視這段感情,別在一起。重要的是,異地戀,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

16樓:醉酒的歐巴

如果只讓你陪他玩遊戲,顯然我們要考慮這個男的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而你只是一個備胎。因為很明顯他不願意走進的生活。妹子頭腦清醒點吧。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慢慢走進她的生活和她在一起,或者一旦有在一起的機會,就會去爭取,而不是威信裡的這個男生,一直在躲著你,顯然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

17樓:王者農藥臘機

喜歡女孩子的表現就是認為自己能當他的男朋友,可是他怕分手,真喜歡一個人怕個屁的分手

,那些唱情歌的人家也沒想那麼多,什麼一輩子啊…沒準兩天以後就分了,但人家男孩子是真的喜歡女孩子啊

18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年齡大也好,小也好,很明顯,他只想和你玩玩,不要越陷越深,最後傷了自己。初戀是美好的,留給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呢,你見哪個人沒見面就要看胸啥的,真正對你動心的是,他關心你,剛才看到那個截圖,裡面還有一個說字,這很少不禮貌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的,趕緊把他刪了吧

20樓:大碼鞋業

這個是 比較小的年齡 才會這樣 一般稍微成熟點就不會這樣了 也可以這麼認為幼稚 你也別生氣 我是比較直白的說 你自己看看我說的行不

21樓:夢在遠方

你還太天真幼稚,還沒有談戀愛的資本!再好好修煉幾年,一味去玩遊戲,你會離社會越來越遠,醒醒吧,不考慮為你付出犧牲了一生的父母,也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22樓:金金

他的話不可信,在玩你呢。因為他提出的要求過分了。

23樓:啊比卡丘啊

妹妹,不要當別人無聊時候的陪襯,趕緊扯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結束,所以選擇放棄開始。生活中時常會碰到這些例子。

前不久我們問我們林教官的名字,他卻很無奈地對我們說,你們不必記得我的名字,三天後我就會走了。是的,他害怕離開時我們會不捨,所以選擇“冷漠”地對我們,可他卻不知道,他走的那天,我們都不敢直視他離別的背影,因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最後還是淚如雨下傷心地離別……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你不願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如果再回頭去看,卻頓生無限蕭索。

既知人生最後還是離去,卻為何要到世間來走一遭?為的不過是一場自身的花事,一生一次,一次一生,容不得你有絲毫的退卻或仿徨。

你沒有退路,生活沒有彩排,人生更別想倒帶。一生向路,一路向終。縱然人生無悔,卻最終還是會錯過許多的沿途花期。

此生今世,且行且珍惜。彈指紅顏,不念來世前生,剎那芳華……

25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心靈表白。說出來好受,一種關係感情真誠

26樓:壯士來一發嘛

他是覺得他可能配不上你吧,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出來一五一十當面說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其實男孩也是無辜的 網戀都是假的 隨隨便便就表白

29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遇到你分手,隨著他長大,是不是遇到下一個也分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信。不是看你胸就不喜歡你,這是很正常的。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也讓她給我身體,她也愛我,也給我看,我也給她看我的身體,我覺得男女朋友,互相愛,這都不是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現實!就因為和你聊的來就分手了?為免有點假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們認識嗎?還是見過?

33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就是你倆是網友,然後讓你喘,讓你露奶,那差不多快讓你露逼了,還有什麼因為你所以他單身了,怎麼不說因為你他成馬雲了咧,還什麼喜不喜歡,哎呀但我怕分手,就等於是讓你做一切但只保持網友關係唄,如果是樓主,你喜歡一個人,你願意只保持在網友關係?就算我們退一步當他說的是真的,我願意談但是怕分手,那既然明知道談不上,為什麼還勾搭你?哎呀反正是你自願的大家玩玩嘛,這才是實話,樓主你自己想想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還是現實中就認識?

35樓:白e飲茶

你多大啦,他有現實的女友,和你只想維持網路曖昧關係吧

有一個男生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想跟他表白,可他每次見到我就躲我,只會趁我不注意偷瞄我,這是為什

36樓:迷色雪佈雷

如果是內向一點的男生的話,那就是害羞,如果是開朗一點的話有一點害羞,然後有一點不敢面對你,要麼就是他不喜歡你,在不然就是他喜歡你,也知道你喜歡他,然後他不想耽誤學習,

37樓:匿名使用者

靦婰型男 他也喜歡你但你要表白估計會嚇住他 應該給他暗示或者鼓勵性的表情 多找單獨和他一起的機會 這是比慢的方法 如果你怕夜長夢多就直接表白吧 祝願你們 在一起

38樓:長相思丶欲斷愁

可能他不太主動吧。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表白,那樣他不會珍惜

39樓:與你

兩情相悅幹嘛不說出來!你暗戀他他暗戀你你這樣又怎麼能知道他怎麼想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不好意思!親,你多心了!

41樓:西紅柿遇上蛋

他應該是喜歡你,他不敢說是怕你對他沒意思

42樓:糖果味

我覺得,這是愛情的最高境界,不說出來,然後彼此都欣賞這對方,那種感覺太美妙了。

43樓:每日解一題

這說明他是個不善言表的人,如果感覺來電,應主動出擊!滿意點32個贊!

44樓:流年如槿゛涼情

彼此喜歡,就不要錯過,我經歷過擦肩而過,真的好痛……

45樓:

我想問你們兩個的性別

46樓:會讀書的老斑鳩

有愛大膽說出來,我曾經就是不敢說,錯過了很多

47樓:約雅

有的男生比較羞澀啦,你可以嘗試主動點

48樓:我的世界||你不懂

暗戀 他想和你處 卻不好意思

49樓:jm123木木

大膽一點吧,起碼對得起自己

50樓:找戰隊技術不好

除了 害羞 還能有什麼 又是個內向點的吧

51樓:愛的使者

他有說不出,愛你的理由

52樓:3<別把我想得太好

因為他是一個內向男孩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可是他說有喜歡的人,但是沒在一起,我們就一直像朋友一樣聯絡著,發

53樓:武漢美來整形

你幹嘛非要糾纏別人?你這樣會讓他感覺你是不是離不開他,別被別人當成備胎了!建議你多多接觸別的人,不要讓自己無意義的受傷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事或者她女朋友無意中翻到記錄什麼的,不讓他和你密切聯絡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躲避你 你在和他當面談一場如果不行就別理了 他不喜歡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的人給迴應了,所以就想把你先放一放,不然精力不夠分的,講真,你先不要給他發資訊了,等他來找你比較好一點。

57樓:i合唱團v過過癮

她這是在考驗你,看你在不在乎她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每次他看到我都會一直盯著我看、他也知道我喜歡他,然後我就會裝作什麼也不知道。一

58樓:微商大牌

如果他真的在意你,他和別的女生表白,可能就是想看看你什麼反應

59樓:帶著心情去跑步

他是想追不到那個女人,還有你墊背,如果他不喜歡你以後你們日子也不好過。比如經常吵架之類似的

60樓:mi螃蟹

當今年頭…喜歡就追…無論男女…免得後悔…

61樓:a劉小得瑟

這種男生應該挺花心的

62樓:掛安

恩,你可以當備胎的。

我在學校有一個特別喜歡的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可是最近他老是躲著我,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去問)

63樓:好多人

有的男生不喜歡女孩子太主動,這樣他們會緊張,手足無措,就算他也喜歡你,卻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怕尷尬,只有躲著你

64樓:戀雨朦朧朧

你今年幾歲啦!小妹妹,他老是躲著你,這真的是有兩種情況,一種呢是喜歡你,但是會害羞,另一種呢是不喜歡你,怕你,所以才會躲著你。

65樓:a童超

哈哈哈 ,青春期有點害羞很正常。加油!

6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啊,嫌你長得醜

我喜歡男生,但是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

愛要付出行動,但作為學生的你,建議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可能真的對你有意思哦 有的時候適當的表達比等待我的回答要好得多哦 黃詩蕊 你也學著去給她開玩笑,探聽他的口風,萬一只是你的錯覺,這樣也不會感到尷尬,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抓住機會了,不過也不能讓自己的成績下降哦 小萌自主創業 有兩種情況 一 因為你...

我喜歡的男生他也喜歡我,但他不是很主動怎麼辦呢

黑暗暴君 1 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2 什麼也瞞不過戀人的眼睛。3 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4 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5 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

我喜歡男生,也和他表白,但他沒有說他喜歡我,但他會天天送我回家,然後還會天天找我聊天,這算不算

1234回不去 也許是備胎,也許他喜歡曖昧,也許是傲嬌。但如果我是你,我就算逼自己也要和他保持距離。這種若近若離的感覺,太痛苦。 樑丘維 備胎,他有喜歡的人,我喜歡一個男生,已經表白了,但我和他在學校從來不說話,不過qq上天天聊,如何測試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幻影明霜 嘗試著把一些心裡話告訴他。一些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