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可是我太被動,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0:42:29

1樓:某一月某一天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他是個很謹慎的人。怕你拒絕他了就交朋友都做不了了。其實你也不用太心急,他對你好你別拒絕。你太主動了萬一他不夠喜歡你,你也會喪失和他做朋友的機會

2樓:懣懣哈

我覺得他有點喜歡你,你要想跟他在一起,就大膽點跟他說,結局要麼是他跟你說你回錯了意要麼在一起,你要好好的瞭解他這個人,還有一種就是順其自然。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慢慢的忘了他。再見大概還是朋友吧

3樓:曾經不是小孩

可能喜歡,應該適當暗示性想他表達下,再看下他的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青春嘛!難得遇到喜歡的。反正總有一個答案不是

5樓:千手千眼覌音

其實他是喜歡你,而亦屬內向型,不善表達。今授你美眉吸男祕術二招:其一,暗送秋波法,此招就不多贅言,由你自己去體味;其二,肢體觸碰法,肢體之接觸有一種神祕力量。

會令人與其進—步之親密行為。你佯裝其肩背上有小蟲或何物(幫他拿掉),或溫柔地勾住其臂彎或在聊天時用自己膝輕撞彼膝,如此睇似無邪之愛撫,可激起其慾火……〈美眉吸男術有十餘招,字數太多,精力有限,在此僅示此招,勿怪勿怨〉

6樓:清醒以後

既然喜歡他,就給他暗示唄!讓他向你表白!

7樓:

果然你喜歡他,感覺不錯就去追,別留遺憾

8樓:海馬健兒

大膽的去表達,要不以後你可能會後悔的

女朋友很被動,基本都是我主動聯絡她 我不知道她是否真心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該繼續這感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真心喜歡她,在她沒有明確表態之前都要堅持。幸福是自己追求來的,不是等來的。有一句話叫“愛拼才會贏”,努力吧,祝願你如願以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事情,不好說的清清楚楚的,總的看來你們還是可以的,只是你的方法或許不太適合她,也或許她是那種比較含蓄的那種,絕大多數人女性都很被動的,沒有關係啊,兩個人就是這樣的慢慢相處,慢慢磨合,慢慢融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難道不是一個騎驢找馬的過程麼? 交往沒有那麼複雜, 多帶她玩,做她想做的事,保證每一次出去她都是開心的, 時間長了,慢熱的人也會有感覺的。 相處的時間少,光憑簡訊qq這些無關痛癢的問候怎麼行?

12樓:如此多情

有可能的確是慢熱,也有可能是覺的她過多的聯絡你顯得主動了你會不珍惜,

男友太被動了,不主動聯絡我的,我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20

13樓:木辛梓

他或許本身就比較被動,而不是隻針對你的。而且現在你們已經明確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你主動一點也沒什麼。 不過也得看他被動到什麼程度,要是被動到冷默,那就得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那麼就得按女人的規矩來,女人喜歡男人,就得按男人的規矩來。用錯規矩就等著分道揚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調教他,很多男的都是從不主動到主動的,

16樓:生魚片和檸檬

多約他出來見面,如果他過一段時間還是不理人的樣子,那你還是換一個吧

17樓:

要看是男的喜不喜歡你,這個要先確定好

18樓:如何改變我自己

那要看你倆以前感情!是不是他心裡就沒有過你!而你倆只是一面發烤!

19樓:美麗新語說

他也喜歡你就你主動吧!諒解一下人家內向的性格

20樓:小文丶

你這樣很累 可以找他談談

21樓:

他不喜歡你,要不然不會這樣對你的,別傻了

22樓:孤獨下的螢火蟲

那你不要那麼矜持,主動

23樓:x舞蝶

要是我有你這樣的女友就好了

24樓:小七

要看他是對你被動,還是他本來就被動,

我喜歡男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別人告訴的),但他每次見到我就躲,我想主動,但給他

紅髮披肩談情感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無意識的放大對方,矮視自己,這是正常反應。其實在對方心裡,你或許也是高不可攀。所以無論你的資質高低,喜歡就大膽的表白或主動暗示。無論結果如何,你收穫的都是一種無憾和釋然 加油吧,祝你心想事成。 魚香肉思 你可以主動接觸他,從相識相知到相愛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我喜歡男生,但是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

愛要付出行動,但作為學生的你,建議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可能真的對你有意思哦 有的時候適當的表達比等待我的回答要好得多哦 黃詩蕊 你也學著去給她開玩笑,探聽他的口風,萬一只是你的錯覺,這樣也不會感到尷尬,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抓住機會了,不過也不能讓自己的成績下降哦 小萌自主創業 有兩種情況 一 因為你...

喜歡男孩,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先認識一下,多跟他相處。一來你可以更多的多瞭解他,看清楚他到底值不值得你去喜歡 二來就算他對你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相處的多了他也會喜歡上你,主動去追你的吖o o 先打聽一下這個人有木有女朋友,是不是偽君子或偽單身哈 如果他很愛他女朋友滴話,親就不要插手了,自己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