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男生,我滿喜歡他的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都要畢業了

時間 2022-08-17 06:55:09

1樓:藍顏夢裡落傾城

把我自己寫的日誌給你看看吧 。

有些人 、一旦錯過了就是永遠的錯過了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

等到老了 、懷著滿腹的惆悵 、想著當初如果怎樣怎樣該有多好 。

有些人 、她沒有傾國傾城的容顏 、沒有令人嫉妒的身世 、

甚至有些笨笨的 、傻傻的 。

但就是這樣的乙個人 、卻讓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對待 、不想她受到一丁點的委屈。

在不知不覺中 、漸漸的愛上了她 、每天只盼望著能看到她一面就好 、遠遠的 、哪怕沒有絲毫的交流

但就是這麼一點 、就讓自己很滿足很滿足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閒暇時候腦海裡總是浮現出她的一顰一笑 、有那麼一瞬間 、自己的嘴角畫出乙個異樣的弧度 。

這 ,就是愛吧 。

這就是平凡至及的愛 。

就這樣 、心裡有了那麼乙個念想 、以前覺得平淡的日子 、現在也覺得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 。

因為 、在你的心底 、有那麼乙個人 、悄悄的 、慢慢的住了進去 。

開始佔據了自己的整個心扉 。

這份愛情又是來的那麼突然 、當你還來不及準備的時候 、它悄無聲息的佔據了你的整個心靈 、霸佔了你的生活 。

甚至你還沒有想要怎麼處理這份感情的時候 、它就到來了 。

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是就這樣沉悶的繼續下去 、一直把這份沒好的愛情留在心底 、

還是勇敢的去像她表白 、不論是什麼結果 、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 、不會到老了的時候 、蜷縮在厚厚的棉襖裡 、蹲在火爐邊 、暗自嘆息著 、如果 、、、、

可是 、 現實哪有那麼多的如果 、當你在心裡思戀她的身影時 、她又依偎在誰的身邊? 你沒有努力過、怎麼能知道不可能?

現實永遠不可能給我們準備好一切的機會 、有些事情 、當你錯過了 、就永遠的錯過了 。

我也是暗戀乙個女生、但是我勇敢的表白了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至少努力過、不會在後悔了 。你也加油 !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說出來啦,如果是因為膽小的話,給自己加加油吧。恩,比如,「我是班花,喜歡他是他的福氣.」一鼓作氣的向他表白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3樓:欣欣向榮

我覺得你可以從他身邊的人下手,讓他慢慢的注意到你,他會覺得你越來越與眾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說,不然他就覺得不好玩了,他不是喜歡玩嗎?拿到他的qq號,慢慢發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喜歡他,就表白吧,不要等到錯過了,在後悔

6樓:十五年以後

兩人獨處的時候大膽點,向她表白,不然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哦,加油!

7樓:獨自的傻笑

你喜歡他你就和他說,錯過了機會就會後悔的。

8樓:

都快要畢業了,那就說明要高考啊什麼的,現在你得好好複習,等考到大學,就會發現好的人還是很多的

9樓:夜半星晴

喜歡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啊,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要把自己的愛高速給他哦!加油~~

10樓:憤怒的小鳥

在適當的機會(兩人獨處),向她表白 勇敢些!!!!!!!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找機會多在他的面前出現,慢慢地引起他的主意

12樓:the丶兮飯

問他的朋友得到他的qq號,假裝乙個人,跟他私聊下下,了解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跟她表白吧!!!!!不接受的話就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好奇,喜歡對方還談不上,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有人暗戀我,可是我喜歡的是他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請ta們兩個人吃飯,然後當著暗戀你的人面像你喜歡的人告白,所以這樣很不好,但是必須果斷,不然你和ta們兩個繼續這樣的話會很麻煩的 怯夢為真 我先認識的女孩,帶她和朋友出去玩,結果朋友比我帥,卻看上了我的朋友,是不是這意思 看看他那個好朋友喜不喜歡你啊 挑明瞭 直接說 免得引起誤解 到時朋友都做不了 ...

我喜歡男生,他總給我喜歡我又不喜歡我的感覺,我現在很煎熬,怎樣才能忘記他

夜雨丶失心瘋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老是自己胡思亂想有意思嗎?你問過他了嗎?他拒絕你了嗎?就這樣放棄了嗎?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要怎麼讓他喜歡我。或者怎麼讓我不愛他。我現在是吃不下睡不著。心裡太煎熬。又害 正常接觸唄,喜歡一個人正常。但是你知道嗎?還有很多人,很多美好的事你還不知道,等你以後工作了,走上...

我喜歡男生,可是這個男生好像喜歡我,因為他總讚我說說,可是他又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他,我還要不要喜

白眼狼飼養戶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覺得不錯的女生,就比較喜歡接近,也就是本身喜歡贊他各種女生。二就是他試探你對他有沒有意思 不建議喜歡 因為如果他喜歡你用這種婉轉的方式,像電視劇集一樣的劇情來激起你的主動,不太會有承擔性。如果他是第一種,那就是喜歡找女生玩曖昧。還有一種可能,兩個都不是,你想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