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還總是找我幫忙,我應該幫他嗎

時間 2021-05-05 02:11:53

1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覺得這個要分情況,看你們分手後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和平分手,分手後還是朋友,你們沒有恨彼此,真的做回了朋友,沒有越界的情況,那麼能幫就幫幫吧,不然會顯得自己太小氣。

但是分手見人品,你的前任老是找你幫忙就有點不好了,你是被動的,但他自己應該心裡有個數,他的朋友不止你乙個,分手後應該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才是,他老是找人家幫忙,他自己是受益了,可是這樣做也許影響到對方的生活了。你的前任沒有考慮這一點,只是圖自己方便,可見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性的拒絕他,對於自私的前任還是離得遠一點比較好。

上面的建議是針對那些目前還都單身的人,如果你已經步入到下一段感情了,我覺得這些忙你不應該幫,分手以後做朋友的前提是,互相沒有仇恨,也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感情,其實就是沒有鬧得那麼僵。但是你還去幫助你的前任,在你現任的眼裡就是藕斷絲連。在感情裡,沒有人是完全豁達到不在乎自己的物件和前任還有聯絡的

而且還是經常找你幫忙,這種事情就是一旦被現任發現,必定是吵架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可以選擇性的幫前任忙,畢竟曾經有過關係。但是如果你已經步入下一段戀情了,那我勸你不要幫,而且和他說清楚你已經有了新的感情,以後不聯絡比較好。他要是還死皮賴臉找你,建議你刪了所有****,好馬不吃回頭草,離前任越遠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總找你幫忙可能是對你餘情未了吧,如果你已經有了新的物件的話就要考慮盡量和前任保持距離,有時候要學會拒絕,不要讓現任誤會才好。

3樓:江湖小高手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合適的人,你不要再和他們再有孤獨的堅持,如果沒有的話,那看看你自己對他的感受吧如果你們能的話盡量的還是把距離保持一下去,不要過分的清明,明明人影響自己,未來的選擇,對不對,是何人不解,就是不合適,幹嘛,正弄的,四,裡裡外外都不是。

4樓:布加迪威龍大炮

我覺得還是可以適當去幫幫他的,分手後也有可能當朋友,我就認識一對,分手後,兩個人當閨蜜了

5樓:暴走狂躁兔子

既然分手了,最好沒有牽扯,也不要給人希望,畢竟男女之間的關係很難解釋的清楚了,尤其第三人陷入懷疑中了,何必因為前任讓現任煩惱呢。

6樓:莪啥都沒

我覺得分手後前任還總是找你幫忙,如果你能做到的事情,你可以把他當做朋友一樣幫一些,但是如果做不到的話就沒必要去幫忙了。既然都不在一起了,那就姑姑過的吧。

7樓:來自湯江巖眉開眼笑的小丑魚

我認為幫助前任也不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們必經曾經是夫妻但離婚後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就不應該有來往。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和平分手,分手之後也還是朋友,就可以幫一下,如果分手之後不想再來往或者有新物件了,建議婉拒了

9樓:桐雨旋

這要看實際情況,看你本人是怎麼想的,如果和平分手了,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偶爾幫忙也是可以的,如果分手了,總是找你幫忙,就要看看她是不是再利用你,如果是利用,就不要幫。

10樓:澤皖元瑤

這個沒毛病,雖說是前任但幫幫忙是正常的。只要保持點分寸就可以了。

11樓:光曉曼

不能繼續來往了!不然會被現任男友誤會的。也會給你的心理造成傷害的!

12樓:扶夢露

既然分手了,就別在牽扯不清了,還是有點距離的好,不然會生出一些是非的

13樓:廣州大彬

明明是在利用你

你覺得他沒你活不了了嗎?

不會吧?

只不過,他有事找別人,別人不樂意啊!

但是你樂意啊!至少補拒絕啊!

能佔一次就一次

14樓:霸氣丶詮釋爺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你是怎麼認為的啊!雖然沒有應該不應該的事,但是要看你是不是樂意幫他啊!

15樓:塗秋白

夫妻不成友誼在,該幫還幫吧。

分手後,前任總是會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給我,這是什麼心理?

16樓:單線旅行

還能是什麼心理呀,就是他跟你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下乙個女朋友之前,覺得挺無聊,挺寂寞的,剛好你可能還對他有點感情,他就吊著你唄。我看得出來,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其實心裡對前任還有感情的,不管對方對你有沒有感情,但是問這個問題的人,肯定就是對前任還沒有放下,前任的一舉一動,都能被解讀出他或者她是不是還愛我的意思。

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說,跟前任分開了,是不應該再聯絡的,他或者她既然還時不時的發一下訊息,就是說明他或者她有可能是想和好的意思。我真的不忍心戳穿這些人,對前任的愛情幻想,真相其實挺殘忍的,也許你都不願意接受。但是我要說的是,不要對前任抱有無謂的期望了,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訊息,不是把你當備胎用,就是覺得挺無聊的,閒著沒事吊著你玩。

我能理解問這個問題的人在想些什麼,無非是分手之後,覺得挺痛苦的,想給自己一點心理安慰,或者說是精神支柱。但是你要明白一點,你們為什麼分手?有些人說是性格不合,有些人說是家長阻撓,其實說的那些分手的理由都站不住腳,唯一的理由就是有一方的感情不在了

你想一下,感情不在了,那他或者她時不時的給你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還有可能是因為還愛著你嗎?如果真的還愛著你,當初就不會選擇分手,所以清醒一點吧

17樓:愛喝粥

1、「想不開」的人

很多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是盲目的,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的,完全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戀愛之後看似很用心地在愛,其實是很盲目地在愛。這種盲目戀愛的心理,會直接導致你在分手之後想不開。

這種例子並不罕見,很多人都在分手後一直鑽牛角尖,反覆地去想「為什麼他就不愛我了呢?」「我那麼愛他還不夠嗎?」「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滿腦子都是問題,看似在反思,其實只是在給自己增加精神壓力。

分手後想不開的人,都只會停留在問題本身,只會想問題,不懂得去分析問題,一直讓自己原地轉圈,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因為想不開,所以會依舊停留在盲目對待愛情的狀態中,總是自以為是地認為愛情不應該結束,於是就不停地聯絡前任,說一些自己都沒有想通的話,有時候甚至會像個神經病一樣自說自話。

2、「放不下」的人

分手後對愛情和前任放不下的人,通常都是自己跟自己較勁。這種人要麼是想不開也放不下,要麼是能想通,但就是放不下。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不讓自己放下,總覺得那份愛情應該是屬於自己的,覺得愛情沒理由離開。

有時候試著放下了,但過了一會兒又放不下了。從而,就仗著自己內心一廂情願地放不下,跑去聯絡前任了,想著或許還能復合,或許還能重新來過。

3、「捨不得」的人

分手後「捨不得」的人,是「放不下」的乙個公升級。這樣的人,不光會一次次在嘗試放下和不捨得放下的惡性迴圈中徘徊,而且喜歡在物質方面做文章。「放不下」更多的講的是感情層面的放不下,而「捨不得」不光有感情層面,還有物質層面。

明明已經分手了,前任的簡訊不捨得刪,前任送的東西不捨得丟,甚至不捨得說前任一句壞話,覺得那樣的話就是自己對不起前任。這種人,正式因為保留了太多有關前任的東西,一直自我偉大地說捨不得,進而越捨不得越是會想念前任,於是就跑去聯絡前任了。

4、「忘不掉」的人

分手後「忘不掉」前任,「忘不掉」那份愛情的人,不光會經常去聯絡前任,而且會很痛苦。這樣的人往往會很極端,一味地想要將忘得一乾二淨,可是過不了一會兒就會想起前任,尤其是只想起前任的好,不想起前任給自己的傷害,進而被那些回憶中的美好所**,跑去聯絡前任了。正是因為這種人總想著遺忘而做不到淡忘,所以才會放不下前任。

18樓:廣宗肖慶芳

因為前任捨不得你,還想和你復合的意思,不然不會給發資訊,你要拿定主意,不想合就不要理他,他發幾條設有人搭理他他就不發了。

19樓:美國礦寶的真假

分手後前任還在想著你,說明你們的戀愛過程是幸福的,不做夫妻做朋友也是不錯的。希望你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捨不得和你分手吧。要不然他也不會再給你發訊息,對於這種事情,你要自己拿主意。想一想你們還適合不適合在一起,如果你不想復合。你就直接拒絕他。

21樓:地球上的某只

應該是不想分手吧,發一些不重要的訊息,看一看你的態度和情況。

希望你可以予以一些回應,試圖去挽回你…

你可以考慮考慮,你們倆適合在一起嗎?在一起有哪些問題?解決了嗎?你還有留戀不捨嗎?

祝福你(~q~;)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悔和你分手,還想看看你心裡有沒有他,願不願意和他繼續前緣。如果你們之間只是誤會造成了分手,你心裡還有他,可以考慮給彼此個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你,他還沒有人陪,想找乙個人聊天,求安慰,求關注。失戀過渡期。

要是他有新的戀人,他再也不會打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拋棄了他吧?他的心裡始終有你,他或許通過發資訊能引起你對他的再次關注,如果可以還希望和你再緒情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想和你復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求關注,別忘記的心理吧

和前任分手後,他經常來找我聊天但沒有提復合,我該怎麼辦?

27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前任可以說是這抄個世界上最熟悉襲的陌生人了,前任曾經是我們生命裡面最重要的乙個人,陪我們走過了生命裡面的很多重要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對於前任都是無法忘懷的,但是過去的事情終究是過去了,我們不能在乙個人的身上摔倒兩次。

分手的前任經常來找你聊天,如果你對前任仍然餘情未了的話,那麼你可以主動的問一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想跟你復合的話,你覺得你們兩個繼續在一起,會有乙個結果的話,那麼你就跟他復合,如果你不想跟他復合的話,那麼他再找你繼續聊天的時候你最好不要理他,只有斬斷過去,你才能重新開始。

如果前任不想跟你復合,但是仍然繼續找你聊天的話,那麼你也應該斬斷跟前任之間的聯絡,因為前任很有可能是在利用你打發時間,要麼就是利用你在刺激自己的新女朋友,不管是哪一種結果,跟前任之間既然已經分開了,最好還是要斷得乾乾淨淨比較好。

如果你不好意思直接問的話,那麼可以直接斬斷跟他的聯絡,如果他想復合的話,一定會亂了手腳的,過不了幾天他就會主動來找你復合的,如果他不想復合的話說明他就是在吊著你,斬斷聯絡才是最好的做法,我們只有跟過去徹徹底底的斷乾淨,才能夠開始我們新的感情,開始新的人生。

28樓:筱雅的殤

沒有必要復合啊,你難道還想再痛苦一次嗎?

29樓:鋼板日穿

如果感覺兩個人都是戀戀不捨的話,你可以主動提出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一刀兩斷吧,這樣就非常清靜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他想讓你當他的備胎吧,所以才找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件事情他就想要溫水煮青蛙,你自己要想清楚。

33樓:諾基亞小蘋果

不要再和對方聯絡了,如果你想復合的話,也可以主動提出。

分手後,前任會經常找我要東西。但每次拿東西他都讓別人打**或別人的手機,害怕我知道他手機號碼。這種 10

34樓:探路者更迷茫

直接一次性給他,再給你打**就說還有嗎?沒有的話以後就別聯絡我拉,我也要換號了,有時候這種人就是心理**,要不他不想跟你分很有可能!只能通過這種方法死皮賴臉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徹底絕交,重新開始

36樓:名稱已被占用

一次拿走,警告他不拿全扔了

和前任分手後為什麼總是看他空間,分手後前任總看自己的QQ空間,這是什麼心理呢?

渴侯懷芹 和前任分手後為什麼總是看他空間.想知道他任何訊息,每天都在看微薄啊,人人啊.空間啊.其實是他提分手的.唉 看他過的滿好,這麼快就追女孩子.我分手半年都沒走出來.最直觀的意思就是,捨不得 寶石王子新 捨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也要看對方是什麼意思呀?反正這樣的事是不能夠勉強的,幸福勉強不來。這...

我前任就是個爛人,分手月後來找我復合,叫我還錢,這種女人還應該聯絡嗎

不聯絡,但是你以前要是和她借的而不是給你用的,你就得還 既然是前任又是爛人當然不該有瓜葛了。你說的 還錢 是什麼意思?難道分手時沒有理清楚?要復合,就別想著要還錢。這人很讓人倒胃口 可以復合,但必須去支援性工作一年以上,到時也不用你還錢了,更加不會和你復合,哪個時候的她,應該被愛滋病醫院強制隔離!你...

前任主動和你分手,還總是喜歡來找你,把他罵了頓,還會來。約你吃飯以朋友的名義,還親你是不是佔你便

說明他並不是想佔你的便宜他,而是他想跟你復合,不管你怎麼罵他,他都會過來找你,因為他捨不得放下你 前任主動和你分手,還總是喜歡你,把他罵了頓,還會來。約你吃飯以朋友的名義,還親你 這就是佔你便宜。既然主動和你分手,還親你,說你他還擺脫不了對你曖昧的感覺,但心裡已經對你沒有應有了尊重,所以以後要離他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