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現在的形式撒,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時間 2021-09-19 02:08:00

1樓:狂想年代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2樓:

我覺得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你們也許只能是朋友~我覺得現在就去追不是很好~不過既然他對你印象比較好~那就很好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不要試圖去猜測別人的想法,很愚蠢的,徒增煩惱。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好了,其他的你要知道,最好的結果是你們相愛然後一生一世在一起,最壞的結果頂多也是她不愛你,然後還有下一次。這個最大的度都知道了,還怕什麼?

去說呀!祝福你。

4樓:

我很想問乙個問題,你到底是不是男的?

我發現你跟女的一樣喜歡想這想那,象你想的那些什麼她對你的看法啊什麼的,有用嗎?告訴你,喜歡乙個人就直說,如果想那就是不喜歡,讓你說一句我喜歡你很難啊,如果你真的和她說了就算最後她拒絕你,你也不會後悔,象你這樣猜她的心理根本就沒什麼用,你要是個爺們就拿出你的勇氣,象他表白吧!!!

如果她拒絕你,你也不要放棄啊,她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加油!!!

5樓:想放下

追就乙個字.我只說一次!

6樓:衝刺

哥們,我敢肯定你這次不是遇到個高手就是遇到乙個白痴啊,一般情場高手都會裝出一副清純的樣子.你剛才也提到了,他在上學,也許他不希望賠客戶吃飯也只是一種藉口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想回去上學呢.我原來在上大三的時候曾經碰到過乙個女生就是這樣把我給騙了 我約她出去玩 她答應了 結果她不知道我是帶著朋友的 事後她告訴我 她那是第一次答應和乙個男孩子出去玩, 她說她以前從來都不會九點以後還在外面玩 而那天回去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之後我就以為她對我有意思,幾個月後 挖掘的時機成熟了 剛要向她表白. 可巧的是他的男朋友突然出現了.!!!@~@ 我火了 可沒用. 最後勸君留心.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 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乙個男生吊著你,讓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0

易陽天雲陽悟明 人心的交往,錢是次要的。但恰恰,用心的交往,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開口。不值得,除非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可以借他100塊錢試探一下這個人吧,如果他不給你,那以後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如果他給你話,可以繼續下文。因為這因為這種情況可能他是試探你這種人,小不小氣啊?什麼的,有...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