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時間 2022-02-18 05:20:11

1樓:林靈緣

這可能就是緣,他希望在離校前有所作為。 碰巧遇見的學生與他有緣,符合他的要求,所以才會耐心教導。

男老師是喜歡她的,但這支援單純的友誼吧!

2樓:

這就是乙個老師應有的責任心,不是什麼男女之情,如果那學生是男的話說不定也會這樣教他,從老師的角度看,乙個成績不好的學生變成乙個好學的學心,那種決心是不容易的,任何乙個有責任心的老師看到這麼有決心的學生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忙的!

3樓:墨爾本和雪梨

當你身心疲憊之時,當你無所依靠之時,有人樂意幫助你,你的人生是否就會添上一僂亮色呢?人生才是美麗而不簡單的,不要把這個問題想偏了,老師幫助學生,有何不可呢?

4樓:蒙世

有時候,幫助別人不需要理由。

5樓:酷女一號線

可能是覺得現在這些學生差不多都頹廢了,大多數的同學家庭條件蠻好的,有或者家裡跟某某當什麼的關係不錯認為好好的學習沒有什麼意思,當著位老師看到還有這麼好學的學生自然心生閔為吧!所以想好好幫幫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是學生,高中的時候又經常幫老師給學弟代競賽課。所以我分析的是我個人的觀點哈。

我覺得好感是一定的,我向來不主動接近沒有好感的人,我想大多數人也是這樣。但是好感這個東西只是印象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並不是所說的一見鐘情一類的,可能只是一種親切感,不要想多了。

但是幫她補習,這麼無私,也不一定是想得到什麼。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們有什麼共通之處。當時我代課的時候,全班十幾個人,我不是每個人都管的,我交完課後,就是在閒逛,但是我特別關注乙個同學,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帥或者才高八斗,僅僅因為,他的經歷和我出奇的像。

我們都是……省略。我自我感覺他就是以前的我,總是能看到他身上有我的影子,但是又好像比我優秀,我就經不住的想多指導他一下。對他也特別好。

甚至希望他後來競賽能比我好。真的有點無私的感覺。

首先,我覺得很重要的是這個男老師一定是大學畢業沒多少年的老師,因為畢業時間長的人都很現實,而且銳氣以及很多東西都被磨完了。就沒什麼耐心去幫你了。

其次,這位女同學不要想多了,一定要對的起老師,好好學習。但是千萬不要一廂情願的把老師想的太好了,這樣容易不可自拔,我說句實話,每個人幹每件事情都是有一定目的性的,不要把人想的太好,說不定他只是和其他老師打個賭什麼的呢~也有可能你身上有他的影子或者他女朋友或孩子的影子呢~

成為好朋友是不錯的選擇。以後還可以經常聯絡,即使分開了。

既然成績差,就好好學習,不要辜負期望,心思放正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太複雜,不要亂想,僅僅是師生之間的友誼罷了。

8樓:心理諮詢師_夏

我更感興趣的是,如果女同學對男老師完全沒有興趣的話,需要大家分析的目的又是什麼呢?如果完全沒有對她造成任何困擾,為什麼要花時間去做這個分析呢?結果是怎樣不重要,而這個女同學想知道什麼更重要。

9樓:e龍

如果這位老師平時就很有責任心,能耐心給學生輔導,那麼他給這位女同學輔導只是出於責任心而已。

如果這位老師平時並沒有什麼責任心,那麼他對女同學的輔導就可能是別的原因,也許就像樓主說的男老師對女學生有好感,但這種好感與愛情不一樣,所以只是單純的有好感而已。

如果女同學家庭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也許老師對學生的關心是出於同情心。

男老師半年後要離開學校,應該不會對學生產生感情,因為乙個成熟的人都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對沒有結果的感情不會讓它發展下去。

個人認為男老師只是單純的想幫女同學,建議女同學不要多想,認真學習,不要辜負他的無私幫助。

社會複雜,什麼樣的人都有,女同學和老師認識不過幾天,不會很了解老師的為人,所以建議女同學在與老師接觸的過程中要稍微謹慎些。(這個你應該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老師確實是個好老師

二、男老師對女生有意思

三、女生是樓主,但是樓主喜歡男老師,又怕男老師不喜歡自己。於是就來發提問,希望大夥都猜測男老師對女生有意思,好安慰她那顆戀師的心。

樓主,好好學習吧,別想太多了。人遇到乙個真心幫自己的人不容易,不要勉強的去改變最初最純的那層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位老師有著很好職業道德,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學生,他做為乙個人民教師他有義務來幫助這位同學。但在當今這樣的社會裡,有如此高尚思想品德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師德,是一種責任感,看樓主的問題,我覺得是不是想問有沒有師生之間產生戀情,如果樓主談過戀愛就很容易理解,男女之間本生就有一種相互吸引,對於乙個負責任的老師,就算是無意間的相處產生了感情,但物件是自己的學生的話,因為年齡,身份,以及像樓主說的第四個條件半年後不能在一起等問題,他自己也會產生一種對情感的控制和壓制,扼殺自己的情感。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知道你喜歡的乙個同事已經結婚,而你對她的喜歡還沒有到那麼深刻的地步的時候,你通常會選擇放棄,會選擇說服自己不要再繼續喜歡她,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要說真相,永遠都只有那個老師自己清楚,我表達的僅僅是我對這件事情在情感方面的分析。

人長大了,就會變得理智,就算是老師和女生之間都相互喜歡,作為乙個老師,也很容易理智的放棄自己的情感的。

13樓:菲多普林

這個女同學成績很差,可是又想學好,(也許是這點觸動了老師,畢竟老師曾經也是個學生,是很明白那種心情哦,也就是樓上的這個女生的經歷剛好像男老師自己的過去,或者是像老師的同學什麼的)

還可能只是想單純的幫忙(如果是個年輕的男老師,那就更可能了,因為他還有幾分年少時的血氣方剛)

出於同情或者憐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個女生的經歷剛好像男老師自己的過去,或者這個女孩像男老師的哪位親人或者熟人,我想也許僅此而已吧

15樓:小子有本事

人很多時候對某乙個人有特殊的感覺並有超常的做法也是正常的。人這個東西是很複雜的,並不是所有的行為都有章法可循的。看淡些會活的輕鬆而愉快!

我們不妨把它當做乙個故事來看 不是很好嗎?(難道一定要有企圖麼 一定要有目的麼 一定要按規律出牌麼!)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沒有男朋友,不然就是不方便介紹她的男朋友給你,所以你看下是什麼情況

具體情況歡迎追問採納一下吧!

17樓:農夫商人

一般願意和你多聊天的女生才會發表情

18樓:童話王子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19樓:樂觀的阿斯頓

她可能是被問著不要意思,你可以通過她的閨蜜來得知她是否有物件。

20樓:校園迷糊

捂臉表情通常是表示比較害羞的意思,應該是她沒有男朋友,所以才會發這個表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bai多是矜持的,du發的表情

害羞zhi不一定代表她當時害羞dao。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內的朋友都脫

22樓:飛鶴飛凡飛凡

他捂臉的表情並不是代表對方害羞了,他的意思就是我的媽呀,你這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果然還是這種老套的套路,懂嗎?他是在尷尬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事兒多別信以為真,別被騙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ง •̀_•́)ง人家看上你了

肯定沒有物件

繼續努力,祝你心想事成

大家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25樓:康盼旋玉嬡

你有著不為人知的努力的時候。但是應為害怕、擔心別人的看法,你又表現的自己很文靜。懦弱、多疑是你的缺點。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不敢做。

26樓:進理秦剛捷

請先確認:你是否真的愛她?

她學什麼東西都很慢,什麼都不懂,可能是她沒讀什麼書,知識文化較少,外出見的世面也很少。如果你是真的愛她,請耐心的教她,怎麼說呢,你教的都是一些對於她來說都是很難明白的東西。那麼請你可以從最基礎的告訴她怎麼做,她對你好,她愛你,她也會努力的學的。

男人遇見乙個對自己好的女孩不容易啊,請珍惜!

27樓:強浩嵐勢樺

其實我初中時是乙個很活潑很活潑的人,可是上了高中以後

就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個人認為既是朋友就不必客氣,既然不是朋友,必然要客氣,如果你把那些無關緊要的人也同樣對待,那麼,朋友和同學之間又又什麼區別呢?只要是我們做好自己,不得罪別人,客氣一點不好嗎、?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

28樓:莫金小少

這個應該和原生家庭的成長環境有關係,這樣的人極度缺乏安全感,極度不信任外界,而且可能內心有有點畸形,他太敏感了,有一點事他就記仇,導致他胸懷不大,而且一直在積壓,覺得別人都對不起他可能,畢竟相處中總有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時候,這樣的人一旦爆發可能做出非常極端的事情,所以,最好少和這樣的人關係不要太好,因為他內心極不信任也會極度依賴你。

29樓:櫻市子來了

這樣的人其實就是比較小氣的人,也比較的玻璃心,所以才會把很小的事情放的很大

30樓:甄瑩琇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小時候的成長影孑,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他真實的樣子,很多人都是亞健康心裡。表面開郎的心裡也許是孤獨的,看著記仇的不一定毒恨。可能跟成長經歷有關,而且他還是學生,這些童年的陰影還沒被社會慢慢攻正和完善。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31樓:班門弄斧

首先說明你的同事一定是個男的。占有你妹妹長得漂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異性,不足為奇。喜歡和愛慕無時不存在的。

32樓:

正所謂黃鼠狼給雞拜年,這種無的放矢的行為是值得分析的。

乙個男的主動靠近乙個女的,並且總是按兵不動,不去搭訕也不認識。這個首先考慮的事,這個男人是單相思,而且屬於並不自信的人,可說是有賊心沒賊膽,說靦腆也好,說內向也罷。還有一種可能是別有用心,就是在幫別人盯著這個女的,起到監視的作用。

當然最嚴重的可能就是起了歹意,要提醒你妹妹注意安全,最好準備辣椒水、芥末油混合著醋酸的防狼噴霧。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人心隔肚皮,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我有乙個朋友,他有乙個特點,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33樓:小笨象同學

你這個朋友可能是因為見不到面,在網路上就可以隨心所欲地發表自己的看法,跟別人聊天等等。

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可能有點社交障礙,所以不太敢和別人主動溝通交流,表達自己,展現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個朋友就是活在網路虛擬世界裡邊呀。這樣時間長了導致他見到真人都會拘束,是朋友的話就建議他少在網路上,多接觸現實生活中的人。

35樓:地主小郎君

典型的比較孤僻。比較有個性。大多時候與自己有同樣志向的人交往。

這並不是不喜歡與人交往。只是喜歡與自己有共同話題的人交往。至於到底是網路還是現實,其實都一樣。

之所以他會在網路世界那麼活潑,就是因為網路世界和他有共同話題的人更多。其實這樣不能說不好,但是對於正常人的生活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生活中總會有你不喜歡的或者是不想觸及的東西,但我們在生活中是無法避開的。

只能迎難而上。還是要解決的。他這樣或許在自己的特長方面會有很多的朋友,但在其他方面卻是乙個不通人情世故的小白。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 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乙個男生吊著你,讓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0

易陽天雲陽悟明 人心的交往,錢是次要的。但恰恰,用心的交往,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開口。不值得,除非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可以借他100塊錢試探一下這個人吧,如果他不給你,那以後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如果他給你話,可以繼續下文。因為這因為這種情況可能他是試探你這種人,小不小氣啊?什麼的,有...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