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為什麼讓你後悔跟他分手他為什麼不甘心不甘心了會挽回對方嗎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

前任為什麼讓你後悔跟他分手?他為什麼不甘心?不甘心了費完得對方嗎?這有可能有可能,但有些男孩子他是不會這樣子廉價去追呀。

2樓:

前任讓你就後悔跟他分手,他不甘心想要挽回,可能是你的前任失去了你,才會懂得珍惜你的,可能是沒有放下你的表現

3樓:背夏布

可能是他捨不得你,所以想讓你後悔。他不甘心有可能是因為還愛你,不想跟你分開,還有可能是因為他就是不想被甩,覺著心裡不平衡,所以不甘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肯定是不甘心,說明他還在乎你,用這句話來激你,就是自認自己才是最你最好,你離開了他就會過的不好,想要你收回成命,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要尋求複合,只是拉不下臉來,糾纏你而已。

5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如果他不甘心的話,他應該會來挽回對方的。

6樓:保新煙

我覺得如果努力的話可以挽回對方

7樓:良弓羽箭

她可能只是生氣想報復,你傷害了她的尊嚴,她前面挽回,後面可能由自己發起一個分手。然後就甘心了。

8樓:愛蓮華步

前任不甘心讓你跟他分手。她為什麼不甘心?他做出了什麼事情了嗎?不甘心是為了挽回對方,這不可能的。

9樓:暖憶江南

不甘心的話就要去挽回呀,對不對?避免以後後悔。

10樓:

兩個人有緣才能走到一起,不能輕易的說分手就分手,分手了才知道後悔,如果有機會挽那是最好的結。

11樓:

可能你對他還有一定的感情。但是這也是對你的考驗。你傷害了她。也可能反過來報復你。感情的外匯再一次。分手。

12樓:崔水平

前任讓你後悔跟他分手,他很不甘心,他會想盡一切辦法捥回對方,我覺得,最起碼人家認為自己比較優秀,是最適合你旳人選,從而捨不得放棄你,說明他很愛你,找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還是試著去接受對方吧!倆人之間沒代麼大問題,相互理解一下,什麼事都好說。

1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讓你後悔跟你分手,有可能是對你還有感情,希望和你複合。

有可能是由愛生恨,是真的恨你,希望你真的難過。

14樓:山高路遠

你好,因為前任人很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跟你分手,有可能是對你還有感情,希望和你複合。

有可能是由愛生恨,是真的恨你,希望你真的難過。複合前想想他怎麼對你的,你就不會複合了

分手後想拼命挽回對方時,究竟是愛還是自己的不甘心呢?

16樓:貓仔花兒

其實bai冰凍三尺非一日之du寒,兩個人之所zhi以能夠在一起是因為驚dao鴻一瞥

專也好,還是日久生屬

情也好,總是相互有好感,彼此同意在一起才會發展出一段關係。

分手後一方想挽回另一方,有的人是出於自己的不甘心,有的人是真的不捨得。但是他們在挽回對方的時候,會把這兩種情緒混在一起,並且向對方表達:這完全是因為愛。

於是七情上面之後欺騙的連自己都快相信了。所以到底哪種情緒會更多一些,真的要看自己個人感受。也有一些情況是顯而易見可以區分出來的:

第一,無緣無故被對方甩掉。其實兩個人之所以分手一個巴掌拍不響,但是甩人的那一方卻做的十分果決,讓被甩的這一方矇頭轉向毫無心理準備。

雖然接受了分手的事實,因為無法改變對方的決定。所以拼命的想挽回,就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這麼被甩了,哪怕最後來之後自己再主動提出分手,心裡也會好受些。

第二,一時衝動的分手。有些年輕人感情不成熟。在一起之後,偶爾會因為個性不合,或意見不統一而吵架,吵的狠了便放出狠話說要分手。

而另一方也是一時衝動就同意了。這時候挽回感情完全是因為還放不下。只有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依然還想著對方。這就不存在什麼甘心不甘心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一種不甘心吧,因為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而沒有得到回報。

18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我覺得更多是不甘心,不是因為愛。會覺得自己付出了為什麼對方卻要跟自己分手吧。

19樓:珺權

那是不甘心的表現,不想承認自己失敗了。

20樓:碩陽人福

有時候想要挽回對方,更多的是一種不甘心吧。

21樓:雙子

更多的是不甘心,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好的,有價值。

22樓:半醉

分手後想拼命的挽回,其實根本就不是愛了吧,只是非常的不甘心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甘心吧,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就這樣的付諸東流。

24樓:詩筱沫

我覺得更多的是不甘心,但是肯定也是有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我覺得確實應該要想辦法去挽回,要不然不甘心只會無奈。

和女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來的,但她不到一個月就和她前任好上了。我開始不甘心了。想挽回有可能嗎

26樓:↘芴擾

就你copy

這樣還想挽回。自己跟人家提的分手,你不就看人家很短時間內跟前任複合了心裡覺得自己的權威被挑戰了,感覺自己的魅力不夠了,想把她在追回來證明一下自己嘛。自己都沒看看自己和人家談戀愛的時候對人家好不好,複合基本上沒戲,別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是你提出來的,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沒用的。即然你還愛著她,那當初又為什麼分手呢?不是很矛盾嗎?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她,就祝福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提問,你的特點就是不負責任,心胸狹窄。

女方離開你是對的。就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起放的下才能過的好,道理聽得多有什麼用要聽進心裡,雞湯,座右銘都是別人的路別人的道理,你只有放開眼見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才是你的人生。

分手後很多人選擇挽回是因為愛還是因為不甘心?

30樓:布吉島該叫啥

是因為不甘心。

最近週週失戀了,整個人都像是被戳破、漏氣的氣球,鬱鬱寡歡,失去了光彩。一週之後,她找到我們一眾朋友說自已經下定決心挽回前男友小鵬。大家紛紛反對,因為小鵬在這段戀愛中,就是典型的“伸手黨”男友。

他一直沒有找到工作,住在週週租的房子裡,每天上網,兩個人全部開銷都來自週週的工資。所有人從一開始就不看好他們的戀情,大家覺得小鵬配不上她。但是無奈週週喜歡,任人怎麼勸就是不聽。

好在現在分手了,大家都為週週感到解脫。可沒想到,她居然提出要去挽回那個男人!大家都以為她瘋了的時候,她就已經十八般武藝全都用上了一遍了。

從一哭二鬧三上吊到苦苦哀求到威逼利誘再到圍追堵截,所有能用的方法全都試過一遍。

功夫不負有心人,她也成功地挽回了小鵬。可是幾天之後見到她,她卻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不是已經成功挽回自己的男朋友了嗎?怎麼還會不開心?

週週嘆了一口氣說到:“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愛他,就算他目前沒有經濟**。分手之後,其實我一開始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是過了幾天,我覺得自己工資的一半都花給了他,自己平時捨不得買昂貴的化妝品,省錢給他買鞋,憑什麼我付出這麼多,苦心經營的一段感情就要毀於一旦啊!”

其實對於分手後的人來說,像週週這樣的人有很多。最開始在兩個人的感情中付出的太多,不管是情感還是物質。分手後就錯誤的將這種不甘心當作是對對方的愛,以為自己餘情未了。

但是拼命挽回之後,卻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開心。

31樓:日常嘮文化

更多的是不服氣吧。要知道,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他們擁有的智商和情感的表現力是非常強的,最能體現情感表現力的時候就是失戀。失戀,哭鬧埋怨,情緒的不穩定,就如同看十點半情感劇場那般,花樣不斷。

然而失戀,我們首先表現出來的是傷心以及難過。這個時候,你就會想要去挽回。挽回需要做些什麼呢?你努力去討好他,可憐的你在他面前頭低得像條狗一樣,他看過你了嗎,給過你眼神了嗎?

也有可能他在和別人炫耀,就像《大話西遊》結尾夕陽武士對著至尊寶說的那句話,”那個人好像一條狗哦。“於是,得不償失的你,憤怒了,你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憑什麼他要這樣對待你,憑什麼真心就得被人踐踏?到底憑什麼。

你不甘心你很憤怒。到了這個時候,你覺得你還是出自對愛的捨不得嗎?答案是no!

你也一定聽過很多這樣的話,“說真的,要不是他死纏爛打我才不會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現在居然敢先拋棄我,就他這樣的人也敢拋棄我,我可不甘心讓他過的這麼逍遙法外,看我不把他拿到手後再狠狠甩掉他給他個打擊,讓他翻不了身!”

由此可見,很多時候,你只是不甘心不服氣而已,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他那麼捨不得他。不甘心是很多人的通病,現在就讓我們來聊一聊“不甘心”這個病。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就連明星也是一樣。

工作,吃飯,休息,無聊的時候跟朋友出去逛逛街,睡覺前跟愛人聊聊**說晚安。

要明白,我們一直都希望被人給認可。而喜歡一個人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對一個人的認可。然而失戀比任何人對你的否定要來得更嚴重。

畢竟這個否定你的人是你看重的,喜歡著的人,你理所當然會不服氣不甘心。你會不服氣是因為他居然把你說的如此不堪,你不甘心是因為自己居然進不了他的眼。

32樓:春花秋知

更多的是因為不甘心,因為分手意味著這段感情結束,肯定沒多少愛了,只是對這段感情不甘心而已。

33樓:胖佳最可愛

因為愛,因為愛還沒有完結,希望感情還能繼續下去,上一次分手很有可能只是因為衝動,冷靜下來還是想和好。

34樓:墨陌老師

當然是不甘心啦,很多人都不甘心自己這麼多年的付出都打了水漂,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去挽留。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必要,付出的根本就無法收回,即使挽留成功也只是繼續付出罷了,又能得到什麼結果呢。

35樓:胖娜

當然是因為愛,畢竟彼此相愛過,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真正愛一個人是很難放下的。所以很多人分手後,都會因為放不下對方而選擇複合。

36樓:木棉小橡樹

肯定是因為愛,如果是不甘心的話,那個人可能會報復,但是不一定會選擇挽回愛情,而且有不甘心情緒的人,可能後期也沒有那麼大的行動力。

37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大部分是因為愛。在分手以後,彼此才會發覺對方的優點,以及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仔細一想對方其實還是蠻不錯的,才會選擇去挽回失去的愛。

38樓:拉不拉卡

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不想分手,不甘心的話,這種想法只會默默地藏在心裡並不會用行動去挽回。

39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是因為愛了,不愛根本就沒有勇氣去挽回了,不甘心的人會去找下家,根本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挽回上。

40樓:行動的兔子

挽回肯定是因為彼此還愛著對方,若是因為不甘心才挽回,那就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

41樓:

應該是愛,畢竟在一起久了,不想就這麼放棄自己的愛人,想給對方幸福。

42樓:絲絲瑤瑤

因為愛,很多時候說分手都是因為衝動,冷靜下來就會覺得後悔想要挽回,這麼長一段時間的感情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

分手之後你對前任有什麼誤解或後悔的事情嗎

落日星闌 每一段感情不能走到最後,都是有原因的,只要雙方檢討一下,就能從中獲得答案。我和前任分手之後,發現過錯在於自己,就懊悔不已。我和他分手源於一個誤會,有一次我逛街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勾肩搭背的,我當時就醋意大發,覺得他對我不夠忠誠。怎麼可以揹著我去找其他女孩呢,當面一套表面一套,簡直太虛偽了。我就...

當你分手之後,你前任說過什麼讓你特別傷心絕望的話

來自金茂大廈雙瞳剪水的孫權 就是想要結束了沒有什麼理由,即然要結束,什麼理由都可以成為理由,你就聽什麼樣的理由嘛我就給你什麼樣的理由。我就這樣被分手,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覺得我是這世上最差勁的女人。 這已經是很多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現在讓我回想真是不記得了。 小花 我現在過得很幸福 如果兩個人是和平...

分手以後,你的前任做了什麼讓你三觀盡毀的事

大概就是在他的朋友面前表現得特別傷心,哭訴一些不存在的事詆譭我,讓別人覺得是我的錯。 有一次吵架女方要搬到宿舍去住,去搬的時候帶了一個朋友和一個男性同事,後來到了地方搬東西的時候男方一定要和女方聊聊,關上門開始說軟話想讓女方留下來,女方不肯,結果男方拿了一把刀說她要是搬走他今天就活不成了 意思是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