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他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時間 2023-03-06 16:00:07

1樓:己勇佟佳宣

相愛的兩個人,如果中間能夠容下其他的人,雖然口口聲聲說沒有愛,那也沒有繼續愛下去的必要了,因為我的眼睛裡容不得一粒沙子。

我和他中學同學,大學期間異地戀。

大三那年,他突然跟我說他家裡人給他介紹乙個大學畢業參加工作的人,那人在他表哥公司工作,工作能力不錯。

為了留住有能力的年輕人,他的表嫂誇下海口說要幫她找男朋友,於是就介紹了他。

他說為了不得罪他表哥,讓我給他半年的時間,他假裝跟那人談著,最後慢慢分手。

當時買**的另一頭,我忍著不讓自己流下眼淚,我只說了一句話「我們分手吧!」結束通話**的那一剎那,我已經淚流滿面……

2樓:吳愜沈昂傑

感謝空空邀請。

感情面前,無論你、我、他,分手的情況總是因人而異又各不相同。

我們來到這世上只是一次旅行,身體無法阻擋時間車輪的無情碾壓、帶離。但我們終想在這個過程中遇到、擁有那個對的他(她),將心做個永久停留,也算不枉此行。

人們在迫切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時候總會千方百計尋找各種辦法,不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卻是萬般藉口。

看似感情再好的兩個人也有分手的可能性。一旦分手只能說對方心裡沒有足夠的位置留給他(她),而他(她)也沒有足夠的分量沉到他(她)內心深處,從而無法伴隨他(她)旅行的步伐。

終究成了對方生命中的過客。

他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3樓:詩若谷督辛

你好傻的,他不要你你不值得他為什麼不要你的,你那麼喜歡他,可能他對你沒有感覺的,不在乎你那樣的,他應該喜歡你好朋友的對她感覺的,你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乙個的,你現在要做的是讓他知道不是只有你最好的。

4樓:戴半斯爍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愛了,沒感覺了,分了也罷,有時候分手也沒有理由···有理由的分手全是藉口。

5樓:古元斐來儀

愛情是雙方的事,不是你乙個人說的算。他不愛你,一切都是你的一廂情願,最後只是你自己感動了你自己。愛情沒有原因,也沒有因果,不是說你付出的越多,回報就越多。

所以,放手吧,去追逐屬於你自己的愛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乙個結果,分手之前你和他在一起的過程,點點滴滴積累了這樣的結果,想想吧,之前自己做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分手不需要理由,不愛了就分了。

分手後看到他(她)你會怎麼樣?

8樓:閉有福大燕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權仁輝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你的物件不能生育,你會和他 她離婚嗎?為什麼?

如果我的物件不能生育,我並不會與他離婚 因為我是女人,我可以不用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如果他想要乙個孩子,我們可以去福利院領養 而且現在醫生那麼發達,我們可以嘗試多種方法來懷孕。我不會和他離婚,因為我和另一半的結合是想要和這個人相守一生,如果不能生育,那麼我們可以更自由地過好二人世界,何樂而不為。不會...

導致古埃及直接滅亡的原因是什麼,古埃及為什麼會突然滅亡。 20

古埃及 ancient egypt 一般指公元前32世紀左右至公元前343年波斯滅亡埃及這段時間內尼羅河下游地區的埃及文明。古埃及是典型的水力帝國。 公元前3000年左右,美尼斯 就是阿哈 統一了上下埃及,開始了古王國時代的第一王朝。直到托勒祕王朝被羅馬佔領,古埃及的統治才結束。古埃及為什麼會突然滅...

清朝衰弱的原因是什麼翱,清朝衰弱的原因是什麼啊??

一 封建制度落後於時代二 朝廷的腐敗統治三 外國的經濟政治侵略 中國在清朝時期衰敗的原因是什麼 雨又亦 大家說了很多,其實都沒有說到問題的本質上。簡單點說,就是因為生產力水平在清後期已經遠遠落後於世界 特別是西歐 平均水平。如果要具體點說,那麼原因是多方面的,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集權,不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