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說你不好沒事,你說他不好就有事,為什麼只許他說別人,不許別人說他

時間 2021-05-04 03:22:00

1樓:諶睿

只想說別人,別人不可以說她的人。

是比較自負的人。

其實內心裡也是脆弱的。

所以怕別人說的,用強勢說別人。

證明自己的強大。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他從小到大的經歷,決定了他的性格。別人也很難改變。唯一改變的就是自己能夠看明白就好。

2樓:

人都是自私的,無私的人根本就沒有,那些所謂無私的人都理智的隱藏跟克制好了自己的自私,所以碰到那種自私且毫無克制的人,根本無需跟他講理,淡然面對,該懟就懟。

3樓:

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別人說你不好,沒事哎,你說別人他不好就有事,不就這麼乙個道理道理嗎?這種人他就屬於烏鴉,看到別人黑看不到自己黑的,這種人素質太低,需要修養

4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說明事情不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都是不要緊的,這個就和勸別人一樣發生在別人身上他能把事情反過來正過去的說叫你想開點,真的發生到他自己身上時他就想不開了,人性如此不要在意,不讓說就少說二句吧

5樓:徐恬雅

這樣的人到處都是,他就是特別要面子,好勝心特別強,處處想壓這別人,這種人不好交往,離他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覺得他自己喜歡的人不能對他不滿意,也一定要喜歡他的樣子

有種人只許他說別人,不許別人說他.這種人用什麼詞形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8樓:漂泊冰

你好。好像可以用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來形容。

泛指自己任意而行,反而嚴格要求別人。比喻統治者能夠胡作非為,老百姓的正當言行卻受到種種限制。 現比喻只許自己任意而為,不許他人有正當的權利。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允許當官的放火胡作非為,不允許老百姓點燈照明。指有權有勢的人自己可以胡作非為,老百姓卻連正當活動也要受到限制。出自宋·陸游《老學庵筆記》卷五:

「田登作郡,自諱其名,觸者必怒,吏卒多被榜笞。於是舉州皆謂燈為火。上元放燈許人入州治遊觀,吏人遂書榜揭于市曰:

『本州依例放火三日』。」 後因以「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形容統治者為所欲為,卻限制人民自由。

9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自私自利,不合群,狂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賤」,送他兩個字「滾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形容允許說你的不對,但你不能說他的這種人。

為什麼喜歡說 沒事呢,為什麼我說口頭禪,別人以為我在說別人,而有些人喜歡說沒事了?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當別人說謝謝時好多人回答沒事,不是應該對不起時回答嗎

這裡的沒事,是指小事一樁的意思。對不起的回答是,不要緊,或沒什麼大問題。 禊之羽 大概就是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的意思吧。說對不起時說沒事就是原諒的意思吧。反正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小劉在廣州 你好,珍惜該珍惜的,放棄該放棄的就好了。 敬惜苼 就是含有沒什麼大不了的意思,也有沒關係的意思,是乾脆的一種回答...

為什麼認真幹活別人說你傻,偷懶別人又說你懶?

認真幹活,別人說你傻,偷懶,別人又說你懶,主要是別人對你的評價方式有問題,其次,你的個人行為的確有偷懶現象,另外,認真幹活,不要在意他人對你的閒話。認真幹活,說明你這個人太實在了。偷懶的人只會狡辯。總去埋怨別人。而從不看清自己的面目。本來就是說現現在的社會的話,可能都是說看人做人事的吧,就是說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