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討厭另人。會不會天天在後面說他壞話

時間 2021-05-04 03:22:00

1樓:女人心路的故事

當乙個人討厭另乙個人。

會不會天天在後面說他壞話

不將就,不強求,這一生都絕不委屈自己.

「你還相信愛情嗎」「總不能因為杯子碎了就不喝水了吧」

家長總懷疑我在學校處物件,說的好像有人能相中我似的。

快考試的時候整個人就像少女時代gee的狀態,記記記背背背記記記背背背……

「怎麼你小小年紀就近視了?」「哦不!這與年齡無關,是為了淡看世間事,所以才模糊了雙眼」

2樓:天族的春天

不一定,因為真的討厭,所以都懶得提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看人品

對於背後說壞話的人應該有多種理解。有些是善於背後說壞話,屬於本身的素質和道德問題,有時為了乙個齷齪的目的,做一種煽動或者無事生非;有時是嫉妒別人的作為而自己又不能達到別人所處的境界,而去說一些於實際有很大出入的壞話。有些說壞話者卻是一種附和,就是說過了話也是「有口無心」,甚至是處於當時的一種感情傾斜和無目的的情感激動。

作為乙個人,無論你是否在各種方面是否做到完滿,你都會被人說壞話。這樣,我們只有自己最大程度上保持自己的美好,對那些背後的壞話聽之任之,有則改之。

4樓:okp順其自然

一般不會,天天說他壞話顯得自己沒有素養。

5樓:琦霞飛

不一定。有些人根本就不說。

人可以討厭另人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討厭另一個人到什麼程度?

晏寄鬆 我的感覺是如果說我討厭一個人,看到他,甚至聽到他說話,我都要避開他,可能他真的人品不怎麼樣,愛耍小聰明的,投機取巧,見風使舵的人,我都不太喜歡,總是討厭一個人到極致的程度的時候,可能是一看見他就煩。 樑丘惜雪 我曾經特別討厭一個人。那種討厭的程度應該就是我感覺他走過的路都不想走了,他吃過的飯...

當人暗戀另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在他面前的時候,故意裝得平淡自然談笑風聲。內心卻是緊張刻意小鹿亂撞。百般滋味在心頭。不敢迎視他的眼睛。對話的時候眼神飄忽遊移。視線常不自覺地尾隨著他的背影和側影。一旦他轉身望向你,又迅速地收回視線。談到與異性有關的話題時,總會努力使自己表演與對方 同性 的角色。這樣既可以讓對方對自己暢所欲言,又可以...

人死後會不會有地獄,人死後會不會復活

雲真子 地獄是有的,千萬別輕生。你想的一切需要一種緣分。 數碼 答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自殺是沒得救的。 野餘解說 人死後究竟去了 真的是天堂或地獄,還是從此消散於世界?人死後會不會復活 衛宣 會復活。真正悔改接受耶穌 為救主的人,當耶穌二次再來時,身體 屍體或者骨灰 復活與生前靈魂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