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業務員上門推銷產品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06: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已經被上門推銷的人給弄怕了,所以即使你面帶十二分的微笑,只要你的目的是為了推銷,你仍然被當作不受歡迎的人!作為上門推銷,你要先找到乙個突破口,裡應外合,比如社群,你就要搞好與業委會或者居委會的關係,有他們幫你,你會很成功的被大家認可;而如果是在公司推銷,實現也要找到乙個內部人士,把他拿下,然後通過他的引薦找到突破點,把東西推銷出去!

產品緊靠推銷是不行的,還是需要全盤把握好營銷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大聲對自己說一句,我是最棒的!

然後出去推銷。

在一次交易失敗後,馬上去找下一次交易。

永遠不要往後想,只思考我怎樣才能做成

下一筆交易。

相信自己,相信成功永遠在你的前面,而

不是在你的後方。

失敗的路只有一條,但成功的方法卻有多種。

關於推銷的書籍數不勝數,但只自己在實踐

中總結出來的經驗才是最寶貴的。

記住實踐才是硬道理。

做你自己,做你喜歡做的事,永遠以你自己

喜歡的方式去推銷,這樣的你,才是最出色的。

請問做乙個業務員,上門推銷自己的產品,到一些大的店裡遇不到老闆,有什麼好辦法,就是可以直接找到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符合你所推銷產品的店

可以假借老闆朋友身份或者記者身份見面,見面後要誠懇道歉,再推銷產品

祝你成功吧

怎麼才能做乙個好的業務員,做業務時要上門推銷好還是**推銷好那個先?

4樓:文夢槐

你好: 我談談我的看法! 我覺得呢作為一名業務員!

你在做業務的時候應該先**詢問,剛開始不用一接通就推銷產品,這樣會讓顧客反感! 詢問情況時機可以了就推銷你的產品,必要的時候上門推銷!當然前提是顧客同意!

願你開心!

做業務員的怎麼和人家推銷自己的產品怎麼與客戶交流

5樓:企業內訓師

無論是內貿銷售還是客戶拜訪推銷產品,對於從事行銷行業的人來說都是最普通不過的經常性工作。而對於常規的銷售、拜訪,基本上離不開5步8點——

第一步:打招呼。

銷售、拜訪要想達成既定目標首先要做的就是和顧客打招呼。在和顧客打招呼時要注意3點:熱情,目光和笑容。

熱情:我們經常說的話就是要想別人怎麼對待你,那麼你首先就要怎麼對待別人。在我們和別人打招呼時如果我們是冷漠的,對方肯定是冷漠的;我們是熱情的,對方的回應肯定也是熱情的。

因為我們的情緒會影響到客戶的態度和反應。

目光: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眼睛的交流也就是心靈的交流。在和對方打招呼的時候眼睛注視對方的眼睛,首先就是對客戶的尊重。

笑容:真誠的笑容會拉近你和客戶之間的距離。因為笑容是人和人之間最好的溝通語言。

第二步:介紹自己。

無論是對陌生客戶還是以前拜訪的客戶,介紹自己會加深客戶對自己的印象,強化顧客的記憶。在介紹自己時要注意3點:簡單,清楚和自信。

簡單:簡單的介紹能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記住你,並為接下來的工作留下足夠的時間。

清楚: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對你產生好感,並加深印象。

自信:自信不但影響銷售、拜訪的效果還能感染客戶,讓你控制拜訪的節奏,客戶才能記住你。

第三步:介紹產品。

無論是新產品還是老產品對於客戶來說,都是因為有需求才會對產品產生興趣。因此,介紹產品是決定本次拜訪能否順利進展的關鍵一步。在介紹產品時要注意4點:簡潔、參與、比較和**。

簡潔:1、對於客戶來講,每天接觸到的資訊可能很多,只有我們用最簡潔的語言才能給客戶產生好的印象;2、客戶留給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

參與:在介紹產品時,必須盡量讓客戶參與進來,1、滿足客戶的好奇心;2、滿足客戶的求知慾和佔有慾;3、為自己爭取更多的介紹產品的時間。

比較:現在的時代是同質化產品時代,客戶的可選擇性非常大,我們只有把我們的產品和同類產品做比較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客戶記住產品。

**:**不是成交的關鍵因素,但客戶對**又往往是最敏感。因此在介紹**時力求清楚,並做簡單的價效比評價。

第四步:成交。

如果說前面的三步進行的比較順利,成交只是時間的問題,而成交與否直接顯示著行銷人員銷售、拜訪的質量和效率。在成交時要注意3點:專業化、解疑答惑以及造夢。

專業化:在成交過程中,專業化的言辭和動作會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增加客戶選擇購買的決心,讓客戶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解疑答惑:對於顧客的問題,迅速、簡潔的予以回答,同時主動提出顧客可能會有的疑慮和問題,並迅速的作出解釋。

造夢:給客戶編織乙個假設使用產品的美麗夢想,重點陳述客戶如果選擇我們的產品帶來的好處,簡單陳述同類客戶已經使用並帶來的好處,讓客戶感覺自己選擇的正確性。

第五步:擴大成交量。

作為成交的延續,要善於利用客戶的佔有慾和擁有感,盡可能的將成交最大化。另外,擴大成交量還有一層含義就是指積極的創造「積極消費」的氛圍,包括售後服務,讓客戶產生愉悅感,並為下一次成交打下基礎。

第一點:做好準備。

做好準備是成功的第一步。

做好準備是讓我們在銷售、拜訪過程中有備而來,不至於手忙腳亂,亂了陣腳。

比如在銷售、拜訪過程中的前期計畫:區域選擇、路線計畫、產品資料、樣品、輔助銷售工具、相關資料、情況的了解等。這些準備能讓自己在銷售、拜訪時成竹在胸。

第二點:守時。

守時應該包含兩個層面:一是對內:自己的領導、同事;一是對外:自己的客戶。

守時首先是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工作習慣。守時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說話算話的人,乙個誠信的人。守時包括準時開始和準時結束。

第三點:擁有良好的態度。

良好的態度是成功的先決條件。

中國前國足教練說:態度決定一切!我們只有用良好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情,才能事半功倍。無論是正確的做事,還是做正確的事都需要有良好的態度貫穿始終。

第四點:保持地區。

上級會給每乙個人指定其負責區域,而保持地區其實就是保障乙個有序運轉的整體體系。包括人員體系、**體系、產品體系、服務體系、管理體系等。

第五點:保持態度。

因為行銷的性質決定了行銷是很單調很瑣碎的事情,90%的情況下是在重複同樣的過程。因此,一時的良好態度可能不是很難,難的是一直保持良好的態度。只有用你的激情和自信去打動客戶,才能感染自己。

第六點:做足8小時。

實際上在國內大部分一天的工作時間都是8小時,可是誰能說自己8小時都用在斯ぷ魃夏兀孔鱟小時意味著事前的有效計畫,事中的有效控制,以及事後的有效總結;同時也意味著自己100%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來。也只有這樣,自己才能在成長中不斷進步。

第七點:控制局面。

實際上你只有控制了整個局面,你才能讓自己的銷售、拜訪按照自己的設想進展。我們在銷售、拜訪時場面不可能永遠像我們預想的那樣,而總是千變萬化,這就要求我們必須提高自身素質,善於處理、掌握、控制各種可能出現的局面。

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總可以把握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我們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第八點: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

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如果問大家在做什麼,問一百個人也許會有一百個答案。可是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標的人並不多。我們也只有知道了自己的方向才能確定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

如果回過頭來仔細想想,不難明白,實際上這5步8點不只是在行銷過程中的銷售、拜訪過程中的5步8點,同時也是貫穿我們一生,並帶給我們無窮受益的5步8點。

6樓:

態度誠懇 死皮賴臉

做業務員的怎麼和人家推銷自己的產品怎麼與客戶交流

企業內訓師 無論是內貿銷售還是客戶拜訪推銷產品,對於從事行銷行業的人來說都是最普通不過的經常性工作。而對於常規的銷售 拜訪,基本上離不開5步8點 第一步 打招呼。銷售 拜訪要想達成既定目標首先要做的就是和顧客打招呼。在和顧客打招呼時要注意3點 熱情,目光和笑容。熱情 我們經常說的話就是要想別人怎麼對...

賣酒的業務員怎麼把酒推銷給超市,賣酒怎麼賣怎麼推銷

去了就知道了,找到負責白酒的經理跟他談,他會很友好的接待你的。然後籤合同,支付條碼費等相關費用就可以進貨了。我現在在超市賣酒,如何能讓人買我的酒呢 加贈品,加不停的說,說道人家煩.理論上只能這樣了. 樂觀的美容 多瞭解你的酒,瞭解得越多,越有可能銷售 賣酒怎麼賣怎麼推銷 申盼鑲 在業務人員培訓工作實...

如何跑燈具業務,燈具業務員應該怎麼跑單?

現在是裝修得淡季,等到四月份的時候是燈具需要大的時候,至於小區進入的問題,找人,送東西,隨便你怎麼說,給保安抽支菸基本可以過關。 佳普朗節能照明 一般都是先打 聯絡好,談得出不多,再出去吧。如果是直接跑的話你可以先跑個體商鋪類的。 這個可以先在網上找找,一般的家庭不會說你去敲門人家正好就有需要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