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超薄羽絨服用熱蒸汽出現褶皺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6:12:04

1樓:湖心藍戀

第一種辦法:羽絨服因為它的布料密度比較高,一般用手洗最好不要擰。讓它自然幹,如果皺了也可以用熨斗燙一下。注意溫度要在180—220攝適度之間。

第二種辦法:羽絨服面料一般都是錦綸或者滌綸的,可能會比較緊密而柔軟的多,根本不用擔心洗皺的問題。

即便洗出來後稍微有點皺,只要掛一兩天就好了洗的時候盡量別用力擰乾裡面的水,這樣也可以避免皺。

第三種辦法:用蒸汽熨斗熨燙一下就可以了,(記住:只能是蒸汽熨斗!)肯定有效,如果你自己沒有蒸汽熨斗可以到羽絨服加工店去熨就可以了。

最後總結一下,即使羽絨服變皺了還是可以解決的,用蒸汽燙一下。沒有蒸汽熨斗的話可以用裝滿開水的杯子代替燙一下的,溫度一般在180-200之間就好了。

羽絨服面料多為錦給塔夫細(又稱尼龍綢)而這種料不能用電熨斗燙,那麼衣服出現摺皺:可以選用乙隻大號搪瓷缸子,灌滿開水,再在羽絨服上墊上一層白布(白布要保持潮濕)熨燙。這樣熨燙不僅不會損傷面料,還能避免羽絨服表面出現光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蒸汽立式手拿熨斗熨,一下就平了。不過這就要你買乙個回來了,如果不想花這個錢,就直接拿在外面的乾洗店去吧。那裡可以熨各種不同質料的衣服。

請問:超薄羽絨服水洗後起皺怎麼辦?

3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通過吹風機的熱風讓羽絨服膨脹起來,從而去掉發皺,以下是步驟:

所需工具:吹風機乙個,晾衣撐子乙個。

1、先把羽絨服的拉鍊拉死,避免熱氣外洩。

2、先把吹風機調到低熱,塞入羽絨服領子口,吹1分鐘。

3、再把吹風機塞入到羽絨服的右邊的袖子筒,同樣吹1分鐘。

4、最後把吹風機塞入到羽絨服左邊的袖子筒,吹一分鐘。

5、把羽絨服掛起來,用晾衣撐子輕輕拍打,這一步是為了將羽絨變的鬆散。

6、這樣就完成了,不但羽絨服的皺紋去掉了,而且變的鬆軟有彈性。

注意事項:注意不要開高熱,高熱控制不好容易燙到衣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重新泡下水,然後自然晾乾,在晾曬之前,一定要拽一拽,才會比較舒展,在半濕不幹的時候,用手輕輕拍打,讓羽毛蓬鬆起來,才會顯得比較舒展,具體的方法下面告訴你,希望您能幫到你,滿意請好評哦~

洗羽絨服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正確的洗滌方法

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後取出,平鋪在乾淨台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兩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

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羽絨服的洗滌方法 四忌——

一忌鹼性物;

二忌用洗衣機攪動或用手揉搓;

三忌擰絞;

四忌明火烘烤。

5樓:雨梓榆

羽絨服它的布料密度比較高,一般用手洗最好不要擰。讓它自然幹,如果皺了也可以用熨斗燙一下。注意溫度要在180—220攝適度之間。

6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第一種辦法:羽絨服因為它的布料密度比較高,一般用手洗最好不要擰。讓它自然幹,如果皺了也可以用熨斗燙一下。注意溫度要在180—220攝適度之間。

第二種辦法:羽絨服面料一般都是錦綸或者滌綸的,可能會比較緊密而柔軟的多,根本不用擔心洗皺的問題。

即便洗出來後稍微有點皺,只要掛一兩天就好了洗的時候盡量別用力擰乾裡面的水,這樣也可以避免皺。

7樓:牽掛

蒸汽熨斗可以低溫熨燙

8樓:濤濤

怎樣水洗羽絨服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發現:自己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洗好羽絨服,可晾乾以後面料上往往會出現許多白色的皂漬,令人沮喪。那麼,如何洗滌羽絨服才能避免這種現象呢?

原來,洗羽絨服的洗滌液濃度是有限定的。一般情況下,以兩臉盆水放入四五湯匙洗衣粉為宜,過於濃,在投洗時不易將洗滌液全部除去,晾乾後面料上往往會出現前面所說的那些白色皂漬,並且,羽絨如含有一定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其保暖性能。

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皂漬,除恰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投漂了兩次後,可在清水中放入兩小湯匙食醋,食醋能夠中和羽絨服內殘存的洗滌液。但必須注意,加食醋的清水必須是溫水,這樣羽絨服中的洗滌液才會充分溶解在水中。

如果洗滌後的羽絨服已有皂漬,可用乾淨棉花蘸上工業酒精反覆擦拭,最後再用熱毛巾擦一擦,皂漬便可除去。

總之,只要您精心保養,冬季來臨的時候,您就可以率先穿上嶄新的冬衣,享受舒適和溫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晾乾鋪展。晾的時候甩一甩

優衣庫的羽絨服怎麼是聚酯纖維的

魔法魚 這個是指衣料的成分吧,裡面填充物是羽絨,外面料子是聚酯纖維的。羽絨服的材料主要是羽絨和塗層織物。羽絨 小羽片和絨子 也稱朵絨 的混合物。前者稱羽,後者稱絨。多用鴨和鵝的毛,經選洗分離出小羽片和絨子用作羽絨服的絮料。羽絨有灰白兩種,白者為佳。羽絨服的質量與充絨量和含絨量有關。充絨量指一件羽絨服...

羽絨服衣要怎麼洗,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手洗,用毛刷刷,陰涼處掛晾。反正不要放洗衣機裡洗就對了,那可能導致 的。手洗在最後清洗的時候放一點醋。羽絨服清洗劑或者到洗衣店。我就直接放洗衣機裡。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衣要怎麼洗?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

羽絨服可以乾洗嗎,羽絨服可以乾洗麼,羽絨服能幹洗嗎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是否可以乾洗,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是可水洗,可參考羽絨服的護理方法及注意事項。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