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辦人才引進落戶可以落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03 06:15:05

1樓:彩霞滿天光

只要符合天津人才引進落戶的標準、條件,落戶後保留戶口檔案沒有時間限制的,可以遷出,也可以不遷出戶口,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

天津人才引進落戶流程:

一、人才引進辦理前期事項:

1、確保檔案調到原籍戶口所在地省市的人才市場。

2、確定幹部身份(需要按報到證報到時間後推一年做幹部轉正定級手續)。

3、確保原籍人才在將來見到天津人事局的調令後可開出幹部介紹信和工資介紹信。

二、人才引進流程說明:

1、持天津人才市場商調函,回檔案所在地的存檔機構借調檔案,同時開具同意調出函,抬頭寫:天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此時還不需要原籍人才市場開幹部介紹信和工資介紹信)。

2、持檔案和同意調出函來天津人才市場審核檔案。

3、檔案初審合格,簽訂**服務協議,並提供天津接收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和組織機構**證副本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以及本人勞動合同。

4、填寫以下材料:

①辦理人才引進協議(加蓋天津區企業公章);

②填寫幹部調動呈報表(加蓋天津區企業公章);

③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2張(加蓋天津區企業公章);

④簽署人才引進服務協議,繳納辦理服務費用。

5、持企業營業執照、機構**、勞務合同、學歷證書等證件,去勞動局進行造冊,領六號表。

6、天津接收單位以企業名義給申請落戶人員繳納天津社保,後期審核時候需要查驗社保繳納證明。

7、持檔案+同意調出函+幹部調動呈報表1張+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2份,上報天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審批調令,通常週期3-4個月。

8、調令下來後,把批文,申報材料和畢業證、學位證原件**至天津公安局,公安局審定後,會在引進人才一站式服務中心的**上發布審批通過的調令單號,看見調令號後就可以去天津人才市場市場領取調令和準遷證了。

9、 持調令回原戶籍地辦理檔案人事關係調動,持準遷證到戶口所在地辦理戶口遷移證。

①調令回原存檔人才市場開具幹部介紹信(等同於行政介紹信/ 人事關係介紹信) 。

②調令回原存檔人才市場開具工資介紹信(等同於工資關係介紹信/工資證明)。

10、持天津公安局準遷證回原戶籍地 所在派出所街道開具戶口遷移證。(注意事項:

①幹部介紹信和工資介紹信的抬頭:天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②所需遷移的戶口,不能是農業戶 口,「籍貫」資訊必須寫到區縣一級。

③原戶籍地開具的遷移證:身份一欄,若寫的話就是幹部,可以空白;學歷一欄不能是低於本科的,如果不是的話在遷 移前修改) 。

11、持戶籍地人才和派出所開具的第9項所需材料,回天津人才市場換介紹信,並繳納第一年戶籍管理費。

12、落戶完成!(後期內容:接收黨員關係時所需材料:

黨員關係介紹信,一寸**一張。介紹信抬頭:市級機關工委組織部。

去向:中國天津人才市場市場,預備黨員需距轉正日期三個月以上才可以接收。接收組織關係時必須本人辦理)。

三、天津集體戶口說明:

1、落戶在人才市場的集體戶口裡,在集體戶口存續期間戶檔不能分離。

2、集體戶口屬紅印正式戶口,因為沒有住房,而稱為集體戶口或常住戶口。

3、集體戶口可以享受正式居民的所有社會福利待遇,可申請經濟適用房。

4、集體戶口購買房後,憑產權證直接轉為個人戶口(各種型別房產均可)。

5、集體戶口購房轉個人居民戶口後,才可以落子女及配偶戶口。

6、集體戶口落在父母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也可以落小孩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才的集體戶是天津市常駐戶口,只要按時交戶籍管理費,想放多久放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每年繳納管理費就可以了,建議你再1月之前辦理 因為費用是不一樣的 具體的你可以參考我的空間或來電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

天津人才引進落戶怎麼辦理?需要多久時間

5樓:是辛普森呀呀

天津人才引進落戶需要3天的時間。

天津人才引進落戶辦理手續:

1、被認定具有直接推薦資格的龍頭企業,應當介紹符合本辦法第一條第五款要求的急需人員,並由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提出急需引進的人才名單。在公司主席確認後,公司簽署了致地區的推薦信。

2、區人事務所批准後,公司人力資源部門或簽發急需人員批准書的人,依照本條第一款的申請**在網上提交相關資料,並持有申報材料。前往該區的行政服務中心,向聯考視窗介紹人才,並辦理搬遷許可手續。

3、所有引進人才獲得準搬遷許可後,回原地辦理遷出手續,然後到相應的公安局人口服務中心或派出所辦理安家落戶手續。

6樓:煙雨重樓繞

3天。天津人才引進落戶流程:

1、經認定具有直接推薦資格的領軍企業,引進符合本辦法第一條第五款條件的急需型人オ,由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提出擬引進的急需型人才建議名單,經企業董事長確認後籤落戶推薦函報區人オ辦;

3、所有引進人才在領取準遷證後,回原籍辦理戶ロ遷出手續,再到各相應公安分局人口服務管理中心或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

7樓:美容廳勘漣

學歷高年輕就好辦。

——人才引進週期為2至3個月,積分落戶辦理週期最少6個月(在有完整一年社保的情況下)。單就時間來看人才引進要快許多。 但是人才引進必須是35周歲以下並擁有統招本科學歷,或者是45周歲以下並擁有統招研究生學歷

我這種情況可以以人才引進落戶成都嗎?主要是想在成都買房

網路掃黃辦 可以,大專學歷,現在只要有工作單位,且交納三個月社保就可以申請學歷落戶。嗯,好像是這樣沒錯。建議你去成都戶口網查查準確的政策。 你曾是少年 可以,往屆畢業生也可以落戶 請問在成都怎麼通過人才引進落戶買房子呢?本人往屆本科畢業生,目前沒有上班。謝謝。 cxm0624的小號 普通全日制大學本...

天津人才落戶的條件是什麼,天津落戶條件

天津落戶主要有人才引進 高校學生落戶 外地生源在津就業落戶等 積分落戶 非戶籍常住人口在津落戶等方式 2 下面就人才引進和積分落戶做詳細說明。三 人才引進落戶。一 人才引進的概念。人才引進簡單說就是指因工作需要,當地的單位錄用乙個外省 市的在職的,且就業至少達到一定年限的人員,學歷高於當地人才引進的...

人才引進落戶關於檔案是怎麼要求的

燕雲十八級 檔案是個人從事社會活動的記錄,對個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根據檔案管理的相關規定,檔案是不得存放在個人手裡的,一般應在縣 市 團級及以上的人事檔案管理部門 人才市場 街道辦事處或鄉鎮戶籍管理部門。一般來說,若不是公務員,也不在國企 事業單位工作,實際使用到檔案的機率很小,但一定要注意存放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