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流量是何意思 如何計算,手機流量怎麼計算?

時間 2022-01-03 06:18:04

1樓:中國聯通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的計算單位主要是mb、kb,單位之間的換算規則是:1gb=1024mb,1mb=1024kb,1kb=1024b,1b(位元組)=8bits(位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相當於打**花的時間越多 要錢就越多 , 而手機上網流量是按你所開啟網頁的大小定的而不是閱讀時間, 一般手機開啟某個網頁時會顯示流量大小 多少多少kb

3樓:高月關

你是不是開通了gprs,用來聊qq吧。不知道你開通的是多少兆的,有15兆、30兆、還有80兆的聊天的話502個字是1kb,1000kb=1兆 1兆=1m 只要上網就會費流量,看別的東西比如**,新聞等更費。聊天30兆乙個月用不了…………明白了嗎

4樓:嘿_夜露死苦

手機流量就是gprs,如果不開通gprs**的話,1mb=1024kb,1kb=1分錢,非常的費錢,如果開通gprs**的話,5元=30mb的流量,非常的合算。所以您使用手機上網的話,建議開通gprs**。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5樓:生無可戀

流量就是手機上網接收和傳送資料的大小,流量單位有gb、mb、kb等,1gb=1000mb=1000000kb

6樓:禾子_飯

1024k=1m

可以發cxgprs到10086。它會把你當月使用的流量發給你的。

7樓:會飛的豬

1gb=1000mb=1000000kb

8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1561到10086就可以查了。

手機流量怎麼計算?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流量換算關係為1t=1024g 1g=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

10樓:中國聯通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的計算單位主要是mb、kb,單位之間的換算規則是:1gb=1024mb,1mb=1024kb,1kb=1024b,1b(位元組)=8bits(位元)。

11樓:天涯魔鬼訓練營

運營商有: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1m(兆)=1024kb(千位元組)1kb=1024b(位元組),乙個漢字=4個位元組

移動傳送10086到10086查詢剩餘流量

12樓:愛於夢遙

0.29元是多少流量

13樓:自由的小虎仔

1kb=1024b

1mb=1024kb

1gb=1024mb! 中國移動5塊錢送30m 10塊送70 超過的流量按!1m一塊錢計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安裝個來電通吧,絕對不會用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的網路是多少(如6k的網頁,就需要消耗6k流量)!

1kb=1024b1mb=1024kb1gb=1024mb!

16樓:俺村我最帥

1兆等於1024kb,1kb等於1024位元組。

17樓:

1kb=1024b

1mb=1024kb

1gb=1024mb!

18樓:杞紫桖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gb(g)、mb(m)、kb、b。計算公式如下: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 b(位元組)

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一、手機流量**主要有電信、移動、聯通3家運營商。

例如:聯通推出3g省內流量包 、3g國內流量包 、流量半年包等流量**,可到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

二、流量查詢方法:

致電所用的平台諮詢**,進行人工諮詢。如中國電信,就可以撥打10000,中國移動,可以撥打10086;中國聯通可以撥打10010進行人工諮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1元/m 還獎勵我三塊錢呢

手機流量是怎麼算的?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網一般以流量計費而不是以時間計算費用,手機流量計算單位一次是kb(位元組)、mb(兆)和gb。1gb=1024mb,1mb=1024kb、1kb=512漢字。

手機流量怎樣節省,如何節省手機流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朋友你好,1 調整網路設定 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覆蓋了wifi,如果你的手機還一直開啟蜂窩資料,其實挺浪費的。建議在可連線wifi的情況下,先關閉蜂窩資料。否則一旦wifi訊號弱,手機會自動切換到蜂窩資料,流量就在你不知情時悄悄地消耗掉了。2 關閉自啟軟體 有些手機軟體會預設...

沒有手機流量如何使用wifi,沒有手機流量如何使用免費wifi?

沒有手機流量使用免費wifi的方法 一 手機開啟wifi,如果能夠搜尋到無密碼的ssid無線裝置的話,直接點連線即可 有些公共的wifi,需要手機註冊一下,註冊後,即可獲得wifi密碼,輸入密碼上網。二 借用可上網的帶無線網絡卡的電腦,在那臺電腦上設定虛擬wifi,共享wifi熱點,方法如下 1 點...

蘋果手機怎麼看流量監測,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流量監控?

3 開啟右上角齒輪按鈕設定監控流量,在 流量裡面設定一下手機每月的流量監控資料,設定好後按下完成儲存起來。4 然後開啟流量超額提醒按鈕,以及設定流量提醒 比就可以了。5 這樣在平時使用蘋果手機上網的時候,它能夠對手機中流量實時監控提醒。系統自帶流量檢測 1,一般在我們的手機中,都會有流量的檢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