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的合約機一般到期後可以換移動的卡嗎

時間 2022-01-03 06:21:04

1樓:中國聯通

移動合約機到期後使用聯通的號碼,語音和簡訊都不受影響,但是在使用流量時會影響,因為移動、聯通的網路制式是不一致的。

2樓:

可以的。合約滿了之後是可以換其他手機號的,聯通合約機在合約期內是需要機卡比對使用的,期滿就不受限了。

介紹:合約機

合約機是指通訊運營商與手機生產商合夥定製的手機型別,使用者使用該手機必須和指定運營商簽約,而且要一次性付清租機款。一般來說合約機不能換卡,換卡後輕則鎖機不返話費,重則還需交違約金。儘管有這樣那樣的限制,但是合約機比裸機有很多好處。

市面上裸機的貨源不好保證,而合約機一定是行貨,而且簽約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不用交或很少交話費,其實折合下來,使用者花在手機本身上的錢就比較少了。

拓展:中國聯通的公司標識是由中國古代吉祥圖形「盤長」紋樣演變而來。回環貫通的線條,象徵著中國聯通作為現代電信企業的井然有序、迅達暢通以及聯通事業的無以窮盡,日久天長。

標誌造型有兩個明顯的上下相連的「心」,它形象地展示了中國聯通的通訊、通心的服務宗旨,將永遠中國聯通為使用者著想,與使用者心連著心。

3樓:浮情犁平卉

合約到期後將不再作機卡匹配使用要求,你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不過,如果手機不支援

移動3g

網路、4g網路

,那麼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會慢些哦。

聯通合約機到期能否換移動卡?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iphone合約機到期的話,合約期過後則沒有限制使用的手機卡的,可以更換其他聯通卡或者其他營運商的手機卡使用,由於合約期已經到期,話費返還已經結束,也不會有影響的。

5樓:

一般來說合約滿了之後是可以換其他手機號的,聯通合約機在合約期內是需要機卡比對使用的,期滿就不受限了,最好打聯通的人工號10010諮詢確認一下;

其次你的**是3g還是2g?如果是2g那麼移動聯通通用,直接換號碼可以,你完全可以找個朋友的號碼先試試能不能用;但如果是3g,那你的手機很有可能不支援移動3g,當然2g就無所謂了;

最後建議你在合約期滿以後去銷戶,因為是用身份證辦的號,可能會有信用記錄導致你以後再辦聯通的卡會不方便,有可能再辦號碼的時候還是要還清欠款,關於這一點聯通人工號應該也是可以解答的;

希望能幫到你。

6樓:某人

當然不會鎖,聯通的手機不鎖網,非常人性化。不過你換移動卡簡直就浪費手機,建議先找張卡裝裡面試試網速就知道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聯通合約機合約到期後,可以換移動的卡麼?

7樓:中國聯通

合約到期後將不再作機卡匹配使用要求,你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不過,如果手機不支援移動3g網路、4g網路,那麼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網速會慢些哦。

iphone5s合約機到期後可以換聯通卡或者移動卡嗎?

8樓:中國聯通

移動合約機到期後使用聯通的號碼,語音和簡訊都不受影響,但是在使用流量時會影響,因為移動、聯通的網路制式是不一致的。

9樓:在天合谷看羅馬假日的青金石

手機支援聯通卡的話就可以,不過多數移動合約機都是移動版的,使用聯通卡的話就只能使用聯通的2g網路了。

10樓:

合約的卡直接扔了,我幾個朋友都合約了,但是見花費太多了幾個月直接把卡扔了去了半年沒事

11樓:雷哥_小胖

iphone 5s合約機合約結束後可以更換手機卡使用,不過需要更換手機支援網路的手機卡是使用。

iphone 5s分聯通,移動和電信三個版本。

移動版合約機合約到期後可以更換其他移動號碼和聯通號碼使用,不過使用聯通號碼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

聯通版合約機合約到期後可以更換其他移動號碼和聯通號碼使用,不過使用移動號碼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

電信版合約機到期後只能更換其他電信號碼使用,不能使用聯通和移動的手機號碼的。

12樓:

可以 但是好像用不了3g網

小米1s聯通或者電信的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心舞人飛揚 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電信版的三網通吃!滿意請採納,歡迎追問,謝謝!來自糯米手機團心舞人飛揚的解答 您好,是不可以的。只能用電信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可以用的,小米是無鎖機,要是用移動的卡會出現不能用3g網路。天翼雙模風暴 http...

聯通的手機可以放移動的卡嗎,一個手機可以同時放移動和聯通的卡嗎

侃民生看社會 聯通版的手機可以插入移動手機卡使用,但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在通話使用上沒有影響,但是上網時只能使用移動2g網速。通常聯通版的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例如華為榮耀6聯通版手機網路引數介紹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該手機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移...

聯通3G定製機可以用移動的3G的卡嗎

中國聯通 聯通和移動2g採用相同的gsm制式,聯通版的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在使用的頻段有重疊下是可以使用2g gsm 的網路。如非上述情況,建議也可聯絡歸屬地客服了解,以歸屬地客服查詢為準。聯通定製的3g手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中國聯通 聯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 wcdma 3g網路 gsm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