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30

時間 2021-10-27 06:15:18

1樓:安巨集偉安瑩

會計在a區 江北的 如果是一本的話住宿條件不怎麼好 是上下鋪的 但如果是三本會計住宿條件就非常好了 是商大最好的那種上鋪下桌的寢室

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都屬於管理學院的 都在c區 也是江北 都是上下鋪 但是工商管理的住宿條件比物流管理的住宿條件好很多

從專業角度上來說 會計專業是商大的支柱專業之一 是非常好的 工商管理是老專業了 有自己的碩士點 物流管理在全國來看都屬於相對新一點的專業 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上課都在a區上 所以相對 來說c區會遠一點 但學校環境還是很好的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總體來說 哈商大在黑龍江的二本學校裡算不錯的了 當然跟哈工大哈工程是沒法比 但是有一些專業絕對是厲害 數一數二的那種 比如會計

而且商大的物流管理專業在省內來說開的算比較早的 因此還算有點優勢

如果你能來 那麼歡迎你

2樓:註冊會計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哈商大很一般,就是出了黑龍江省都不怎麼知道。南區條件比江北校區好,江北校區條件很一般,宿舍有**下桌,八人寢的上下鋪。最慘的是住又潮又黑還漏水的閣樓。

哈商大還存在嚴重的性格歧視問題,如果是內向不擅長和人交往的千萬別去。尤其江北的會計學院最嚴重,開學軍訓完會有個叫陳某華的書記在開學典禮上公開讓大家小心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說這些人都是危險分子,整個學校都是這樣歧視這些人,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而且哈商大治安特別差,基本上每年都有一到兩個女學生在校內死亡,被人殺了之後還找不到**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前的黑龍江商學院和財專合併的,沒幾年,名氣不高,不過商學院名氣比較大,宿舍還可以冬天供暖也不錯,教室要看是幾號樓的,主樓的小教室供暖還可以,自習室現在開的比以前多了,圖書館人很多,食堂物價高,會計專業 金融專業 國貿專業挺好 另外藥學院是特別好的,工作很好找。 學校目前被財專的人掌握,很多以前商學院的人才教授都走了。 相對於天津商業大學和山西財經大學來說,哈爾濱商業大學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另外 寢室分兩種,一種在七樓 環境不好 是上下鋪,還有的就是其他的樓層是上鋪下桌,不過寢室較小,環境還可以。

還有 所有人上了大學後 不管是什麼大學 第一個學期基本都是罵自己學校,感覺不好,過了一陣後,明白這個學教將來是自己的牌子,就開始個性評價了。

5樓:註冊會計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好多年了,那會叫黑龍江商學院。很是懷念大學時光。

7樓:匿名使用者

財會方面比較好,會計全國都有名,學校在哈爾濱算是比較大比較好看的了,有江南江北兩個校區,北校區是新校區,又分a.b.c三個區,不建議南方孩紙來因為南北差異會讓你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基本來了的都想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哈商大每年的錄取分數線擺在那裡,一本上下的分數可以考慮,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的。

9樓:豆豆

商大的校風還是不錯的 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破舊的8人寢室 8個人住那麼小的地方 小的讓你不敢想象 每次吃個飯都擠的不行 算了 不說了 心累

10樓:曉

看了樓上的,我必須得說一下了,你拿我們的專業跟211比有意思嗎,我們的製藥專業雖然不錯,但跟沈藥,南藥還是不能比的,畢竟人家是211,全國才幾個啊!但是我們的專業去沈藥考研面試的話,人家都是認可的,南藥因為比較在南方,所以不怎麼知道我們學校。總之在北方,商大還是很不錯的,現在辛大大當校長,越來越好!

最後說一句,每個學校都有優缺點,不要一味貶低或抬高,客觀評價才是商大人應該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學校,校園比較大,雖然在江北但是通車也方便

12樓:施超恆

請不要把我們學校說的這麼差!你們不配做商大人!一點集體榮譽感都沒有!我們學校再怎麼差也是黑龍江十所重點建設院校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校長曲振濤很爛,為了自己升官發財把南區賣了其次,助學金從不按時發放,還打飯卡,從不發現金。

再次,飯菜很難吃,飯價一直在漲。沒有最難吃只有更難吃!!

最後學習間很貴!大概只有一平米左右,學校賣600左右,投機倒把後可以上升到1000,是絕好的投資工具。

忘了說,商大的硬體還是可以的,聽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專業學科比很多211大學的同類專業學科要強,見網頁連結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30

15樓:春風化雨時

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經教育部批准,2023年開始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十所大學之一,2023年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院校。

截止至2023年,學校佔地總面積為113.17萬平方米,校舍總面積60.03萬平方米,共有有全日制在校生25515人,其中研究生1712人。

16樓:註冊會計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9級學生,我覺得商大不錯,只是個別老師不怎麼地,明明分數已經過了及格分數,就是卡著你不讓你過,最後逼你拿錢!這是我親身感受,其餘的都比較滿意,有學習氣氛。希望我反應的情況校方可以核實情況,給學生一個答覆。

18樓:

具體說來,應該還不錯,但是,學的好不好不在學校好不好

而是在我們的努力

19樓:隨筆曉記

歷史比較久,但是沒發展起來,學習氣氛還可以,我99級的,要報好專業,現在來講,電子資訊,製冷,比較好找工作,會計是省內比較狠的,因為工作接觸都是財務人員,發現好多校友,有意思啊!!!!!1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商業大學,原名黑龍江商學院,簡稱”黑商”,咋樣你自個兒尋思去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烹飪與營養 專業不錯 就業也可以 可以去做老師 也可以去餐飲企業 基礎課主要有烹飪化學 烹飪原料 烹調工藝學 麵點工藝學 飲食文化 食品雕刻等等 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錄取分數線多少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今年新進來好多高大上的裝置,我學姐天天做好吃的 我舅舅就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三十年...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本二嗎,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小林學長 哈爾濱商業大學二本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在黑龍江既有本科一批招生又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大部分為本科二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哈爾濱商業大學是二本大學 自2020年開始,黑龍江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不是黑龍江考生,哈爾濱商業大學在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哈爾濱商業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與天津商業大學哪個好

就歷史悠久的角度講,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條件會比較好,而且天津商業大學沒有博士點 這對於有志於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學生是一個不小打擊 至於師資,很多學校幾乎都差不多會把好老師放在重點專業上,所以你如果能上好一點的專業天津商業大學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假如你不能忍受哈爾濱的低溫,不過天津商業大學的建築挺破舊的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