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時間 2021-07-03 00:06:28

1樓:烹飪與營養

專業不錯 就業也可以 可以去做老師 也可以去餐飲企業 基礎課主要有烹飪化學 烹飪原料 烹調工藝學 麵點工藝學 飲食文化 食品雕刻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錄取分數線多少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新進來好多高大上的裝置,我學姐天天做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舅舅就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三十年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吧~我就是這個專業的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文科生可以讀嗎?

6樓:

不可以吧,我們那屆都是理科生,因為涉及到有關各種化學的學習,有 有機,無機,烹飪化學,生物化學等,比較偏理科生。

7樓:天才經融家

請問你是哪兒的考生?因為不同的地方高考分數線不同,所以抱歉現在還暫時不能告訴你分數是多少?具體位置:

哈爾濱商業大學南校區道里區通達街138號專業:烹飪與營養教育、旅遊管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文科生可以報哈爾濱商業大學的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錯 就業也可以 可以去做老師 也可以去餐飲企業 基礎課主要有烹飪化學 烹飪原料 烹調工藝學 麵點工藝學 飲食文化 食品雕刻等等

文科基本在北校區——江北校區

有英語、體育經濟、藝術學院、新聞等等 建議檢視哈商大官網不過選學校還是選該校專業較優勢的吧,文科貌似不太優市場營銷挺好的,有個著名的周遊老師,可以學到好些東西。

哈爾濱商業大學與天津商業大學哪個好

就歷史悠久的角度講,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條件會比較好,而且天津商業大學沒有博士點 這對於有志於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學生是一個不小打擊 至於師資,很多學校幾乎都差不多會把好老師放在重點專業上,所以你如果能上好一點的專業天津商業大學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假如你不能忍受哈爾濱的低溫,不過天津商業大學的建築挺破舊的 常...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本二嗎,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小林學長 哈爾濱商業大學二本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在黑龍江既有本科一批招生又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大部分為本科二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哈爾濱商業大學是二本大學 自2020年開始,黑龍江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不是黑龍江考生,哈爾濱商業大學在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哈爾濱商業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30

安巨集偉安瑩 會計在a區 江北的 如果是一本的話住宿條件不怎麼好 是上下鋪的 但如果是三本會計住宿條件就非常好了 是商大最好的那種上鋪下桌的寢室 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都屬於管理學院的 都在c區 也是江北 都是上下鋪 但是工商管理的住宿條件比物流管理的住宿條件好很多 從專業角度上來說 會計專業是商大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