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和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好

時間 2021-06-27 13:04: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先選出感興趣的專業,現在商大和師大基本持平了,具體說哪個好是不現實的,不過商大今年來發展要比師大好一些,潛力空間還是很大的。

2.在商大學最好的專業,肯地要比師大學最好的專業好找money多一些的工作。

師範類選擇師大吧,除此之外建議商大。去過一次學校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補貼多點吧 其它也沒有比商大好什麼的

學校是同等的 但是商大專業好很多 特別是經濟類財管類 在黑龍江省是很靠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商業大學好點,我認為。

4樓:千雨竹子

暈 了 肯定是師大好了,學文不上師大上什麼的?哈師大老師還上過百家講壇 講慈喜 文科師大還是很牛滴

5樓:

我是商大的 我感覺 師大好 o(∩_∩)o...哈哈

哈爾濱商業大學和哈師大哪個好點?

6樓:我愛

各有側重了,我就

bai是商大的du

,如果你要是學經管zhi類的,或者dao一些理工類的專業,商大是個內不錯的選擇,

容如果你要學外語歷史什麼的就當然是師大了,其實兩所學校都差不多的,不要相信排名,師大的專業多,比商大更綜合,當然排名要靠前,但是在全國經濟類大學排行榜中,商大是9到11吧,師大在全國師範大學排行榜中是14左右,所以可以看出兩所學校是差不多的,商大基本都在江北的,交通比師大更方便,祝你好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你要學什麼 商業經濟方面的是商大 文科師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我就是哈商大的

copy09年畢業的,明確的告訴你,哈商大的硬體設施很好,校園很漂亮!不過軟體嗎!見仁見智吧,我們班在有一大半都沒找到工作的~!

不能說沒找著工作,是找的工作都不好!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師大啦

來,從全國排名上看還源

是師大好bai師大大概是du164而商大大概是zhi290多,商大也可以,看dao你想學什麼了。農大,師大,理工,林大,黑大,商大都差不多不過商大墊底。師大大一在呼蘭,大二以後在江北學院路打頭,商大好像是江北吧。

江北正在開發,也比較好。不像道里。南崗那麼擁擠。

10樓:oo羙歌

哈師大江南校區硬體很差.江北蠻的好.綜合來說哈師大更好點.

11樓:茶芷蕾

差老遠了,馬上二三本合併,哈師大是一本,哈商大是二本,你說呢

哈爾濱商業大學和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好?

12樓:開封_傑子

1.自己先選出感興趣的專業,現在商大和師大基本持平了,具體說哪個好是不現實的,不過商大今年來發展要比師大好一些,潛力空間還是很大的。

2.在商大學最好的專業,肯地要比師大學最好的專業好找money多一些的工作。

師範類選擇師大吧,除此之外建議商大。去過一次學校很美

哈爾濱師範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哪個好

13樓:亹簸蘄

從排名來看,哈爾濱師範大學好於哈爾濱理工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好於哈爾濱商業大學,別聽其他幾個半桶水胡謅,哈爾濱理工大學就是普通高校,那幾個人連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都分不清。

1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不太清楚,但哈爾濱理工大學不是985、211的大學,

15樓:

當是哈爾濱理工大比較好,全國名校,黑龍江排名最高的學校,不過具體還要看個人選擇的專業再做比較

哈爾濱商業大學、哈爾濱理工大學和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好?

16樓:蔣泑平

沒有說那個大學好那個大學不好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學科和劣勢學科和專業。就這三所大學而言,商業大學重商科類專業,比如經濟學、會計學、金融學等,會計學在全省乃至全國排名都會靠前的。理工大學注重工程和理工科方面,比如管理等專業。

而師範大學就是文科類學校,比較注重文科,是個有涵養的學校,學校建築具有歐洲的古典和典雅美,中文和語言類都是很好的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幫助,謝謝。

17樓:小肚都兜

這要看你學什麼專業

要是工科理工首選 財會類商大首選 師範類則是師大

18樓:老寶

工科理工

財會類商大 師範類則是師大

哈爾濱師範大學和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工科哪個更好一點

查紅玉 師範的強項是語數外 政史地 理化生 音體美這些,不是工科師範裡面的工科,基本上都可以直接 pass 掉的,極個別有一級學科博士點的學科 專業除外 商業大學的經濟 金融 會計 管理 保險等是強項,工科也不是他們的優勢所在 既然想讀工科,為什麼不去理工大學 科技大學或者工科專業實力好的學校呢?師...

哈爾濱師範大學是不是,哈爾濱師範大學是不是211?

文化廣場的過客 哈爾濱師範大學 harbin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哈師大 hrbnu 位於中國冰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一所公立省屬綜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學校,為黑龍江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 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重點建設高校,擁有博士學位授予權。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1951年的哈...

哈爾濱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比

這些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明顯是哈師大最好 2009中國大學文學前100名,第88名還能找到哈師大呢,是b級。其他兩所學校根本找不到排名 師範類大學排名 22.18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 師範 1.61 0.89 2.42 0.68 25.206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 師範 1.34 0.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