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師範大學是不是,哈爾濱師範大學是不是211?

時間 2021-06-29 21:31:53

1樓:文化廣場的過客

哈爾濱師範大學(harbi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哈師大(hrbnu),位於中國冰城——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一所公立省屬綜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學校,為黑龍江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重點建設高校,擁有博士學位授予權。

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哈爾濱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哈爾濱師範專科學校和松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為松江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復名為哈爾濱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更名為黑龍江師範學院,同年又更名為哈爾濱師範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哈爾濱師範大學;2023年,學校取得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學校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

截至2023年4月,哈爾濱師範大學有鬆北校區和江南校區2個校區,校園總占地面積346萬平方公尺,教學基礎設施建築面積163.9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27.55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

3億元;有教職工3500人,其中專任教師1681人;設有26個學院(部),開辦80個普通本科專業,有全日制本科、碩士、博士在校生3.7萬人。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幾本,哈爾濱師範大學藝術類是幾本

up向上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是一本類院校。哈爾濱師範大學 harbin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哈師大 hrbnu 坐落於素有 冰城夏都 美譽的歷史文化名城哈爾濱市,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文 理 藝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1951年的哈...

瀋陽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相對好考一些

聖手的海角 我是瀋陽人,感覺瀋陽師範大學比遼寧師範大學更好一點。 這幾個學校其實都是一個檔次的,排名應該是遼師 哈師 沈師。師範大學的這個專業都不錯,要看你家是哪兒的,往哪兒考了,如果是本省,分數把握不大的話選擇外省,因為這個專業在外省這三個學校都是二表,而在本省就是一表的。希望能幫到你吧。 我自己...

哈爾濱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比

這些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明顯是哈師大最好 2009中國大學文學前100名,第88名還能找到哈師大呢,是b級。其他兩所學校根本找不到排名 師範類大學排名 22.184 哈爾濱師範大學 黑龍江 師範 1.61 0.89 2.42 0.68 25.206 河南師範大學 河南 師範 1.34 0.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