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大名校

時間 2021-06-29 21:32:54

1樓:向前看

1、復旦大學(211,985,綜合實力強大,江難第一學府,文理科實力強勁,是除北大、清華之外的中國最頂級學府,綜合實力大陸第三)。

2、上海交大(211,985,綜合實力強大,就業率全國第一,力壓北大、清華,工科實力全國前三)。

3、華東師範大學(211,985,綜合實力強大,在師範大學領域和北師大稱雄南北,文理科實力強,中文系享譽國內外,校友人才濟濟)。

4、同濟大學(211,985,綜合實力強大,土木工程全國第一)。同濟大學的前身是2023年德國醫生埃裡希·寶隆在上海創辦的德文醫學堂,2023年正式定名同濟大學。

2樓:明媚說娛樂

上海四大名校: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同濟大學。

復旦大學(fudan university),位於上海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九校聯盟(c9)、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長三角研究型大學聯盟創始成員,中國大學智庫論壇祕書處單位。

上海交通大學(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簡稱“上海交大”,位於上海市,是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中國歷史最悠久、享譽海內外的高等學府之一,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universitas 21、環太平洋大學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國際應用科技開發協作網、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成員。

深圳四大名校,深圳四大名校是哪幾所

深圳四大名校,樂恩特教育網整理 1.深圳中學 教學特色 超常班 特長班 重點班 也叫培優班 普通班,初中部初一共有14個班。超常班是根據兩岸四地邀請賽 少年兒童數學 華羅庚金盃 一等獎才能進深中。證書是敲門磚,還要經過正式的考試,考試的重點是奧數。一般在5月份的時候,很多家長准將孩子的資料送到各學校...

長沙的四大名校是哪四個?湖南四大名校是哪幾所學校?

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湖南省長沙市第一中學。長郡中學。雅禮中學。雅禮中學。長郡中學。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湖南省長沙市第一中學。長沙一中和湖師大附中的理科比較好,長郡和雅禮更重視文科。湖南四大名校是哪幾所學校?長沙四大名校指的是長沙享有最高聲譽的四所省級示範中學 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湖南省長沙市第...

中國十大名著茶葉,中國四大名茶 四大奇書,四大名著分別是?

十大超級排行榜 品茶如同品味人生啊!中國四大名茶 四大奇書,四大名著分別是? 第三者的淡定 茶的話有來 前十位的排名 自1 西湖龍井bai 2 洞庭碧螺春 3 白毫銀針du 4 君 zhi山銀針 5 黃山毛峰 6 武夷巖dao茶 7 安溪鐵觀音 8 信陽毛尖 9 廬山雲霧 10 六安瓜片 四大奇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