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商業大學考研怎麼考

時間 2021-07-22 03: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時可以跨專業的,但是哈商大的會計還是不錯的,就沒有必要考別的專業了,要是感覺對會計不感興趣,可以考慮換個你感興趣的專業,我個人感覺會計對於女孩來講還是挺好的職業。

你現在還沒有上大2,準備考研時間還早,現在應該把英語和高數好好學一下,這兩門在考研的時候是很費時間的,特別是英語,現在考研的人越來越多,英語越來越難,國家線只有40多分。很多人都掛在英語上了。要特別注意哦。

好好準備一下,以後可以考出來的,如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等,會計的就業率還是很好的,都是好工作哦。

現在好好準備,考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都不是夢。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商業大學專業很多,但要首先確定院系,這樣才能確定考研專業或方向,確定初試,複試考試科目,具體舉例說明如下。

哈爾濱商業大學★▲產業經濟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研究方向

01 現代流通理論與執行實踐研究

02 市場戰略理論與實踐研究

03 產業規制理論與實踐研究

04 產業政策與產業經濟管理研究

05 產業組織理論與實踐

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

202俄語或

203日語

③303數學三

④801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

複試科目

產業經濟學

《產業經濟學》第三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 蘇東水同等學力考生加試:

①政治經濟學(資本主義、社會主義)

②發展經濟學

參考書:

《政治經濟學》 科學出版社2023年 張型雙《發展經濟學》 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 姚洋

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商業大學怎麼樣 30

安巨集偉安瑩 會計在a區 江北的 如果是一本的話住宿條件不怎麼好 是上下鋪的 但如果是三本會計住宿條件就非常好了 是商大最好的那種上鋪下桌的寢室 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都屬於管理學院的 都在c區 也是江北 都是上下鋪 但是工商管理的住宿條件比物流管理的住宿條件好很多 從專業角度上來說 會計專業是商大的支...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烹飪與營養 專業不錯 就業也可以 可以去做老師 也可以去餐飲企業 基礎課主要有烹飪化學 烹飪原料 烹調工藝學 麵點工藝學 飲食文化 食品雕刻等等 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錄取分數線多少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今年新進來好多高大上的裝置,我學姐天天做好吃的 我舅舅就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三十年...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本二嗎,哈爾濱商業大學幾本

小林學長 哈爾濱商業大學二本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在黑龍江既有本科一批招生又有本科二批招生,但大部分為本科二批招生,我們通常認為哈爾濱商業大學是二本大學 自2020年開始,黑龍江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如果不是黑龍江考生,哈爾濱商業大學在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也可以說哈爾濱商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