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與哈爾濱商業大學那個金融繫好

時間 2021-07-03 09:59:51

1樓:

沒上過大學的人都很注意校風這個詞,報考什麼學校都是別人一家之言,上了大學才知道就業率100%也可能失業,校風再好也可能掛科晚畢業

黑大的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是人數最多的一個院,如果你想的到全面的發展我建議你去黑大,黑大相比較來講是一所綜合性的院校,各方面的活動會比較多一點,學校周邊的商業也比較發達,也就是說**你的東西可能會多一點,如果你想專心學習,在學術方面有所造詣就去商大,金融系不知道在江北還是江南,如果是江北的話你要是想買些東西就要坐車到江南,雖然那是大學城但是商業發展處於開始階段,不過這給了你一個專心學習的機會,沒有太多外界的干擾,不找出一天專門上街時間是很緊湊的。但是我覺得上大學不僅僅是學習知識,大學之後就要步入社會,必要的經歷經驗是不能少的,如果能得到鍛鍊的話為什麼不呢,在大學都是自己說的算,從高中緊繃的環境到了一個相對自由的環境,很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不管去哪一所大學,找對自己的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去偽存真,去粗取精,你的大學一定是很精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大家能負責任的評價一個學校。沒有在那裡真正生活和學習過的人不要亂說。我在黑大生活學習了四年。黑大給了你非常好的學習環境,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

黑大的金融系,屬於黑大的經濟學院,是黑大最大的學院,師資力量也比較強。我不知道某些人所說的花花世界是什麼意思,黑大和理工,醫大隻有一街之隔,交通,飲食,娛樂都很方便。

那個學校都有敗類,也有精英。黑大的綜合素質絕對高於商大,也為你提供了更多的學習內容。只要自己努力,外因還靠內因起作用的。

3樓:雲程萬裡

我也來湊個熱鬧,校風,呵呵,中國有幾所大學有真正的校風呢?民主、科學,相容幷蓄,學術自由,這是一個大學應有的校風,五四時的北大是這樣的,四九以後的中國大學不存在這樣的氛圍了。樓主其實你想問的就是一個學校裡學習的人多不多,你怕你自個被環境影響了,怕你身邊的人不學習你也跟著不學習。

其實大學沒任何人管你的,全是靠你自己,想學什麼東西都是自個主動去學。

現在這個年代,再好的專業也不能代表你可以一勞永逸,再高的就業率,在你這都沒有實際意義,你只是那百分之零點幾,校園裡永遠不缺少神色疲憊奔波於各大招聘會的應屆生,而對於你來說,那就是你的全部。

4樓:歡跳小兔

去哈商大吧,在黑大你想學習太不容易了,花花世界啊.

我有朋友是黑大學金融畢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頂"l831215"童鞋

我就是黑大金融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大好啊 黑大就搞金融的

7樓:經典射門哈哈哈

去黑大吧,生活能豐富多彩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烹飪與營養 專業不錯 就業也可以 可以去做老師 也可以去餐飲企業 基礎課主要有烹飪化學 烹飪原料 烹調工藝學 麵點工藝學 飲食文化 食品雕刻等等 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錄取分數線多少 哈爾濱商業大學烹飪與營養教育專業好嗎? 今年新進來好多高大上的裝置,我學姐天天做好吃的 我舅舅就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三十年...

哈爾濱商業大學與天津商業大學哪個好

就歷史悠久的角度講,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條件會比較好,而且天津商業大學沒有博士點 這對於有志於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學生是一個不小打擊 至於師資,很多學校幾乎都差不多會把好老師放在重點專業上,所以你如果能上好一點的專業天津商業大學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假如你不能忍受哈爾濱的低溫,不過天津商業大學的建築挺破舊的 常...

哈爾濱商業大學與黑龍江大學考研哪個好

這兩所學校都不是211。黑大是黑龍江自己規劃的省建211 經濟類應該是哈商大好,哈商大好像有黑龍江省唯一的乙個經濟學博士點。2009年的教育部學科評估,理論經濟學黑龍江沒有上榜學校,應用經濟學哈商大排在全國第28名,黑龍江省第一。說明黑龍江的經濟學確實比較落後 學校應該都不是很難考!哈商畢竟在經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