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理工大學遠東學院和哈爾濱商業大學廣廈學院哪個好些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 :目前中國的高星級酒店太多!然而酒店是乙個注重工作經驗的行業。

時候高學歷 酒店行業本身不太重視。 當然如果你乙個有個高學歷(酒店管理)又是乙個多年經驗的人更好。而且這些大名氣的酒店 也是很願意接手 大專 或者本科類的高素質基層實習員工,注重英語的培養

工商企業管理:有很大一部分職業經理人的成長最開始來自基層鍛鍊經驗。雖然說很多企業,目前開出的待遇水平讓人難以接受,但從長遠來看,對我們的發展還是非常有幫助的。

特別是那些有心又有條件上mba的同學來說——研究生就業環境惡化,但是具有一定年限工作經驗的mba畢業生在人力市場還是很受歡迎。

可以昇本

出國留學就看自己的家底

遠東:環境非常好,校園乾淨整潔。交通還是挺便利的,做213到農墾下車一走就到了。有小吃街。6人寢室

廣廈:6人一間寢室,學院路1號,有人工湖。

專科和本科寢室一樣

2樓:其韋厹

遠東的專科只有兩專業:機械設計與製造、會計電算化。遠東可以專公升本,可以公升黑大、理工、佳木斯大學等。

遠東的校園環境很不錯,歐陸風情與韓日風情相結合,有大型藝體館,400公尺塑膠跑道運動場、足球場、籃球場,還有大型圖書館,現藏紙質圖書70餘萬冊,電子圖書7600gb。專、本科生寢室一樣,有6、8人間,費用分別為1100元、800元。

哈爾濱理工大學和長春理工大學哪個好

篤行在路上 當然還是長春理工大學比較好一點。如果是哈工大就厲害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長春理工大學 國家重點學科5個 哈理工2個 長春理工大學 屬於教育部和吉林共建 哈理工 省屬 顯然 長春理工大學 高一個檔次 長春理工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哪個好 黃土高原 從升格為大學的歷史來說,長春理工大...

長春理工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綜合實力排序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建立於1958年,是我國高等工科院校最早設定管理學科的院校之一,擁有管理科學與工程 企業管理博士點以及包括工商管理碩士 mba 在內的9個碩士點。 我吉林市人,老鄉啊!西安理工材料學院的研究生,貌似我本科和研究生總共7年也沒見哪個吉林的在西安理工讀研,咱這邊兒...

哈爾濱理工大學跟長春理工大學哪個較好些

鄧寧弓乙 長春理工大學和哈爾濱理工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入選了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都不錯。長春理工大學側重光學和精密儀器,哈爾濱理工大學側重電氣工程。 dsdds樂園 兩個都是本科,畢業後頒發的學歷都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所以沒什麼不同的。 建議你別這樣子對比。首先,本省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