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哈爾濱理工大學的就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9-08 23: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快要畢業了還是剛剛準備踏入哈理工。我就是哈理工的學生,今年開學就大四了,我是學制要工程的,感覺學校的就業率還可以尤其在現在這種本科生不是特別吃香的年代。但還得看你是什莫專業,比如說藝術系可能就業率就會低很多(我並沒有惡意攻擊藝術系的意思,只是實話實說)像學校裡的招牌專業就業率就會很高,比如說電氣。

不過吧即便有些就業率好的專業也要看個人因素,例如性別是個很大的決定因素,我的一個朋友是學金材的今年剛畢業,他們班男生即便是天天玩遊戲的也在11月份都找到工作了可女生到了次年3月還沒有著落。而且就業還得看你個人意願。

整體來說就業前景不錯,在當地口碑還可以而且學風我感覺很正,如果你自己再多努力一些,找一份好工作應該沒問題。

補充一點;樓下說的沒錯,哈理工外語院裡日語系是強勢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專業了 只要好好學習 出來有真才實學 再加上你是名牌大學就ok了 我的同學就在哈理工啊 學的 金融 現在 在大學做會計 最重要的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專業 才能學的好 因為愛好 才能做的好

教育,院校資訊。

3樓:zs謝寶生

如果想學工科,建議去合肥工業大學。兩所學校的綜合排名相差不大,長安大學略靠前,其特色是公路、建築方面比較強,兩所學校都是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高校。從城市和上學方便來說,位於西安的長安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信自己的選擇,不必糾結,以後還可以報考研究生呢,關鍵是入學後好好學習,加油!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在教育部官網查詢大學資訊?

4樓:紹友昌瀚

凡是通過普通高考或全國**高考錄取的學生都必須在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備案,也就是說你有教育部承認的學籍,所以你的個人資訊是可以在學信網查詢到的。

【院校資訊】我國高校是如何分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分為大學、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

2、分為研究型大學、教學研究型大學、教學型大學和職業技術學院3、分為準分教育部直屬高校及部門和地方所屬高校4、分為綜合性大學、多科性大學和單科性大學

6樓:鐵騎救主

985 最好 共計34所

211 次之 100所

其他的各個部(如鐵道部,水利部)部屬高校

其他二本

三本最後是專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公立私立。分全日制,電大,函授。分本科,專科,高職。

分工學,農學,體育學,藝術,語言,等。分綜合性(**大學university),也有單一專業性的(**學院colleage)。如宜春學院(綜合性),***商學院(專業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多了寫不完,自己去看:http://www.jyb.cn/cm/jycm/beijing/zgjyb/5b/t20080204_141067.htm

9樓:

你可以去官方**查詢具體分類!

國家開放大學的畢業照資訊,院校型別是填**高校還是網路教育?

10樓:奧鵬教育

填寫**高校。網路教育是學習方式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院校資訊】我國高校是如何分類的?

為什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時隸屬工業與資訊化部,其他高校都是隸屬教育部的

長春理工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綜合實力排序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建立於1958年,是我國高等工科院校最早設定管理學科的院校之一,擁有管理科學與工程 企業管理博士點以及包括工商管理碩士 mba 在內的9個碩士點。 我吉林市人,老鄉啊!西安理工材料學院的研究生,貌似我本科和研究生總共7年也沒見哪個吉林的在西安理工讀研,咱這邊兒...

哈爾濱理工大學和長春理工大學哪個好

篤行在路上 當然還是長春理工大學比較好一點。如果是哈工大就厲害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長春理工大學 國家重點學科5個 哈理工2個 長春理工大學 屬於教育部和吉林共建 哈理工 省屬 顯然 長春理工大學 高一個檔次 長春理工大學和陝西理工大學哪個好 黃土高原 從升格為大學的歷史來說,長春理工大...

哈爾濱理工大學跟長春理工大學哪個較好些

鄧寧弓乙 長春理工大學和哈爾濱理工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入選了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都不錯。長春理工大學側重光學和精密儀器,哈爾濱理工大學側重電氣工程。 dsdds樂園 兩個都是本科,畢業後頒發的學歷都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所以沒什麼不同的。 建議你別這樣子對比。首先,本省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