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明天就要去合肥維音面試,想了解一下關於這方面的“潛規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來自靜思園暗香襲人的孔雀草

其實,每一份都有艱辛的部分,也有歡樂的部分,如果你想高薪,那麼必然需要比別人多一份付出和努力。如果你想輕鬆又高薪,那麼可能無法實現。當然你可以努力一次,這樣你的下代就可能輕鬆又高薪了

2樓:一歸去來一

都在放屁 這些說不好的的廢物 去**都幹不好 工作不想努力 想拿高工資 你算老幾 我不在維音幹了 不是不好 我在好享貸 1.8係數的 走是個人原因 那些打不好的笨蛋 你去哪個公司你能幹好? 合肥正兒八經給你買五險一金 工資5000以上的 好找?

去哪個公司都要自己好好幹 光想偷奸耍滑 快活? 維音在合肥呼叫中心公司不是最高的 是最鍛鍊人的地方 而且你自己有意願向上公司會培養你向管理員方向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暑假工,簡直不要太坑,辛苦一個月連底薪都沒拿到,以各種理由讓你加班,不想幹了還不發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的,相對還是比較公平的。合肥想找保險齊全又雙休的很少的。雖然說週末會要求加班,實際不加也沒事,只是作為銷售賺錢很重要的。當然能找到更好的工作還是要去更好的

5樓:誰戀西風

合肥維音有點坑,你進去不管是做交行專案還是u步,你自己要考慮好,交行的電銷和優步的兩班倒客服工作壓力打,許多女孩子在裡面幹了一段時間都月經失調,同時公司一金比例最低標準,請假扣滿勤就算了還扣積分卡考核分數,這一扣錢就多了,不要相信他的朝九晚五,雙休,每個週末都要來加一天班,說是自願的其實他們有辦法讓大部分人來加班,還有就是交行專案經常換崗,說的好聽什麼多輪崗熟悉公司業務對己有好處,反正你要慎重考慮

6樓:

很坑,不要去,工資少得可憐,還各種理由扣你工資,還加班,流失率高,領導不負責,各種推卸責任

7樓:t小夜未央

外包公司特別坑,別去浪費青春了

8樓:kitty微拉

也不全是不好的,要看你怎麼選擇。我在裡面做過,美資企業,入職就買五險一金,挺正規。有些專案也有人月薪收入拿的很高,還有一些售後諮詢類比較穩定的職位。

高薪意味著高壓,看你自己是否要挑戰高薪還是要穩定發展。最後說一下:這裡面不養閒人的,能者上,慵者下,付出都有回報,從來都是很公平的。

如果你只是混日子,可能不適合。

【就業求職】如何和公司談工資。現在面試已經到了最後一步,體檢完了,想請大家幫幫幫忙談談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發問“像咱們這樣大的企業,都有自己的薪資制度,能簡單介紹一下麼?”,放心,他不會為了少給你工資,故意少報的。正規的企業發工資的不是人事部,是老闆。

跟你面試的不是人事部就是行政部,他們都不會說謊的,老闆面試的話,更不會,畢竟他要的是人才。

然後根據他給的公司薪資制度,來說自己的希望。比如他說某某級別以上的是4000左右,你覺得能接受,就說“一切按公司制度走吧”,如果你不能接受,反問,“我希望工資是4500,公司這邊考慮一下”,你也可以說“我的期望工資是4500,但現在我可以接受4000,希望公司根據我的工作表現半年內能給我加薪一下”——南陽人才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歷在那 另外你也看到了同行的待遇 你跟他們也是差不多的 沒有什麼可顧慮的,這是你們商量的過程,在你的同行和學歷這兩方面談,能力就得看你以後的表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差不多就行了,以後再談可能會更好一些

求職面試時被問之前的工資 應該怎麼回答?求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求職的時候,經常遇到面試問題,比如“你對薪資有什麼要求”,這個回答需要你提前瞭解行業薪酬水平,還有你面試發揮如何,才好根據自身情況報下你所期望的薪資水平,才能拿到合理的高工資!

應聘時,面試考官問對工資有什麼看法怎麼回答?

13樓:l流浪先森

應聘時,面試考官問對工資有什麼看法時,應該做出如下回答:

首先可以如實回答,說出自己期待中的薪酬。自己在報出薪酬時,切勿盲目自大,一定要結合自己實際情況,以及公司實際環境,報出一個合理的薪酬期望。

同時,可以問面試官,瞭解就業單位的薪酬制度等實際情況,可以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望,但同時我也願意服從該單位的薪酬制度”。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工資薪酬不是面試者一個人說了算,它結合了好多實際因素以及用人單位的考慮。諮詢一下用人單位薪酬制度,可以體現出面試者的謙遜,會給用人單位留下一個好印象。

最後,還可以表達出,如果對方給你一個機會,那麼你也一定不會讓就業單位失望的。要在用人單位滿意的情況下,儘可能的表現出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得到的利益最大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簡歷和麵試相關問題,我建議你要注意以下一些問題:1、面試前有沒有仔細瞭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主營業務、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瞭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

一點誠意也沒有。2、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求職者應聘,簡歷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亂投一氣,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靜地逐條去分析對方單位的任職要求,打個比方,對方單位寫了五條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條都是符合的呢?

如果五條中有四條是絕對勝任的,那還有一條是不是硬條件呢?(比如很多崗位必備持有上崗證才能上崗,那如果沒有的話,哪怕就只有一條不符合,也是浪費時間不會錄取的)如果低於四條,那用人單位在有充分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你的。3、你的簡歷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的簡歷根本就是一個版本走天下,應聘a崗位是這個簡歷,應聘另外的b崗位也是這個簡歷,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根據對方單位的的具體情況以及應聘崗位的具體要求,為其“量身定製”一份有針對性的簡歷,只有簡歷中有針對性地根據每條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優勢或是勝任的具體條件,才有可能在面試中讓考官感受到你的誠意和用心。 4、其實就是面試時與考官交流的技巧問題了,包括了基本的職場禮儀、個人的言行舉止等,這裡就不再多說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回答問題(包括自我介紹)一定要圍繞著對方單位的情況(你對招聘企業的瞭解)、“我覺得自己憑什麼可以勝任你這個崗位,我的勝任條件有哪些?

……”、自己對招聘單位企業文化和發展方向的認同、自己如果能夠從事該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對方一種很計較工資待遇的感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有一種“與公司共同發展”的意識,把自己的命運與公司的命運緊密相連,同坐一條船,有著一顆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先開口,先開口就輸了!你可以把問題拋給面試官。例如“貴公司想必定會有自己的一套薪酬制度吧?!

請問如果我面試的職位的話在貴公司的薪酬制度中是怎麼樣的待遇?如果單單是我個人的想法的話,不夠客觀。我希望結合貴司的制度來考慮!

”秒殺面試官!

然後再看看面試官是怎麼回答的,根據這個自己想想再談吧!祝好運

明天,我就要去紋身了

不要紋,我就紋的,現在全身沒有一快好肉,會後悔的,我現在就非常後悔啊!不許衝動哦 927愛妍 朋友,你這樣的男人換了是我我也是不會喜歡你的,知道為什麼嗎?你不懂得自愛,一個不懂愛自己的人沒有權利去愛別人。醒醒吧朋友,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夠忘記的東西。我覺得死並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時間會淡化一切...

明天,我就要去參加小升初面試,各位大哥大姐大叔大媽提供點小升初的面試技巧好不好急

在小升初面試的過程中,常考到的題目就是簡單自我介紹。那麼小升初面試簡單自我介紹,也體現了孩子的心理素質以及語言表達能力,孩子們還需要克服緊張思緒混亂等問題。就需要家長幫助孩子進行練習。2012年小升初面試注意事項 面試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不光是在面試,就是在陌生人互相認識交朋友的時候都必須要用到的環節...

明天就要去大學的自律部面試了要是他們問我問題我該怎麼回答

汀語言 我原來也參加過自律會的面試,一個文藝部一個紀檢部的,文藝被刷了,紀檢過了。進哪個部就對症下藥,它需要什麼樣的特質,你就說你有的特點 範二青年愛阿狸 儘可能的微笑 微笑是溝通的橋樑,表達你的善意和尊重,顯示你的信心。同時注意體態 禮儀。2.儘可能降低心理緊張程度。沒有必要就不要附加太多的肢體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