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面試總經理助理,請面試的時候他們一般問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06 15:45:07

1樓:語過添請

一對一面試,總經理直接面的,感覺很不錯!

中城自存倉是上海迷你倉行業的老大,主要服務個人、家庭、企業的物品儲存服務,業務很新,發展的很快。我去之前比較好奇,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倉庫,哪怕是小倉庫也應該都是服務企業的,都是服務b端的,去了才明白,中城自存倉主要是服務上海家庭需要的小倉庫服務。等著結果了,希望能成功,能加入到這和優秀的企業。

面試官問的面試題:

1.問了我學校學習的專業和心得

2.問了我工作後的經歷和心得

3.圍繞裝修家庭儲存家具,學生畢業行李寄存,進博會參展單位展品儲存,以及上海中小企業檔案倉需求,進行了開放式的**。

4.中城自存倉對ai很重視,他們的營銷和運營管理已經深度利用了ai技術,我大學輔修過自算計,對程式設計不陌生,聊得比較順暢。

5.中城自存倉的總經理是一位博士,學識非常淵博,聽說曾在幾家上市公司都做過投資總經理職位,人很nice。

2樓:寶傅香英媚

主要是經驗,

比如:(當然你最好是服裝廠,這是優勢,)

1、請你作自我介紹一下,

2、你以前做什麼職位,都負責那些,

3、問你一些日常處理工作,這個是總經理助理,相當於主管級以上職位了,4、有的企業還會做測試題。電腦我估計不會考什麼,5、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你的經驗,你有無做過助理,都做了那些工作,你是如何作的,包括你的寫作能力!

6、建議你要穿著職業一些,可以簡單化一妝,要素一點,7、另外也許會問一些你在上家企業中職務,等等!!可以追問

我明天要去面試總經理助理,請面試的時候他們一般問什麼問題?

3樓:六盤水的孩子

主要是經驗,

比如:(當然你最好是服裝廠,這是優勢,)

1、請你作自我介紹一下,

2、你以前做什麼職位,都負責那些,

3、問你一些日常處理工作,這個是總經理助理,相當於主管級以上職位了,4、有的企業還會做測試題。電腦我估計不會考什麼,5、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你的經驗,你有無做過助理,都做了那些工作,你是如何作的,包括你的寫作能力!

6、建議你要穿著職業一些,可以簡單化一妝,要素一點,7、另外也許會問一些你在上家企業中職務,等等!!可以追問

4樓:盤芫

專及以上學歷,男女不限。

2、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服裝相關專業或從事過服裝公司行政工作者優先。

3、責任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較強的學習、溝通和協調能力。

4、熟練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5、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事務。

6、需要住宿在工廠。

輸入內容已經達到長度限制還能輸入 9999 字

5樓:

1、請簡單口述一下你的簡歷。

2、你認為你的優勢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崗位要求擴充套件就行了

明天要去面試總經理助理的職位了,請問我該注意些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你去的公司的背景,對公司或多或少要了解一點點,然後就是辦公室的事情,作為一名總經理助理需要具備的能力,知道你會什麼,你能做到什麼。衣服不一定要正裝,因為女孩子打扮的漂亮一些還是占些優勢的,但一定要大方得體。早點應聘 多一些工作經驗絕對是好的,在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雖然需要,但不是最要緊的,著裝整潔得體即可。更重要的是舉止必須端莊沉穩,語速別太快,當然也不能吞吞吐吐。語音保持清晰沉穩。

動作幅度不要太大,但也不必太過拘謹。事先對該公司的狀況盡可能有所了解,其實乙個總經理助理到底是幹些什麼,不同的公司並不都一樣,有的不過是個秘書角色,有的則具有代替總經理落實具體事務的職能。祝你好運!

9樓:無雨

要好好的了解要去應聘的單位和工作崗位,然後根據你的優勢和擅長來回答問題 就可以了,因為你了解了工作崗位的要求和性質,所以應該在回答的時候會比較切合主題,當然會有很大的成功率,

面試總經理助理時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開始叫你來個自我介紹,在面試些像你以前做過沒有啊, 做過的有那些精煉啊 還有就是問一些假如老闆不在 有客戶來你怎麼接待 等 這些問題,這應該不是很難 ,只要不緊張就好

面試總助崗位,有哪些面試官會問的問題?

11樓:寶98176鴉浦

你在面試總助崗位的時候,他肯定就會去問你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和你知不知道總助這個位置到底是幹什麼的,下來就是會問一下你的家庭情況,因為如果你已經已婚了的話,可能就不太符合他們的標準,畢竟總助了他所做的事情非常的多,而且時間也是不固定的。

12樓:名

總助這個崗位其實要求是比較高的,因為畢竟是在總裁身邊去工作,而且這個職位還比較高所以會問你的問題,難度也是比較高的,就比如說給你列舉乙個突發情況,現在讓你去處理你該去怎麼做,這就要求你有乙個很好的臨場發揮的能力,如果說你能夠很好的打出這個問題相信你離應聘成功這個崗位已經邁出了一大步。

13樓:絆你一生

會針對你個人的一些情況來進行提問,比如你自身的優缺點啊,對未來會有乙個怎樣的職業規劃啊以及對這個崗位理解等相關問題。人事會介紹自己公司以及招聘職位的相關情況,也有的會反問你,對我們公司了解多少?最後人事會給你乙個反問的機會,讓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

14樓:初桜

如果說你準備面試總助崗位的話,那麼面試官肯定會問到你,你認為在工作當中最大的挑戰有哪些?因為面試官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想要從你的口中得到一定的答案,並且面試官能夠通過你的回答能夠看出你自己能夠接受的最大挑戰程度。

15樓:池莫愁

他們經常就會問你,你認為你自己有什麼缺點和優點,你對這個職位有什麼期許,你對這份工作的薪資有什麼要求,因為他們就是想從這幾個問題中去確定,你到底想的是什麼,他們也會了解你這個人大概是什麼樣子的。

16樓:猴14842拔絛

自我介紹,從你的個人表達,看你自身能力。當你做完自我介紹,面試官這邊開始針對你簡歷上所呈現的內容進行提問,沒經驗的話,就是在學校的一些相關情況,有經驗的話,針對上乙份工作,上份工作情況以及離職原因進行提問。

面試經理助理或業務助理職位時要注意的問題

面試技巧 經典面試問題回答思路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並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 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 悟 出面試...

去面試,技術經理那過了,總經理面試說我性格有問題,讓hr調查下,hr

有希望,不是叫你明天雲報到嗎,26號去就行了。正常 沒有問題 只是hr不太專業 部門經理面試完,等了一會兒人事經理過來面試,面試完又讓等一會兒,中途hr來過一次說還要等一會兒,一般1周還沒有答覆,那麼就別等著了,對方在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而你只是個備胎。部門經理與人事經理,可能還與負責招聘的人員進行...

明天要去麥當勞面試見習經理各位大蝦說說經驗

不會有英文的,放心吧,好好準備下自我介紹,自己的基本情況,在大學裡有過什麼學生會工作經驗一類的,整理一下,主要通過自我介紹要讓面試的老闆覺得你是乙個思路清晰,反映敏捷,有自己的想法,並且想法很陽光積極,就可以了,基本上都會和你聊一些很輕鬆的話題,但是不要小看,因為老闆們問你的問題都是hr裡面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