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燉草魚好吃,如何燉草魚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2-01-06 15:40:09

1樓:如笑寧

回答材料:草魚、蔥、鹽、姜、蒜、乾辣椒、八角、香菜、白醋、料酒、澱粉1、備好蔥、姜、蒜、八角、乾辣椒。草魚切塊,洗淨,去除內臟,吸乾水分,倒入少許料酒,兩面沾上澱粉備用。

2、熱鍋冷油,放入薑絲爆香後轉中小火,放入魚塊煎至兩面金黃,放入蔥蒜八角和乾辣椒。

3、翻炒幾遍倒入適量熱水或溫水,稍稍沒過魚,加適量白醋,大火開鍋轉小火,放適量鹽,慢燉10分鐘左右

4、最後撒香菜,出鍋。

更多3條

2樓:大雁做美食

燉草魚怎麼做?把草魚沾去粘液,魚切薄片,加入奧爾良調料,生抽蠔油老抽,醃製這30分鐘,去過稍魚加入洋蔥和金絲菇,然後加入魚炖30分鐘。

3樓:魯姐美食

燉草魚怎麼做?草魚切片加入奧爾良調料,蠔油老抽,醃製20分鐘在鍋中加入薑片洋蔥雞絲菇帶放著魚,開燉20分鐘加入青椒。

4樓:範兒大叔說

燉草魚,家常做法,美味又好吃

5樓:碩果廚房

吃了30年的魚,還是這種做法最好吃,麻辣鮮香,肉質鮮嫩無腥味

6樓:舜衛猶藹

有點苦是把魚的苦膽搞破了,燉魚的時候不要放紫菜蒜黃.人參可少放點,最好是薄片,這樣人參也可吃.而且也不苦,因為吃的少,也不會混身發熱,也不會流鼻血.

7樓:那年地風花雪夜

清燉草魚的做法步驟

1. 草魚去鱗去內臟,去兩側魚肉部分(另菜用)其餘備用。蔥薑切段,蒜切片,香蔥切圈

2. 魚頭從中間剖開不切斷,魚骨切段

3. 鍋裡放入油燒熱,放入魚煎至雙面發黃,加水沒過魚,放入料酒煮開4. 蔥薑段、蒜片放入鍋裡,放入醬油、醋、糖少量,蓋鍋蓋小火燉30分鐘

5. 加鹽調味,大火收汁,出鍋裝盤,撒香蔥末在上面

如何燉草魚好吃又簡單

8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草魚1000克、豆腐1塊。

調料:姜2片、香菜3根、食鹽3克、植物油40毫公升、水適量。

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豆腐切小塊,魚塊去鱗。

2、炒鍋放入食用油,再放魚尾巴,用小火將魚塊兩面煎一下。

3、湯鍋燒開水。

4、將煎好的魚塊放入到沸水中。

5、放入薑片,蓋上蓋子用中小火煮10分鐘。

6、加入豆腐塊,煮10分鐘。

7、最後下食鹽調味,撒上香菜即可。

9樓:生活小當家番茄

回答紅燒魚塊

1.準備一條草魚,洗淨剁成小塊,薑蒜切丁,青椒切塊,小蔥

2.剁好的魚塊加入半瓶啤酒 兩勺鹽,反覆攪拌清洗,洗出粘粘的感覺再用水沖洗乾淨,這一步的目的是洗去魚腥味(水煮魚的魚片也是這麼清洗的一點都不腥)這一步很重要!

3.魚清洗乾淨控乾水分,放一勺鹽,兩勺生抽,兩勺料酒,放點薑蒜花椒,兩大勺生粉抓拌均勻,醃製5分鐘以上;

4.鍋裡油燒熱把醃好的魚用筷子一塊一塊放下去炸,炸製至金黃撈出

5.鍋留底油,放入薑蒜,一勺豆瓣炒香,倒入炸好的魚塊,顛勺幾下,再加入半罐啤酒,小半碗水,生抽,老抽和適量白糖和醋,蓋上蓋子燜煮幾分鐘

6.鍋裡水分少了一半左右的時候加入青椒,還加了一點芹菜增香,小公尺辣,加一點點水澱粉再燒兩分鐘,再次收汁即可出鍋

親,您對我的回答還有疑問嗎?如果沒有的話,能給我乙個贊嗎!

更多6條

10樓:惲海冬

主料:草魚一條、白菜半顆、粉條一把、豆泡適量。

輔料:色拉油適量、蔥段1塊、薑片適量、紅辣椒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雞精適量。

1、草魚去腮和內臟,洗淨,切成兩段。

2、準備蔥段,薑片,紅辣椒。

3、白菜掰成小塊,粉條洗淨。

4、準備豆泡。

5、油鍋燒熱蔥薑紅辣椒爆香,放料酒和醬油。

6、放魚和蔥段。

7、加適量水和十三香。

8、放白菜和豆泡,加鹽。

9、接著放粉條。

10、粉條燉軟後加雞精。

11、最後加入香菜即可。

12、成品圖如下。

11樓:範兒大叔說

燉草魚,家常做法,美味又好吃

12樓:

買點燉魚的料。用酸菜燉草魚是最好吃的。首先把魚洗淨。

把骨頭剃出來。然後又是肉骨頭是骨頭,然後再燉。先熗鍋,把也佐料啥都放好之後菜啥都擱裡頭,把魚肉醃製一下,用佐料醃製一下,然後再做。

這樣做出來的魚非常的好吃。

13樓:如笑寧

回答材料:草魚、蔥、鹽、姜、蒜、乾辣椒、八角、香菜、白醋、料酒、澱粉1、備好蔥、姜、蒜、八角、乾辣椒。草魚切塊,洗淨,去除內臟,吸乾水分,倒入少許料酒,兩面沾上澱粉備用。

2、熱鍋冷油,放入薑絲爆香後轉中小火,放入魚塊煎至兩面金黃,放入蔥蒜八角和乾辣椒。

3、翻炒幾遍倒入適量熱水或溫水,稍稍沒過魚,加適量白醋,大火開鍋轉小火,放適量鹽,慢燉10分鐘左右

4、最後撒香菜,出鍋。

更多3條

怎麼燉草魚塊好吃,怎樣燉草魚塊好吃又簡單

清燉草魚的材料。草魚1000克,香菜25克,蔥,姜,蒜,醬油,料酒,醋,食鹽,味精,食用油,花椒,大料。清燉草魚的做法。1 將魚洗淨,去除內臟,把魚頭切下輕拍魚背取出魚線,打花刀並切塊。2 蔥切段,薑切片。3 將切好的蔥,姜,蒜和醬油,料酒,醋,食鹽,味精,花椒,加水兌成碗汁。4 炒鍋上火待鍋熱加入...

蘿蔔絲燉草魚的做法,蘿蔔絲燉草魚怎麼做好吃

步驟1.白蘿蔔去皮 2.香菜洗淨,青紅椒切絲,蔥薑蒜備用 3.白蘿蔔切成條狀 4.草魚處理乾淨 5.抽出腥線 6.改花刀 7.魚身抹鹽和料酒醃製十分鐘 8.粉絲泡軟 9.八角桂皮乾紅辣椒備用 10.鍋中放入比平時燒菜多一點的油 11.放入草魚將兩面都煎至微黃 12.放入八角大料蔥薑蒜炒香 13.加入...

如何做草魚好吃又簡單,草魚的做法簡單又好吃怎麼做?

紅燒草魚。草魚比較常見的一種做法就是紅燒,相信大家也是比較熟悉的,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做法,一起去看看吧。材料 新鮮草魚一條重約1千克左右,蔥段,薑絲,料酒,白糖,辣椒粉,花椒粉,鹽,醬油,澱粉,菜籽油。1 將草魚洗乾淨後切成大約三厘公尺左右的軲轆狀,放乙個乾淨的盆內備用。2 將用料的東西全部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