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技術經理那過了,總經理面試說我性格有問題,讓hr調查下,hr

時間 2022-09-01 09: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不是叫你明天雲報到嗎,26號去就行了。

2樓:貓de記憶

正常 沒有問題 只是hr不太專業

部門經理面試完,等了一會兒人事經理過來面試,面試完又讓等一會兒,中途hr來過一次說還要等一會兒,

3樓:萊茵火夜

一般1周還沒有答覆,那麼就別等著了,對方在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而你只是個備胎。

4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經理與人事經理,可能還與負責招聘的人員進行商談是否錄用你。有可能大家的意見不統一。需要達成共識之後才能做下一步決定。

估計時間不會太長,也許可能會再安排一輪面試,然後再進行決定。

5樓:白羊合肥的建設

不一定,一般上市公司是很麻煩的,一般定結果的都是總經理。不過這總經理再忙也不能耽誤員工的面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比較有戲,但是單位的程式較複雜,可能要溝通或讓相關人員都見一下。

7樓:西安北方汽修

有的單位面試流程就是這樣子的。總之,你自己耐心等待一會,面試的時候,不光是面試官問你問題,你也要適當了解下公司的上班時間和薪資待遇等。相互了解,相互選擇。

8樓:蝸牛慢步

哎,你是沒有自信到什麼程度。

如果拒絕,肯定是直接告訴你了。

那麼現在就是幾個人選去讓總經理去評測而已。

9樓:如今_你不在

hr負責審查簡歷以及評定是否面試合格(人品審核)部門經理面試專業技能(是不是符合該公司的崗位需求)人事經理是進行公司福利以及待遇進行面談。

而一般面試官是不會全部等著你的,所以你得等待面試。

10樓:

這種情況,可能覺得還不錯,所以要多面幾輪。如果第一輪結束就沒有了,大部分是over了。

11樓:科瑞雨衣

內心等著,有可能是在測試你的耐心,如果實在是等著急了,想要發洩,那麼可以對他們說去一趟廁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耐心等吧,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可能性是在討論你的工資多少。第二種可能就是他們在討論收你押金

13樓:swt財稅

呵呵,耐心等待面試完即可,面試時最忌諱心神不定,因此不管怎樣面試完才能知道結果,對不?

安定心神面對即可。

14樓:海綿城市_南山

每個公司的規定都不一樣,一般情況下部門經理覺得滿意,通過了,人事部那關就好過。人事部面試對你工作經驗等等了幾下就可以了 ,沒有違規公司不可招的人就沒關係。現在企業面試流程都是這樣的,人事部稍微了解,覺得可以 然後再部門經理面試,然後在人事部,這次問的很簡單,滿意通過了,問你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他們好做安排,時間要是他們允許的範圍內,不怎麼滿意,讓你回去等通知,這種情況一般是沒希望了,繼續找工作。

注意 有些企業還有乙個環境就是通過部門經理面試後,還要總經理面試,和總經理面試一般都是談福利。

15樓:大大大大美女

他們是在一起結合對你的面試情況,討論結果,要留你,還是不留。留的話,他們還會討論給多少薪資,會出乙個最低的和最高的,然後最終問你的意見。

16樓:痴情笑我

不是委婉拒絕,很可能就是總經理約不到。

如果是拒絕,hr不需要說等總經理面試。

17樓:信念家歐野

他們在商量你是否適合這個崗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停留時間長是好事

19樓:南陽華業防爆

可能是去商量或匯報了下

20樓:肉捲和餃子

你問問她是不是更高領導還要面試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兩個問題:

1、要麼是你很牛逼,牛逼到乙個人拿不下你

2、要麼就是公司一般,所有的人都在,順便讓所有人把你就過了不過既然像你說的這個公司總經理比較忙很難約到,那麼我就建議你別等了,該面試其他家面試其他家,在你還對這個公司有好感的情況下,如果有其他公司讓你去入職你可以給這個公司打個**說一下情況,就說等的時間也太長了,這邊已經有一家公司讓你去上班,但是你還是對這個公司有好感,想知道一下什麼時候能進行最後的面試或者問一下是卡在**了,謙虛一點,留個好印象也是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現場和等待兩個環節幫你分析下。

現場:部門經理和

人事經理是分別從業務和人事的角度面試你,經過面試後會對你形成基本判斷。但既然現場決定請上級面試你,說明你至少是符合他們的招聘基本要求的(不符合不會進入複試)。中途等待60%以上是這個原因吧:

部門經理和人事經理對面試的崗位沒有直接的決定權需要上級複試,而這個過程上級沒有空暇時間,開始是想讓你等一下,結果上級還是抽不出時間所以讓你回去了。**溝通:你的題目裡沒明確說**裡hr有無再次回覆你時間點。

讀你的語境應該也是沒有說,還讓你等。那麼結合整個過程給你得出以下幾點分析和可能:

1、你應聘的崗位不是急需的崗位。2、這個公司的hr工作作風不夠嚴謹(如果你打**去沒有給你有效資訊,哪怕是回覆你的時間點)。3、這個公司的管理節奏不夠高效,至少面試的流程不夠順暢。

4、如果你面試乙個公司,除開能力上與公司的招聘需求不匹配的原因外,受到其他方面的一些怠慢,那不必先否認自己什麼,求職也是講究機緣的。換乙個公司,不要在一棵樹上耗。求職就像耍朋友,雙方都要一定程度的舒適和尊重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題大庾嶺北驛(宋之問)

初試時和廠區經理說他沒問題,人事的說等總部總經理和人事經理複試,有hr幫我分析下嗎 20

24樓:人力資源管理文件

讓你等,但是他們都不確定最後結果,總部的人會不會讓人面試,決定權在總部的人手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等通知的同時參加其他心儀公司的面試,多些選擇機會

人事和經理一起面試的,面試完後,經理說等人事的通知。面試時,經理說,性格蠻好的,就是沒有相關的專業 5

26樓:他說你叫冬瓜

這個要看其他面試者的資歷了,機會不會太大,畢竟同樣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專業背景顯得比較重要。

認識乙個公司經理,他推薦我去該公司地區總部面試經理,面試hr說因為面試此崗位人較多、要三天內等複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整體來說,hr的反饋還是積極的。因為「面試hr說因為面試此崗位人較多、要三天內等複試通知、如沒通知就不要等了」,說明和樓主競爭的面試者還是有的,公司在選擇中。

但如果樓主根本不合適,hr會直接告訴樓主,沒必要說這番話了。

以前公司經理到一家大公司!現在叫我過去面試,試了下手藝,可是公司總監說達不到要求!這個公司在行業很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這個經理再去說一些好話,內部推薦比部招聘靠普點,如果總監不能你機會,說明經理和總監關係可能有點不和。

29樓:東伯利亞豹

只能讓經理推薦下,就說是因為是理想的公司,過度緊張導致的

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

30樓:琴偉博裘豪

這個還不好判斷是不是婉拒,如果公司規模不是很大、或者應聘的崗位比較重要、或者應聘者期望薪資與公司標準有一定差距等,那麼需要總經理來確定就是比較正常的。建議耐心等待一下。

31樓:say琅宇

這算不上婉拒,就像我們找工作投簡歷很多人都是要找很多任務作進行比較,公司招人也是一樣,越好的公司用人越謹慎,而且肯定不止你乙個應聘者,他們肯定要都面試完才做出決定。當然你也可以先去別的公司參加面試的,畢竟你也有選擇權。

3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

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

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

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面試結束,hr說要向總經理匯報,總經理不在,這樣是婉拒麼?

面試技術工種,部分經理出差了,hr經理面試後直接通知先過去試用期?

33樓:阿霞

你可以再通過別的渠道了解一下這個公司

首先這個做法是很不靠譜的

但是有可能他們用人比較急

34樓:小花你在哪

先乾幾天唄,不問你的專業,可能是hr的人對這方面的技術不了解,誰知道你講的對還不對啊。

今天去面試是總經理看的,面試完了他後今天人事主管沒在,叫我回去等電話複試!心裡焦急,能有機會複試嗎

有可能是在做選擇的,如果沒有 通知你的話,估計就無戲 一般招人首先是人事主管面試的,既然你們總經理直接面試,那你應該沒戲了! 手機使用者 要小心,等 一般80 是藉口,公司若是缺人,還要你等 麼。有必要做好下一步的準備!今天去面試,人事給我面試完後,想讓總經理來面試,可是總經理不在就 我是做人事工作...

去面試一家公司的總經理秘書,通過了初試,複試時是人事經理和總

這取決於你是否喜歡那個工作,如果喜歡,還計較那麼多幹什麼。況且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要有平常心。 去吧,以實際行動證明 他們最後的決定是對的。 我就幹過這個事情。在面試的時候看中了乙個很不錯的女孩,我真的很想錄用她。但是後來用人部門告訴我那個職位不補了,所以我就發郵件把她推了。但是二天以後,那個職位的...

我明天要去面試總經理助理,請面試的時候他們一般問什麼問題

一對一面試,總經理直接面的,感覺很不錯!中城自存倉是上海迷你倉行業的老大,主要服務個人 家庭 企業的物品儲存服務,業務很新,發展的很快。我去之前比較好奇,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倉庫,哪怕是小倉庫也應該都是服務企業的,都是服務b端的,去了才明白,中城自存倉主要是服務上海家庭需要的小倉庫服務。等著結果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