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研究生怎麼樣,請問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如何?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艾斯沃特

和川大比,澳科大肯定沒有川大好。

很多人說科大不好,科大不好,是因為科大的學風真的不是很好。

科大現在基本上是一個兩極分化,一部分很用心學習,一部分非常不用心學習。

其實科大作為一個二本類學校,他的師資力量並不差,法學專業這一塊,可能跟澳大有些許差距,但是絕對不會不如理工。去理工還真不如來科大。當然了,科**學院在科大建校初期是最輝煌的,當時完全可以媲美內地任何一所重點大學的法學院,現在的話,是比當時差一些,但是也不至於比內地三本還爛,這是不可能的。

跳板的話,我只是知道本科階段科大和很多學校可以互轉gpa,但是研究生就不太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科技大學很爛?

我怎麼不見得呢

這裡也有個同學問法學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去澳門大學 或是澳門理工

澳門科技大學很爛 相當於內地本三學校 甚至更差

請問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如何?

4樓:環境批評主義

一、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的師資力量相當於華東政法大學法學院的師資力量。

二、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全中文,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全英文,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半中文、半英文。

三、畢業證和學位證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上說得太好了,不愧是8年了,敬禮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厲害嗎

6樓:環境批評主義

一、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的師資力量相當於華東政法大學法律學院的師資力量。

二、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全中文,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全英文,有些法學的專業是半中文、半英文。

三、讀完的話,畢業證和學位證都有。

我是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的應屆畢業生,我想考研,不知是考國內的好還是考國外的好?請幫忙,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學是相當不錯的,建議考慮。吉**學專業有:

030101法學理論

01法理學

02當代西方法哲學

03法律社會學

04比較法

05部門法哲學

06人權理論與制度

07法律經濟學

08法律政治學

030102法律史

01法制史

02法律思想史

030103憲法學與行政法學

01憲法學

02行政法學

030104 刑法學

01中國刑法學

02比較刑法學

03犯罪學

04國際刑法學

030105民商法學

01中國民法學

02中國商法學

03外國民商法學

04智慧財產權法學

030106訴訟法學

01刑事訴訟法學

02民事訴訟法學

030107經濟法學

01經濟法理論

02市場規制法

03巨集觀調控法

04勞動與社會保障法

030108環境與資源保**學

01環境法哲學

02中國環境法

03國際環境法

04比較環境法

030109國際法學

01國際公法

02國際私法

03國際經濟法

04國際商法

05國際智慧財產權法

06區域國際經濟

030110軍事法學

01軍事刑法

02軍事司法

03武裝衝突法

8樓:飛離的箭

寧波諾丁漢大學,寧波諾丁漢大學有不少學生都考取了國內的公務員,還有一些學生考取了安徽工業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大連交通大學、西安理工大學等國內著名高校的研究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法學院同學,真替你蛋疼...混了四年,讀研去哪自己應該拿的下主意吧。我已經蛋疼的報了科大的研究生....

至於說吉大、鄭大,其實差不多,考得上的那個最好。

btw:答辯抽籤抽到你沒?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畢業,到內地考公務員好嗎,相對於內地的其他政法大學,畢業之後的待遇各有什麼不同? 50

10樓:蕪園小閣

可以報考公務員的澳門科技大學的招生資訊是登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上的,就是教育部指定的查詢高等教育學歷註冊資訊的**。

11樓:火曉蕾

澳門科技大學法政畢業的話到內地考公務員,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個專業各方面都是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畢業,到內地考公務員好不好看個人對收入的看法,,相對於內地的其它政法大學,畢業之後的待遇完全是看個人能力。

13樓:情感教育老師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畢業到內地考公務員是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雖然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但是實行的是一國兩制,澳門是高度自治的地區,中國大陸學生去澳門讀大學,可以理解為出境留學。澳門地區最高學府為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發展還是不錯,但是說實話澳門地區整體實力水平和大陸名校、香港地區大學還是有很大的差距,澳門科技大學畢業後進行學歷認證大陸是給予認可的,是可以參加公****的,公****學歷是一個基本的條件,只要達到這個條件任何人就處於同一起跑線了,並不會因為你是留學生就高看一眼,公務員看的就是筆試成績和麵試成績。

15樓:高裘

本地考公務員需要大專學歷,外地報考需要本科以上學歷,待遇分配是看你報考哪個地區的公務員。

關注我,檢視2020省考專業目錄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系怎麼樣啊?過去是讀澳門當地的法律嗎?

16樓:

有分內地法和澳門法,不過建議你讀內地法,因為澳門法基本用不到,在澳門工作的可能性很低。

我記得好像還有國際法。不過大部分人都會在讀完這個之後出國考一個資格證什麼的就是了呵呵。

我們學校的法學院還是不錯,前法學院院長是哈佛大學法學院的前副院長哈~~~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 與 澳門大學 法學院 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科大是貴价野雞學校,在澳門不大被認可哦,你讀的話要三思,畢竟澳大現在發展得好太多,又有橫琴新校區,地位截然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科大是貴价野雞學校??

可見樓上是澳大的同學.我是科大的,it學院,我有同學申請科大的碩士,科大不收,後來申請澳大,澳大收了.不見得澳大強在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科技大學的法學院的文憑**或國家承認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my god!澳門科技大學的文憑!那是**招牌!比大陸的北大清華還管用!

那裡的法學院學生可以當律師啊!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是否英文授課,法學院學生的英文能力是否相對於其它學院處於劣勢?急求,謝謝

21樓:忘思淵

簡單的回答你一句,科**學院只有少數專業課程使用英文授課,總體上講英文能力應當是相當的,當然在某些方面是存在劣勢(比如ba、it的英文專業術語、詞彙、語句),你是不可能全部懂的。

複雜點說,法學專業具有極強的地域性特點。基於澳門的官方語言及其正式語言均非英文,故在官方的檔案包括法律中不可能使用英文,即便使用英文版也僅僅一種參考,可以說沒有任何法律效力。

所以在澳門的法學院尤其是本科階段的教學中,極少數課程是使用英文授課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所以英文固然重要,但是在不同的專業中,英文的分量就要打些折扣了。

提醒一下,大陸法系法學的教學側重於理論的學習,英文的學習大可放在課外自行解決。此外如果閣下將來如果欲回內地執業,在法官和訴訟律師方面使用英文的機會是很小的。在澳門學習法律,葡文比英文更加重要,要想研讀澳門本地的司法判決書的話,沒點葡語水平恐怕不太好辦。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與澳門大學法學院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澳門科大是貴价野雞學校,在澳門不大被認可哦,你讀的話要三思,畢竟澳大現在發展得好太多,又有橫琴新校區,地位截然不同。 澳門科大是貴价野雞學校?可見樓上是澳大的同學.我是科大的,it學院,我有同學申請科大的碩士,科大不收,後來申請澳大,澳大收了.不見得澳大強在哪 http www.zytzb.cn 0...

澳門科技大學怎麼樣,澳門科技大學怎麼樣?

跟著老王看新鮮 澳門地區的高校普遍都非常低調,相比港校而言,澳門高校很少到內地做招生宣講,所以好多人就認為澳門的學校不好。澳科大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建校於2000年,連續六年位列上海交通大學出具的兩岸四地百強大學之列,2016年最新排名位列第32位,從排名上看勝過很多211院校了。軟科在...

澳洲國立大學法學院怎麼樣,澳洲哪些大學法學專業強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院校,可以搜尋公 眾 號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