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考研,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時間 2021-06-12 14:11:38

1樓:

1、碩士研究生跨專業,而且是跨學科報考難度確實很大,不過如果你選擇報考本校,難度就會小了很多。你可以利用本校優勢,淘到專業課的考試重點,只要專業課能夠答好,還是本校考生,複試就問題不大。

2、青島科技大學英語筆譯或口譯(專業學位)的初試科目為: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11翻譯碩士英語

③357英語翻譯基礎

④448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3、女生學習機械確實不是很適合,如果你的英語有基礎,還是建議轉專業報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跨考青島科技大學翻譯碩士專業,跨考複試不加試。對英語有興趣比較有利,青島科技大學翻譯碩士專業不考二外。

2023年青島科技大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3樓:zs謝寶生

1、跨考的難易取決於跨度大小以及個人的學習能力。機械專業跨考翻譯的跨度有點大,慎重抉擇。相對來說一般報考本專業的備考壓力會小一些

2、跨考專業的選擇依據是:

一是看自己的興趣,因為它是以後長期學習和進步的動力。

二是需要看自己的基礎和自學的難度,否則很難上線也就沒有意義。

3、如果有興趣而且自己的英語基礎又比較好的話則完全可以跨考翻譯碩士,但一定要抓緊備考,畢竟需要自學相關課程。打算報考還要自信,同時務必全力以赴,好好努力!

4樓:保佑永不掛科

跨考有難度的,如果對機械有興趣就堅持本專業,本校本專業好考多了

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5樓:

歷年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2023年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分數線(個別專業分數):

1、哲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280分,單科39分(滿分=100分),單科59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70分,單科36分(滿分=100分),單科54分(滿分》100分)。

2、經濟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30分,單科44分(滿分=100分),單科66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20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62分(滿分》100分)。

3、法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15分,單科42分(滿分=100分),單科63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05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62分(滿分》100分)。

4、教育學專業(不含體育學)

a類考生①總分320分,單科44分(滿分=100分),單科132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10分,單科41分(滿分=100分),單科123分(滿分》100分)。

5、文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45分,單科55分(滿分=100分),單科83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35分,單科52分(滿分=100分),單科78分(滿分》100分)。

6、歷史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315分,單科43分(滿分=100分),單科129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305分,單科40分(滿分=100分),單科120分(滿分》100分)。

7、理學專業

a類考生①總分280分,單科43分(滿分=100分),單科57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70分,單科40分(滿分=100分),單科53分(滿分》100分)。

8、農學

a類考生①總分255分,單科34分(滿分=100分),單科51分(滿分》100分)。

b類考生②總分245分,單科31分(滿分=100分),單科47分(滿分》100分)。

6樓:痞子只you風流

歷年分數線工科類為國家線即:260分。分數達到國家線即可報考青島科技大學。

在複試的過程中會嚴格遵守基本要求,不存在其實情況。

青島科技大學(qingdao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原化學工業部直屬重點高校 ,入選國家“111計劃”,是國家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是國內第一家設立橡膠專業的高等院校 ,亞洲唯一的橡膠專業領域高校 。

曾先後隸屬國家輕工業部、國家化學工業部,現為山東省屬重點建設的大學和山東省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被教育部評估為“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和“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被社會讚譽為“中國橡膠工業的黃埔”。

7樓:小毛毛熊

放心吧 是沒有歧視的 因為這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好。就是山東省內的三本院校都可以考上 前提是你得分數要高一點。這個學校沒有什麼特色專業。

只要高於國家線二三十分就可以了。我的一個同學就機械專業的比你高一級就是這樣的 謝謝參考 好好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