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科技大學土木學院研究生畢業就業情況怎麼樣?進入什麼樣的單位比較多

時間 2021-10-19 17:55:01

1樓:和睦和諧

我國有名土木工程專業開設院校

1、頂尖院校(擁有土木工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6所:

同濟大學("985”高校):是我國著名的“建築老八校”之一。

清華大學(86分) (“c9”聯盟高校):是我國著名的“建築老八校”之一。

哈爾濱工業大學(85分) (“c9”聯盟高校):建立了中國最早的土木建築系,是我國著名的“建築老八校”之一。

浙江大學(“c9”聯盟高校)

湖南大學("985”高校)

中南大學("985”高校)

我國著名土木工程專業前三強是:同濟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2、一流院校(擁有土木工程國家二級重點學科)4所:

重慶大學("985”高校):是我國著名的“建築老八校”之一。

河海大學(“211”高校)

大連理工大學("985”高校)

西南交通大學(“211”高校)

熟悉土木工程的行業人士都知道,還是“建築老八校”最好,名氣最大!!!

以上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吧!土木的最好的考研學校是清華同濟浙大,其他的差別不是很大都是看學校的名氣了,至於啥老八校都過時了都幾個認了,如果你不考清華同濟浙大,就考個名氣大的學校!華科研究生就業去設計院的我知道的在武漢一般是鐵四院和中南院,在武漢去其他的設計院好像還真沒見幾個,記得前提是雙985的學生。

本科華中科技大學,畢業後保研同濟大學土木工程研究生就業後薪酬可以達到多少? 5

3樓:生薑大蒜番茄

5000?你繼續扯淡吧!同濟土木工程研究生只有5000的工資?本科生畢業都不只5000!研究生剛開始差不多在10000左右,土木專業本來就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可能在7000左右,施工的話很快就是幾十萬年薪。房地產基本一直保持二十萬左右年薪。設計院也是要慢慢升的,會比較辛苦。監理的話就比較少了,不過有“別的”收入

5樓:npic味精

這得看什麼單位的,好單位與差單位相差較大。一般單位畢業就業後除去五險一金,應該在5000元左右。

華中科技大學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是什麼

芊雲說電影 1 考試科目 參加碩士學位碩士生入學資格考試 英文名稱為graduate candidate test,簡稱gct 專業考試和相關測試。gct考試外語語種限選英語。試卷由數學 英語 語文 邏輯四部分組成,由全國統一命題 統一考試。gct試卷滿分400分,每部分各佔100分,全國聯考時間為...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住宿條件,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宿舍條件

同濟醫學院的學生如果是五年制先要在華科主校區住一年,八年制先要在主校區住兩年。住宿條件是一般大學的條件,主校區是四人間,是標準化的,同濟這邊的要大一點,但是是五人間。嗯,是那種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加衣櫃的床,一般大學都這樣的。反正不會讓人感覺面積大,但是也不會感到擁擠。除了洗漱的地方和廁所外,寢室長度...

專升本考華中科技大學機械研究生,專升本考華中科技大學機械研究生 20

一些泛泛的意見,更多還是到這個學校的 去尋找吧 有些導師招學生,會考慮很多,比如是否是名校的,是否聰明,是否會來事等等,很多吧,不過,應該相信,很多導師作為一名教師還是合格的,你說的問題通常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般來講,如果導師的課題很多,通常會找些經驗豐富 很勤快的學生,以便可以更好的分擔導師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