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小語種提前批是怎麼錄取的

時間 2021-10-19 17:55:01

1樓:迷倒眾生不迷人

高考的提前批次比普通批次要早,一般高考結束以後提前批次就開始報名如果提前批報了沒被錄取不會影響其他批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的正常壽命為18個月(正常使用情況下),蘋果時間大概為兩年左右,對於重度使用的使用者來說則更短。碎片檔案伴隨著軟體執行而產生,系統以及應用的快取都會產生碎片,這些碎片較小,但是數量夠多,在儲存提取或者是快取等方面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對於手機的命令執行也有很大影響。

小語種提前批次錄取是什麼意思?

3樓:懂梗菌

提前批次錄取指的是在第一志願之前,對一些有特殊要求的院校或專業,按照類別和性質

內集中起來,在大容規模的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提前批既是機會也是限制:如果沒被錄取,可以正常進行一本二本的錄取;但如果被錄取但不想去,那就無法再被一本二本院校錄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bai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du教育部的有關規定zhi,將一部分招生類別、性質、專dao業基本相同或相回

近的學校和答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

小語種提前批次錄取可以看看有那些學校在提前批錄取這個專業,有的話可以試試,然後再看本一及其他批次的專業情況做決定。

5樓:手機使用者

提前批就是在本一批之前錄取的,主要是一些特殊的專業,如軍事類,師範類,現在小語回種也納入提答前批錄取。提前批 如果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參加本一批及以後的錄取了,如果沒有被錄取,就參加本一及以後的批次錄取。所以自己要考慮好,

如果想報日語的話,你可以看看有那些學校在提前批錄取這個專業,有的話可以試試,然後再看本一及其他批次的專業情況做決定。

祝你被理想的學校錄取。

四川外語學院的小語種在提前批,超河南一本線15分,有可能被錄取麼?

6樓:遊研社

我也是河南考生,去年高重本二十五分走的川外小語種。可以很負責任的說,的分數想上個好一本沒有什麼希望了,高三十分以上可以考慮。川外的外語實力很強,外語院校中除了北上廣就去它了,就去地理位置不好。

我周圍很多同學都是高了重本三四十分進的川外,小語種分更高,不超二十分你報的話不一定能被錄取。像西語,法語,阿拉伯語這些專業的就業非常好,每年大四畢業生很早就簽了不錯的工作,樓主的分數可以試試川外的翻譯專業,英語類的高重本十分左右可以走,如果樓主對語言興趣不大建議不要報考川外,因為學語言,真的很苦逼啊

7樓:第六度王爵

反正報川外的西語和法語不會吃虧的,西語現在是大熱,就業很好,不知道你們河南收分怎麼樣,法語男生就業也是很好的,女生也還行,想我們法語的,在大一大二學語言,大三會開始介紹非洲法語和加拿**語等,德語和俄語我就不清楚了,但是相對來說,男生比較走俏點。

8樓:二筒不飛

有沒有搞錯 川外的小語種提前批是重本專業啊 虧什麼! 我四川的 我超重本40分我都報了川外德語專業 河南我不知道 提前批都是上重本線了哦 反正昨年四川德語錄取線超重本25分 日語法語肯定低點 你說的這四個裡面在四川 西班牙語分數最高 然後是法語 德語 俄語 在四川俄語昨年超重本21分哦 小語種就業肯定沒問題,但前提是要學精。而且我英語老師說還要再修一門外語 最高考個研 那就業就穩當的很了

9樓:

你吃虧啊,為啥不報一本啊,你超又不是一兩分。你還是衝一衝好一本吧,幹嘛去個二本學校啊

四川外國語大學俄語系怎麼樣,四川外國語大學什麼專業好?

敵敵畏鎮 還可以吧 畢竟專業院校 學俄語還是在東北部院校學吧 大外 俄語不用多說 就是東北那邊 或者北方的院校 四川外國語大學什麼專業好? 四川外國語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英語 俄語 德語 西班牙語,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寄n琳崖 四川外國語大學歷年來語言類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較高,如英語 德回...

四川外國語學院成都學院小語種專業或者英語翻譯

可以看出,你的語文和英語還不錯哦.上川外成都學院應該沒有問題.其實不管什麼專業,學好了也不愁找不到事做.小語種是要吃香點.但是學起來估計要費力得多.要學好也不容易.樓主還是有心理準備吧.小語種還是選好一點的學校好.我是那學校畢業的,但不是學小語中的哈.俗話說得好,師傅領進們,修行靠個人.學外語專業的...

小語種可以通過普通高考直接考嗎?四川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其他的呢

我當時是高考直接進來的。但是在高考之前三個月左右有單招,如果四川外語學院在你們那有單招的話,你可以報考,但是難度很大,因為一般單招名額很少,一般能報上名的都是有關係的,所以你還是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選四川外語學院比較好。另外,其實我覺得吧,四川外語學院在外語院校內的名聲還是很好的,除了北外,北二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