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外國語大學研究生,解放軍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9 17: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地方生來說比考北大難度係數高。你是應屆考嗎?軍校研究生只招應屆本科生。

也就是說你只有一次機會。畢業之後第二年不允許考軍校研究生了。我是今年從大外考上的,總政下達給軍外的地方名額全國只有兩個,一男一女。

如果你專業課基礎好,家裡在部隊有強悍的關係和渠道(必要條件)的話可以考慮。還有就是它還沒變成大學,還叫做解放軍外國語學院,隸屬於總參,在洛陽。入學之後是中尉軍銜現役軍官,在讀期間按研究生待遇發工資,畢業之後服從總部分配,滿8年軍齡可以轉業。

不過不建議你考這裡,可能性太小。尤其對於地方生來說。而且在部隊,不一定你學什麼以後就會幹什麼,他們那邊好多本科生畢業之後也都是分配到基層部隊,只有極少部分學習好或者關係強悍學員的能分到總參那種軍級以上機關單位從事外事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實話告訴你,機會非常小。報考方面的限制我現在忘記了,你可以去網上搜他們的招生簡章來看。說你機會小是因為軍校研究生名額絕大部分都留給自己的本科生、國防生、以及部隊在職幹部了,每年招的地方生也就1、2個,所以說地方生考軍校的研究生難上加難。

而且你還是女生,軍校招女生很少,解放軍外國語學院估計是全國唯一一所男生人數超過女生人數的外語類院校吧,就本科生而言,一個班30個人,女生最多也就5、6個。

解放軍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3樓:313傾國傾城

中國人民解放軍外國語學院(pla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是一所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服務,以外語為基礎,多學科交叉、特色鮮明、高水平的綜合性國防語言學院,也是全軍外語人才培訓基地、外**事留學生漢語培訓基地。

中國人民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紅軍無線電培訓班和2023年成立的軍委日文訓練班,2023年在北京正式建校。根據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需要,學院先後經歷了兩次合併,四次分家,六遷校址,九易校名。

截至2023年5月,學校下轄外語系、中國語言系、國際資訊研究系、軍事聯絡系等二級院系,在本科層次設有47個專業,包括英語、俄語、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維吾爾語、藏語、泰語、朝鮮語、烏爾都語、越南語、普什圖語、烏茲別克語、哈薩克語、緬甸語、尼泊爾語、閩南話、蒙古語、烏克蘭語、吉爾吉斯語、印地語等33個語種的外語專業以及資訊研究與安全、國際關係與安全、語言處理工程、軍情學、密碼學等非外語專業。

鄭州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是幾本

大學是一本,該校無二本專業。1 鄭州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即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一本,重點軍事院校,第一批次錄取,需要政審 身體素質達到部隊要求。2 入校後繼算現役軍人,家屬享受軍屬待遇。畢業後軍銜為中尉副連職。3 主要院系 資訊系統工程學院 地理空間資訊學院 密碼工程學院 網路空間安全學院 導...

求解放軍理工大學碩士研究生訊息,難度怎麼樣!一定要是專業人士

首先,我不是軍人,但是軍人一直是我的夢想。其次,我想問一下,你是地方生,還是軍校生 國防生或者部隊生?因為這區別太大了。你是地方生的話,在沒有關係的情況下,軍理工找地方生的指標很少,相當難考,當然希望還是有的,望你再加思索。看看自己的決心夠不夠。決心不夠,千萬別報考。複試很晚,而且公佈錄取結果那是更...

外國人眼裡的中國解放軍是啥樣的,外國人眼裡的中國軍人是什麼樣?

引用一位日本說的話,中國這麼強大,日本根本不敢惹啊。 斜陽紫煙 外國人,是一個很廣泛的概念。有對中國友好的,有不友好的,即便是友好的國家也有不友好的人。你問的是那一種人?外國人眼裡的中 人是什麼樣? 哈哈羅 別的我不敢說,但是我國的軍人的的確確是英雄,不要說現在的人怎麼怎麼樣,但現在不比那時的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