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的商務英語專業是幾本啊

時間 2021-10-19 17:54:01

1樓:小顧學姐

國國際教育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江西師範大學為了適應新的辦學形勢,進一步擴大辦學規模,拓寬辦學領域,提高辦學層次,學習和借鑑國外高校辦學經驗,加強與國外高校的交流與合作而成立的一所涉外學院,其主要任務是招收和培養赴外留學生,招收來華留學生,聯絡和實施中外合作辦學和境外辦學。

學院現有商務英語(跨國商務)、商務英語(國際會計)、商務英語(國際金融)和朝鮮語2個專業3個方向招收國內本科學生,漢語言專業招收來華留學生。

商務英語專業旨在培養能適應經濟全球化發展需要,具有寬闊的國際視野,深厚的人文素養;掌握英語語言和國際商務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與專業技能;熟悉國際法規、慣例和禮儀;同時具備較強的思辨與創新能力,熟練運用英語進行跨文化交流及商務實踐活動;能勝任外經貿企事業單位、跨國公司、三資企業或我國海外企業的商務經營、管理與運作的應用型商務英語專門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有還有涉外旅遊等,二本主要是國際教育學院,軟體學院,2023年還會有教育學院文旅學院降為二本,前面兩個都要1萬都後面兩個5千左右

江西師範大學英語專業,江西師範大學的英語專業怎樣

江西師範大學英語專業隸屬於江西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中的乙個專業。江西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前身系國立中正大學外語系,創辦於1946年。解放後,先後更名為南昌大學外語系 1949 1953年 江西師範學院外語系 1953 1983年 和江西師範大學外語系 1985 1993年 1994年更名為江西師範大學外...

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 20

春是綠博 現就轉專業答覆一下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一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充足的理由包括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

江西師範大學有什麼專業,江西有哪些師範大學

截至年5月,學校設有23個專業學院,1個獨立學院 科技學院 共有89個本科專業。學院 專業。江西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公共事業管理 教育管理 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特殊教育。江西師範大學心理學院 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江西師範大學文學院 漢語言文學 師範 漢語國際教育。江西師範大學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歷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