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考上海外國語大學的國際關係研究生,但是我的目標是進入外企,請問這樣可以嗎?因為我的數學不好

時間 2021-10-19 17:17:50

1樓:

本人現在已是研究生了,結合自己的經驗給你一點建議,希望有用。你不考數學,應該感到慶幸,數學很不好搞的。首先考研的成功在於堅持不懈,只要決定考研了,就要認真準備,一般都沒多大問題。

考研是在1月份,如果基礎不是很好的話,現在可以開始零零散散開始準備了,實際很多人考研是暑假才真正開始的,我也是暑假了才決定考研的。既然你現在決定考研,我就把個人的經驗和看法說給你參考一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孤獨,可以長時間的一言不發。

並不是一直的麻木,我只想微笑……有很多時候,我會很害怕,自己變得很恐怖,害怕蒼老,儘管我還這麼小。變得懶散,渴望所有的自由。滿腦子的奇思怪想,其實很想把它們變成我的文字,卻始終不肯下筆,因為它們不屬於我,我想最終我會半途而廢的。

我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任何的諾言。

我想考上海外國語大學的外交學專業研究生,請問要做哪些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以下科目

① 101政治

② 外語(201英語一、202俄、203日、242法、243德、246阿)任選一門

③ 614外交學概論

④ 812國際關係綜合

複習要點是 外交學概論,中外政治思想史,比較政治制度,近現代國際關係史,國際關係理論(含國際政治經濟學),中國當代外交史,當代國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外的強項是語言類專業和高翻,

外交學這樣的,建議考外交學院吧

今年想考國際關係學院的國際關係研究生,本人是小語種專業,算是跨專業了。怎麼準備最有效?

外國語大學是怎樣學習外語的,上海外國語大學翻譯學都學些什麼?專業課程都是怎麼學的。

課程由於專業不同,比如專門有語言學,還有講發音的規則,英美的文化歷史等等.用的教材也有不同.有的是文學氣息很濃的 傳統古典的 有的是商務和文化交流為主的.在外國語大學,外教明顯多,而且有相當的教學資歷,而且多是從長期有合作關係的學校請來的.一般大學裡面可能是遊學的,當然後者教口語也有很好的我也經歷過...

關於上海外國語大學的錄取條件,關於上海外國語大學在廣東的錄取問題!急!高分!

貌似對英語沒有明確的要求呀,但是你的總分要做到絕對強悍,才能殺進來。另外考日院不需要日語基礎的,進去從基礎的學。日院有兩個專業,乙個日語語言文學專業,乙個國際經濟與 日語 專業。英語成績方面,最起碼要過的去吧。用大學的水準來說過cet6是必定的。加把勁!高中英語口試要a等 你是不是手機登陸,我沒辦法...

英語專業考研翻譯方向報考上海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上海外國語的翻譯專業還算比較強,但是現在說實話,翻譯的英語研究生不一定做翻譯,因為翻譯時實務,而研究生是研究翻譯理論和實務的! 很好的選擇,上外怎麼說都是外國語學校裡金字塔級別的學校,而且依託上海,還容易找工作。第二個選擇嘛,其實北外也不錯,不過,你的壓力會比較大,因為上外的翻譯方向巨難考,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