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考生適合去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么

時間 2022-09-12 18: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首經貿都有一定比例的外地生源,去年的比例就比較高。但總體來說,因為首經貿是市屬學校,外地生的比例要比其他的綜合大學要低得多。

而且外地生源進畢竟還是比較吃虧的。我去年就遇到來報道的家長抱不平:他的孩子本來考了當地的一本分數,然後進了首經貿的外語系,但外語系招收的北京學生卻都是二本的。

這一點是外地考生考到北京來肯定要面對的問題。

如果你在北京有親戚或者有條件未來留在北京發展,考首經貿做跳板也是可以。但是外地考生孤身一人考來北京,畢業以後的去留將是很大的問題,我周圍有太多這樣苦惱的例子了。

另,希望你不要是個太內向的人,否則在眾多的北京同學都回家的小假期會比較難過。

2樓:黑眼圈西西

不適合。

北京又貴又小又作。

你的分數會極大的被浪費,北京的地區保護政策有目共睹。

不然三年後你會後悔的。慢慢斟酌一下其他高校。祝你好運!

3樓:yi轉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隨著社會不斷的向前進步,很多企業單位為了發展,不斷追求先進的科學技術和高階的專業才人,使得很多在職的人員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為了跟上發展的步伐,不被單位所淘汰,很多人會選擇在職研究生的課程來提公升自己。那麼,異地考生可以報考首都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嗎?異地考生可以報考首都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根據學校的相關規定,對於考生的地域並沒有要求。

學校地點位於北京,經濟發展特別的快,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具有前沿知識匯集的地方,並且首都經濟**大學又是一所實力非常強的學校,進行授課的都是教學經驗豐富的資深老師,採用最先進,最實用的教學技巧,把書本理論和工作實踐相結合,可以讓人們在短時間內掌握最專業的知識和技能,並且能夠很好的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提公升的工作的效率,長期下來,肯定會受到領導的賞識,公升職加薪上會有很大的幫助。並且,如果距離北京較遠,不想在路途中耽誤時間,還可以選擇網路課程,課程質量並不會降低。所以,異地考生可以報考首都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4樓:智庫那些事兒

外地考進首經貿比較虧

有別的選擇最好考慮別的

5樓:鬱鬱諾離

現在學校外地生很多啊

只要你個性正常沒問題的

外地生很多在學校都混得灰常好的哈哈

天津考生今年考了517,到底能不能進首都經濟**大學二本?

6樓:sally潔

應該可以去查了吧,看看

文科還是理科呀?

要是理科可能還有點戲,主要就是看和你共同競爭的人的分數了說實話這個分數稍微有點懸,因為首經貿每年在外地招的人不多,我那年我那個專業就要乙個人,我還很倔地填了不服從調劑,比一本線高出20分左右吧,結果我是天津報考這個專業分數最高的,就錄取了

不過看近幾年首經貿的二本錄取線,還是稍高一些的,主要是要的人太少了可以稍微借鑑一下往年的:

去年要的分數不高,還是有希望的,別灰心~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一本線,報二本院校應該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你報的一本b會把你錄了

我也想進首都經濟**大學二本後進一本

那一本b可難報了

外地人讀首都經濟**大學好麼?在京就業艱難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鋤禾日當午,發帖真辛苦。誰知壇中餐,帖帖皆辛苦!

首都經貿大學有專科嗎

10樓:

你看一下你們發的招生簡章及各年錄取分數分布統計,北京首都經貿大學在江西招生的**,如果專科要外地考生的話是可以報考的。

11樓:nice夢醒五十分

我知道首經貿,抄它的專科是有乙個獨立bai的學院,叫華du僑學院。全英文

授課zhi,對英語是大有提高的!比較dao好的是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和工商管理(國際會計)。大一結束有一次機會,成績比較好的可以轉到本科的院繼續學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都經貿大學怎麼樣,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是個怎麼樣的大學

佔戈爺 首都經濟 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大學,報考該校可享受與研究生相同的教師資源,課程更注重實用性,幫助學生改善工作經驗。而且學校的教師都是來自不同地區的高階教授,許多人選擇該校學習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師資的關係。所以,從首都經濟 大學本身來說,報考該校在職研究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到知識的含金量...

有2023年首都經濟貿易大學901經濟學綜合的考研真題嗎

pwd zsc4 提取碼 zsc4資料 首都經貿大學 901經濟學綜合 915工商管理綜合 人大會計學 838管理學綜合 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431金融學綜合 對外經貿企業管理 832工商管理綜合 對外經貿會計學 831會計綜合 對外經貿431金融學綜合 北京交通大學會計學 803管理學 北京工商大學...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好不好,考上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意味著什麼

國際 公共課 哲學 理論概論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政治經濟學 英語 一 財經類 大學語文 高等數學 一 計算機應用基礎 基礎會計學 專科段 思想概論 高等數學 二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本科段 專科段 市場營銷學 國際金融 基礎英語 國際 國際 實物 一 國際商法 中國對外 國際技術 外貿函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