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啊?

時間 2023-01-06 03:25:07

1樓:竹報平安

在首師大修法學專業,前景也是不錯,當然能走公檢法或者教師。首都師範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北京市屬重點大學;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首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啊?好就業嗎?這個學校整體如何啊?

2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截止至2023年3月份,首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就業率連續五年高於95%。簽約單位性質前三位的分別是教育系統(機關事業單位(13.

04%)、其他企業(,研究生簽約就業地區涉及全國26個省份,在北京地區就業比例為。

首都師範大學為研究生就業提供個性化指導,通過職業素養訓練營提公升其就業競爭力和職業貢獻力,學生就業情況穩定。

學校現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7個,博士點100個,博士後流動站1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6個,碩士點142個,1個博士專業學位類別,16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

首都師範大學挺好的。

1、教學建設:共有專科專業1個,本科專業61個。各類學生總數 32,256人。

其中,全日制貫通培養生95人,專科生222人,本科生11,431人,碩士研究生6,846人,博士研究生917人。

2、師資力量:學校現有教職工2,500人,在1,663名專任教師中正高職稱人數394人,副高職稱人數688人,博士1,054人,碩士501人,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94%。

3、學科建設:學校設有98個研究所(中心),建有北京市大學科技園。「十二五」以來,獲批省部級以上科研專案1,507項。

其中國家自然科學**專案486項,國家重點研發計畫專案及子課題35項,「科技支撐計畫」課題及子課題11項等。

4、合作交流:學校積極開展國際文化交流活動。目前已同47個國家和港澳台地區的257所大學建立了校際交流合作關係,留學生培養本碩博全覆蓋,來自95個國家和地區,並成立5所孔子學院和2所獨立孔子課堂與1個孔子課堂協調辦公室。

即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大學孔子學院、義大利威尼斯大學孔子學院、秘魯皮烏拉大學孔子學院、紐約州立布法羅大學孔子學院、德國不萊梅孔子學院、匈牙利匈中雙語學校獨立孔子課堂、埃及盧克索大學獨立孔子課堂以及美國明尼蘇達州孔子課堂協調辦公室。

同澳大利亞福林德斯大學聯合培養了641名教育碩士。

3樓:奮鬥與夢想

首先,你的問題太籠統了,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

首都師範大學是一所綜合類的大學,說實話,文科類要強於理工類。理工類的數學專業還是比較強的,文科類普遍比較強勢,例如歷史學,教育學,心理學,外國語文學等。

首都師範大學雖然不是211,但是整體實力已經穩住了全國百強之列。(211大學全國有100所)在北京地區,由於好大學太多了,所以首都師範大學比較失落,但是在全國來說,名氣還是比較大的。如果你師範專業的話,首都師範大學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北京師範大學在北京地區不招收師範生,只是面向全國招生。就業來看,在北京地區教師從業最多的還算是首都師範大學的了。

首都師範大學是爭取進入全國211建設中的大學,實力不錯,但是有北京師範大學在上面壓著,總有一些不受重視。本人認為下一批211有很大的幾率有首都師範大學。此外還有燕山大學,山西大學,河南大學等。

4樓:洪都

首都師範大學已經入選國家雙一流高校行列,以後找工作問你是不是雙一流。

5樓:陰轉小雨轉晴

先看專業,你想當老師嗎?還是別的專業,首師有些專業很不咋地。

你是北京人嗎?是的話,就業哪個學校都不太難吧。

研究生還是有優勢的。學校不行,主要靠自己。

首都師範大學學校生活怎麼樣,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

洋蔥濃湯 北一的住宿條件據說是比本部好很多的,應該算是首師大這幾個校區裡比較不錯的。北一的食堂沒有吃過呃。校風還可以的吧,感覺挺健康的。北京人幾乎每星期都會回家的,那個氣氛煽動的你也很想回家,不過時間長了也是可以適應的,畢竟還有一部分同學是半年才回一次家的。師資據說是很不錯的。老師們都很負責任這點可...

首都師範大學好不好,首都師範大學就業怎麼樣?

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首都師範大學當然好了 80 的人留在了北京這可能的 因為首都師範大學出來的學生用人單位都是爭 待遇很好的,與其他師範類學校畢業出來的學生高得多不過想考進去也是很難的 說實話,那是因為首師大生源本身就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北京本地學生,畢業後當然就還在北京,待遇也就普通教師 首都師範大...

請問首都師範大學整體水平怎麼樣,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

博博學長 首都師範大學2017年入選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學校進入了新的發展旅程!學校實力還是不錯的,學風,學術科研都挺好!地理位置也不錯,學校門口就是地鐵站,交通便利!學校的國際交流學校 專案眾多,與北京科研院所,985學校都有合作!值得報考!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 慕秋 首都師範大學是中國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