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時間 2021-06-17 01:55:06

1樓:明明明我的天

涉外目前的自考學生有近9000人,統招的22000多。自考的和統招的學習、住宿和其他待遇都一樣的。

2樓:爾玄玄玄

一個學部。繼續教育學部。

最好還是不要讀自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涉外的就算了好嗎!呵呵 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讀自考你聯絡我!

我在長沙呆!對了三年了對長沙任何一所院校的自考了解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加我在聊!

一定可以幫你找一個好的自考院校!!1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全稱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先入學學習

(進入學校學習是和統招生的模式一樣)然後再參加每年的自學考試,把所學專業所考課程全部考完(滿60分)就可以申請畢業證,沒有達到60分就需要參加補考直至全部課程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證,自考難度不是很大但是學習的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去加油,自考報名需要身份證、2寸藍底**、以及畢業證書。(自考通俗點的比喻就好像是考駕照一樣,**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中南大學自考辦

5樓:我

你好自考是沒有門檻的大學,寬進嚴出,你進去的時候 比較容易,但你想拿到畢業證,必須看你個人的奮鬥結果了,如果認真點,在學校紮紮實實學習,還是可以通過考試,拿到畢業證的,自考除了畢業證跟高考進去的有少少區別之外,其它無論上學習上還是生活上,並沒差異, 跟統招生基本上是享受同等待遇,每個大學都有成教和自考,也是全日制授課,所以也是有老師上課的,跟普通高等院校學生一樣。

長沙自考院校比較多,知名度較大的有中南大學,和長沙理工大學,像全日制自考院校裡面中南大學算得上比較出色的一所院校。還有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和老師基本一樣,只是難易程度不同,當然**學部的話,名師之類的你就不要指望能經常見著,大多也就掛個名

7樓:回訪華飛進

1 、 自考通過率 傳說是百分之十幾,不到二十。但是看你是週末學習的還是讀全日制的,全日制的我覺得身邊學校的怎麼也有百分之九十。整體來說自考理工科偏難,文科算比較容

易。對於自考來說,因為主體還是社會學生,所以投入時間還有氛圍,導致了通過率不是很高。

2 、不建議讀自考。分數不高有三本上三本,有好的專科讀專科,讀專科也可以升為本科,時間短。統招的還是正規些。

不要圖名校的虛榮。自考到時可以考研,考公務員但是要畢業才可以報名,比較麻煩。找工作的認可也不是很好。

所以不建議,過來人的意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文憑有用嗎 100

8樓:天部落

如果你自考的話,無論在**都一樣,關鍵看你的專業是什麼,畢業證是自考委發的,主考院校和自考委聯合蓋章。跟你在**上學沒關係!!自考都是從專科起步的,如果你沒有專科證,你考完本科也沒用,這點你可知道?

必須要有專科證,這是基礎,也是根本!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當然有用了

除了 統招的

就是自考含金量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考,建議你選個名牌大學,考試難度都一樣的,我就選了個浙江大學

這週五要到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 他的考場都分佈在幾教學樓啊 5

11樓:心願柔情

你先打**到自考辦再打**到學校區問 看是不是同一個地方,以前就有人反映自考辦和學校說的不是同一個地方!祝你取得好成績!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自考本科是怎麼回事,我是今年的高考畢業生想問一下這個繼續教育學院怎麼 100

12樓:陳鵬

區別就在於你需要自考他們學校的本科,而普招生進去就是本科。兩者學費也不一樣。

13樓:淑媛範兒

繼續教育學院是涉外的二級學院,與其他二級學院一樣,無論是自考生還是統招生,都是統一標準統一管理的。區別就在於文憑了。但是現在的自考同樣是可以考研考公務員的,優秀學生畢業時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只要通過學位英語的考試就行了,學位英語的難度比四級要簡單。

作為繼教學姐,真心覺得涉外自考還不錯,校園環境要比其他學校好得多,而且學校有62個社團,校園生活還是很豐富多彩的。

14樓:mc_萌萌噠

自考是高等教育的一種,要通過每年1/3/7/10月份的考試完成後可以拿到本科證和學位證。也算行吧,以後也可以考驗和考公務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全日制自考本科怎麼樣?

15樓:絕戀646v年

這個學校繼教院的學生說待遇還可以的,涉外在旺城那邊,但是最好還是找個學校的老師先了解下,然後你自己在去學校本地看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

16樓:憑良心講實話

一起上課那是不可能的,任何一個學校的都不會安排在一起上課!

讀自考還是去中南或者湖南大學好些。本來自考的文憑就不怎麼被認可!

花更少的錢,拿更好的畢業證何樂而不為呢!

讀自考,如果是誰招你去的,絕對要他給你800塊錢,不然你別去!

你不要,他就賺翻了。

這是自考的潛規則!

招一個1500塊,

任何一個學校都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有專門的繼續教育學部,也就是你們自考的上的.

18樓:爾玄玄玄

自考和統招的不在一個地方上課

自考在繼續教育學部上課。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哥們 來涉外不會錯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馬上也就大二了。讀專科的話,過線就能來吧。學費是八千多一點吧。去外面住很困難阿 還有 一樓回答錯了 涉外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限電不斷網,隨你怎麼用電,只要自己交錢,隨你用。寢室還有熱水喲 圖書館有空調喲。1.專科達線並且第一志願填寫基本上可以錄取,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不要聽他們道聽途說。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我查了下,你們四川2009年錄取涉外理科是425分,文科是468分。四川二本線理科436分,文科480分。所以大致是二本線降分20分錄取。專科,我想你也不會跑這麼遠讀吧?祝你高考順利!按情況,在湖南省內是按2本分數線錄取的,但在有的外省是按3本分數線錄取的。你們...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很差,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宿舍真的很差麼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