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人籬下的感覺,急,急

時間 2021-05-02 20: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留啊!在你自己家人這裡雖然他罵你,但是也說明他關心你!重視你,想讓你學習更多!

雖然話難聽點,但你不妨把他當做時候對你的督促以及鼓勵。只有你進步了,做到讓她誇讚,不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相反,如果你走了,你就逃避了這樣乙個磨練你的機會!在外人的公司裡,別人不會說你的,但是你也沒有辦法進步,想學到什麼有用的東西也會很難!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教你,給你機會的!

2樓:阿杜的撕夜

你最近看三國嗎? 看看司馬懿了嗎?

也是依人籬下的感覺,到了最後得了天下,

有能力的人都要學會臥薪嘗膽。

我勸你留下, 看到事情的本質就行了。

3樓:聖魔降世

留下吧,走了你去**?你能在別的地方找到乙個像你姑夫這樣可以放心依靠的人嗎?

他既然會說你,那麼就說明他看重你,關心你。如果他對你漠不關心,那才糟糕。

現在很多人明面上和你稱兄道弟,但是暗地裡琢磨著**兩刀。畫虎畫皮難畫骨!

社會上有那麼多的人舉目無親,有血有淚只能往肚裡咽,你有個可以投奔的地方,不知道會羨煞了多少人。

4樓:wo藍色

我知道寄人籬下的感覺。我高中是也住在姑姑家。有時就得忍氣吞聲。不過你要知道他對你的好。偶爾發脾氣是沒把你當外人。我看你寫的覺得他對你很不錯。在這還能多學習經驗呢

5樓:土狗花花

求上進要有兩個本事,一是能吃苦,二是能受氣。能伸能屈的才是大丈夫。

無論在哪家公司,都會有說話不客氣的上司,但是在這裡,至少還有人手把手地教你。學會在逆境中前進,也是重要的一課。

6樓:

有這樣的工作機會,你應該好好珍惜才對.姑父雖然脾氣不好,可他的出發點卻是好的.他批評你也不是無原因的,是因為你犯了他眼中的錯誤,他從他的角度認為你本不應該會犯那樣的錯的,所以他才會發脾氣.

沒關係,犯錯並不可怕的,犯了錯有人能給你指出來更是你的幸運,不然你會以錯為對,將來更會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人都是在一次次的犯錯中成長起來的.你回想一下,從小到現在,你大大小小的一定犯了數不清的錯吧,包括學習上的.

別再傷心和鬱悶了,調整一下心態,不要兩次犯同樣的錯誤這就是一種進步.有句古語:嚴師出高徒.

姑父也是希望你能早日成熟堅強起來,能夠獨擋一面,所以才對你嚴要求的.你可以把每次的錯誤記下來,錯在什麼地方,是如何改正的,避免以後再犯同樣的錯誤,也算是記個成長筆記吧.別對姑父有什麼不好的想法.

如果你換了在別的公司工作中犯了錯,不但會受到嚴厲批評,更有可能被炒魷魚的,不會和你費這麼多話的.建議你如果有空閒時間,還是要多學習,年輕記憶力好,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這樣在工作中才會得心應手,如魚得水.祝願你工作越來越順心,早日堅強成熟起來,做個讓姑父刮目相看的人.

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姑父,不只是要說你,還要揍你呢!話說百鍊成鋼,你不敲敲打打你,你能成熟?下次你姑父訓你,你就跟他頂嘴得了。

前提是你有充分的理由證明你是對的。要是沒有,還是老老實實的挨訓吧。如果是同乙個問題,你被訓了兩次,你挨揍的份都有了。

你要感謝我不是姑父。當然不是想佔你什麼便宜,本人也三十好幾了,不好這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認為自己有能力找到其他工作就走,如果沒那個能耐那就忍吧,把他說你的一切毛病都改掉,其實這也是提高自己的乙個好機會,能忍常人所不能忍的人才能成大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要三思而後行。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你如果把事情做好了他會罵你嗎?

不會吧?你再想想平時他有沒有關心過你?自己靜下心來想一想,為什麼罵你?

在什麼情況下他又會關心你。你們之間的事只有你心裡明白,別人是幫不了你的。最多只能給你個議件。

好好想想吧。

10樓:用微笑秒殺

留!走也要走的光明正大,受不了走別人會看不起你,相信你自己也會看不起你自己,你現在要做出一番成就在走,要讓他知道是你的廟太小養不起我這尊大神!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

你現在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哦!祝你成功。

11樓:很粗很有力

你始終要走,但你現在要留,等你翅膀硬了再飛走,現在還不是走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人所不能忍之處,方**所不可成之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回答者a後面一串數字的觀點

在自己家裡體會到寄人籬下是種什麼感受

在家裡面寄人籬下,根源大概是父母錯誤的結合,這個錯誤導致了整個家庭的錯誤,往往父母有一方特別強勢,或者有著優勢地位,所以在生活中他們會更少的去估計對反的感受,然而作為孩子會更多的去感受到家庭的情況,所以影響到自己。還有一方面就是生存面臨著危險,自己看似正常的生活面臨著危險,與其說是生活,倒不如說是生...

我要哭了實習生真的寄人籬下嗎,我要哭了 實習生真的寄人籬下嗎?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與挫折,不一定你的其他同學就比你過的好的,當前你要做的事情不是自怨自艾,而是振作精神,重新看待分析現狀,嘗試的去發現自己遇到的一些好的東西,而不能過分計較別人對自己的不公平。一定要相信上天不會虧待每乙個努力認真的人,總有一天苦盡甘來,你會獲得幸福與成功...

在男朋友家住得很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男朋友總是留級,總是畢業不了,還從沒沒轉過幾次錢。感覺他一直

遺忘say拜拜 你已經和他結婚了的話。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讓他出去找一份工作踏踏實實的,即使工資不高也沒關係,只要有收入 就好。如果他冥頑不靈,你還是選擇離婚比較好,和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你不會幸福的。趁著現在還沒孩子,離婚對你的傷害並不大。當然了,最好就是他能痛改前非,好好工作顧家。 小小百科人 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