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的時候是那裡出煙的,噴煙的口型是什麼形狀,不會抽請教一下菸民

時間 2021-05-02 20:33:13

1樓:就醬挺好

不管抽什麼煙都有危害。

吸菸首先會降低大腦的血液迴圈,造成大腦缺血缺氧以及腦出血,如果長時間下去可能會導致智力的衰退,腦部中風及缺血性腦卒中等腦部疾病的。

吸菸會降低人體的血液迴圈是血管收縮造成血管堵塞,同時會使體內堆積脂肪影響身體健康。這樣體內的血液迴圈不暢對導致手腳冰冷,同時由於血管的堵塞還會引起冠心病等心臟疾病。吸菸時吸入的有毒物質還會破壞肺部氣管的細胞,導致肺氣腫及肺癌等疾病的發生。

抽菸是什麼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害你,但是你的錢就是個問題

3樓:帥氣何睿

很寧靜,感覺世界很美好。

我沒癮,一般只是要進行一些比較重要的活動或者會議的時候才會選擇抽一根,這樣自己的處理會更加打了冷靜和公平。

就像電影裡面那種吸毒那樣,吸了後就感覺平靜下來了,煙大概是其稀釋後的那種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我爸得了一種精神疾病從我爸身邊搬走了,會出現幻覺,醫生說尼古丁可以抑制這種現象,但無法**,為了我,我爸每天幾乎沒過一會就抽一支,我就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裡吸鼻煙,之後我爸媽離婚之後我就從我爸身邊搬走了。雖然是這樣,山東這個地方的人民是很喜歡抽菸的,然後我不停地接觸到二手菸的薰染。

我第一次吸菸是在13歲,是一包中華菸,硬包的,一開始我只是輕輕地吸了一口,我發現根本沒有感覺,甚至灼燒感都沒有,只有一股很好聞的菸味,我用力的吸了一口,嗓子裡有一點微微的灼燒感,但是我甚至咳嗽都沒咳嗽,我整根菸都抽完了,甚至一點感覺都沒有,可能因為我生長環境的問題吧

5樓:和穎祝天路

沒有感覺

~只有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他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賣煙了,因為知道人人都知道

抽菸的詳細步驟,怎樣才算是抽菸?

7樓:餅棋

步驟如下:

1.到店bai裡買包菸,國du內國外沒關係(國內焦油量高,國外焦油量低

zhi,就是乙個dao兇乙個淡,抽真龍7毫克的吧,從淡的入口)2.拆開包裝,抽出一根煙,點上(用火柴或打火機都可)請核實點著的是菸頭,而不是煙嘴

3.煙嘴放入口中,吸一口

4.吸氣

5.呼氣

6.然後迴圈4,5步,直至菸絲燒完(注意:不可燒至煙嘴)7.扔掉剩餘煙嘴

以上就是整個抽菸過程,第一次吸菸也許會產生頭暈症狀,屬於正常現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抽菸其實是一種習慣性行為,比如你上廁所的時候抽,抽久了就成了習慣,以後每次上廁所都要抽,慢慢的就會成癮。

祝你抽菸成功。

吸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有益身體健康。

8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抽菸的詳細步驟,你可以找乙個老菸民給你做乙個詳細的示範,因為他們能體驗的比較好。

9樓:品樂室內門

詳細步驟可以分為一拆開菸盒,拿出香菸,放入嘴中,二用打火機點燃香菸,三用力吸一口把煙吸入肺中

10樓:古陽慶南琴

剛開始學抽菸的確會有點不適應,所以會出現頭暈感覺,抽的次數多了慢慢適合了就好了,抽菸是需要抽進肺裡在吐出來才算是真抽,如果只是進口就吐就是假抽,不會頭暈,但是嘴難受。

11樓:河北邢台郭龍

1.去超市買包菸跟打火機。2 走出超市,開啟菸盒,取出一支香菸,把帶走過濾嘴的部分叼入兩唇之間。3.掏出打火機,點燃,然後抽一小口,慢慢的吸入肺中,再輕輕的吐出來。完事兒

12樓:go愛的深愛的真

煙點著後吸到口裡煙氣吞進口腔裡這是吸菸

13樓:手機使用者

1、先拿出一根抄煙,拿出打襲火機;

2、將煙叼在嘴上,拿火機點燃,點菸時,用嘴含著煙嘴向里吸氣,然後煙就順利點燃了;

3、用嘴對著點燃的煙象吸氣那樣,吸一小口,然後再深深的吸氣,把你從菸裡吸到的氣體,深吸到肺裡;

4、然後輕輕的從嘴裡或者閉嘴從鼻子裡把氣吐出來;

5、這樣就完成了一口煙的迴圈了,周而復始,你就學會抽菸了。

告戒你,前幾次抽入肺裡,你會覺得很嗆,很不舒服,習慣了你就知道爽了。

再次提醒你,我吸菸戲了6年了,前些日子戒了,沒什麼好抽的,建議你也別抽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借很容易,,想想沒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菸有害健康!

16樓:喵爺大人萬福

不要學抽菸,有癮難戒

煙在什麼時候的危害最大,抽菸在什麼時候危害最大

空腹時,剛吃完飯後危害最大,因為那時胃在活動,胃黏膜都張開了,對尼古丁吸收更大,這時的一根相當與平時的10根 一邊喝酒一邊抽菸 對肺的損壞更嚴重 血液迴圈比較快的時候更有害,如運動後,飯後,酒後等 什麼時候吸菸對人體危害最大?香菸中的有害物質有2000多種,最主要的有害物質是煙焦油和一氧化碳,其中的...

煙怎麼抽,好久抽,菸是怎麼抽的步驟

把煙點著,然後把燃燒的煙氣吸入口中,最後在把煙氣撥出來,這樣反反覆覆,一直煙就這樣抽完了。警告提示。吸菸有害健康。抽菸肯定不好。你抽幾包煙你自然就會了,真的。一點都不難 你吸也肯定吸的進去。把煙很舒服發吸到肚子裡去 然後直直的吐出來 就這樣 很簡單吧。但最好不要抽菸。沒意思。還很浪費錢 您好,您的問...

自己不抽菸,經理派煙要不要抽,我是不抽菸的,別人派煙的時候,出於友好。我是否接過煙,還是不接說自己不抽菸呢?

不抽,不收,說你不抽菸,謝謝 可以婉轉的謝絕,經理會理解的 我認為可以抽。要是不抽,萬一要是從此對你有意見呢 可以委婉拒絕,如果實在不行就收下,避免生氣,在領導辦公室座談 有客人 平時有抽菸但是現在不想抽,自己家領導派煙接還是不接?要是你平時是抽菸的話,那領導給你排煙了你肯定是要接的,領導給你發煙你...